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爷爷
说起爱唠叨,谁也比不上我爷爷。开饭了,爷爷总是把他喜欢的菜或他觉得有营养的菜往我碗里夹,也不管我爱不爱吃,总要我多吃点。他见我不肯吃菜,一个劲地夹肉吃,便又开始唠叨了:“阳阳,少吃点肉,吃肉会长胖的。如今的猪啊,有很多都是用了激素和瘦肉精的,多吃对身体不好。你看看你越来越胖了,多吃点青菜,青菜对身体……”没等他说完,我就受不了了,便说:”哎,知道了,我吃菜就是了!“说完,我便飞快地夹着青菜大口吃着,爷爷看了,满意地笑了。吃完饭,我把碗一放,就向房间跑,想去做作业。
爷爷在后面喊着:“阳阳,回来漱口!”见我假装没听见,爷爷便又开始唠叨了:“阳阳,你再不漱口,牙齿就会烂掉的。以后再后悔可以就来不及了哦。饭吃好就要漱口,我跟你讲了多少多少次了啊,你每次都忘记……”如果我还是不出来,爷爷就会冲到我房间,把我从房间里拽出来去漱口。慢慢的,吃完饭,不等爷爷开口,我就主动去漱口了,为了避免爷爷的唠叨。
爷爷还在找着我的缺点,继续唠叨着。也就是在爷爷的唠叨声中,我改掉了一个又一个的坏习惯。伴随着爷爷的唠叨声,我茁壮成长着。
啰嗦的爷爷
我的爷爷很啰嗦,一天到晚说不停。我都烦死了~
他长着一双大眼睛,鼻子扁扁的,嘴巴是棕红色的。下巴有胡子,是个写春联的人。我最讨厌他的嘴,说了还说,烦死了~
可是妈妈对我说:“爷爷说你也是为你好啊,你做坏事爷爷会说你,做好事也会说你,一天之内都会听到爷爷的声音的,不听到,除非爷爷把嘴巴粘上哩。”我听到这些话,心里很惭愧。对呀,爷爷啰嗦也是为我好,我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他呢?我决定,以后不可以再说爷爷啰嗦了,他啰嗦也是为我们好。不过,他还是一个啰嗦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