昨天晚上,是一个难忘的时刻,那是我的朋友张雅丽的十岁生日。她请了我、尤嘉扬、陈珊妮、蔡易宸和邹心源。于是下午,我们就和张雅丽到她家过生日。
我们一到张雅丽的家里,就好奇地观察每个角落,有时碰到很 好玩的东西,就非动一下不可。接着,我把送给张雅丽的礼物拿出来,是一只粉红色的兔子,可漂亮啦:一双长长的耳朵,眼睛眯眯的,好像一根天线,那尾巴又可又小。每次我看到它时我就想动。于是,我就把兔子送给了张雅丽,还送上一句:“祝你生日快乐!”然后,同学们也争先恐后地把礼物送给张雅丽,她们有的送笔,有的送洋娃娃,有的送笔记本,还有的送卷笔刀。“看,蛋糕来了!”我兴奋地说。于是,我们赶紧跑到座位上,张雅丽妈妈把蛋糕放在桌子上,然后再把灯关了,房间里一下子就暗了下来,最后,把蜡烛点燃。张雅丽闭上眼睛、双手合十,默默地许下了个美好的愿望。我们为她唱起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唱完后,张雅丽和我们一起吹灭了蜡烛。然后大家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蛋糕啦!
之后,我们还做了许许多多的游戏,我们玩得可开心了呢!
时间过得真快,使我的心窝里头不只有着急还有悲伤。时间不早了,我只好跟妈妈回家了,在回来的路上,我回忆着晚上快乐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