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舒灵和明月一起准时来到陈红家给她过生日。
当我们各自带着精心为她准备的礼物来到她家时,她已经穿上了红色短裙和白色的上衣,真像一位美丽的公主!我们一进门,就争先恐后地送上包装得十分精美的礼物,并附上一句“祝你生日快乐!”我们休息了一会儿,陈红就叫我陪她去拿蛋糕。拿了蛋糕,我们一路小跑回到了陈红家。取出蛋糕,一个小巧克力味的爱心型蛋糕就呈现在我们的面前。陈红在我们的“生日歌”和柔美的烛光中许下了3个美好的愿望。吃完蛋糕,我们四人就乘车来到胡里山炮台那旁边的沙滩上玩。我们在沙滩上捡贝壳、扔泥球、踩水花、扔“许愿石”……我们先做了一些泥球,然后看谁做的泥球结实并扔得远些;又在沙滩上挑选自认为很漂亮的贝壳;然后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浪花中拔河、踩水……;还站在沙滩上的礁石上玩扔许愿石的游戏……在这些游戏中,大家一致认同“踩海水”这个游戏项目最有趣。我们赤脚站在海水淹得到一点的沙滩上,手拉着手,一边享受着凉爽的海风,一边跳跃着躲避向我们涌来的海浪。我们在海水中欢笑着,尖叫着,还不时互相轻轻地朝对方踢一点冰凉的浪花。我们岸上也跳,水中也跳,手拉着手,像四个快乐的小音符似的,在沙滩这个巨大的五线谱上跳跃着,与海声和成了一曲欢乐的乐章。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一会儿,天色就暗了下来。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乘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