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桃花岛的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桃花岛。
桃花岛真是美丽呀,到处都是美丽的桃花,红红艳艳的,这可是我妈妈的最呀,我妈妈看到这如此美丽的景观不由地拿起手机拍呀拍,妈妈把自己拍了还不够,还要拉我一起来,我不大喜欢拍照就拒绝了妈妈的请求,没想到妈妈立马生了一计说要把这相传到网上去,还说总题目叫做‘我和儿子’我听到妈妈怎么说,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了妈妈的请求立马和妈妈拍照。
我们拍完照后就又到处玩了玩,我们走在草地上躺在草丛中,又看看四周的风景,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美’,我又仔细地观察了桃花,发现这里的桃花都是红里透白的,中间还有黄澄澄的花蕊,还看见几只蜜蜂结伴在一起找食物呢。
桃花岛的桃花枝干都很粗壮,我在那上面爬来爬去,想个孙猴子一样,妈妈还说我越来越野了,妈妈让我小心谨慎地爬,别摔倒了,我连忙冲妈妈做了一个鬼脸,让妈妈哈哈大笑。
桃花岛太好玩了,我以后还要来玩。
游桃花岛
今天,我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早早起床,因为我要和爸爸妈妈去了桃花岛游玩。
我们坐上车,沿着县城拐了几个弯,我们就上了一望无际的高速公路,沿着笔直的高速路,路边的野花、风景一扫而过,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不知不觉我们下了高速公路,因为修路,我们只好绕道上了坑坑洼洼的山道,好不容易才一路颠簸的来到桃花岛。
到了桃花岛门口,只见人山人海,我看见用球打娃娃的小摊,就上前跃跃欲试的想打一个,但毕竟准头不够,打了五个球才求财好不容易的打下了两个娃娃,一个皮卡丘的,一个长江七号的。
我们进了桃花岛,看见那桃花岛路边的小吃,把我肚子里的馋虫都勾出来了,我口直流,爸爸给我买了一根烤肠我才止住馋,解了解肚子里的馋虫。
到了桃花园那,我们观赏着那一支支桃花,美丽极了,香气扑鼻,姿态不一,有的好像在伸懒腰,有的好像在打哈欠,还有的好像在跳着舞。
我们往下走,风渐渐的大了起来,把小波浪调皮的吹起来,又看着它落下。
这时,我看见有人在开船,又快又危险,搞不好还会激起一阵浪花,把你变成“落汤鸡”,可是看着船上人欢笑的脸,我的心又直痒痒,终于我下定了决心,把钱交上,犹豫的上了船,死死的抓住座位,心里害怕极了,突然,船开了,后面的马达强有力的转起来,我不由得闭上了眼睛,慢慢地睁开眼睛,看着船底下起伏的浪花,一波一波,坐在船上顿时心旷神怡,真是有种飘飘然不知其所以然的感觉,不一会,我们又在船上抢拍镜头,忙得不亦乐乎,上船时的紧张早已抛到九霄云外,我好像成了一名常胜将军,神气极了。
桃花岛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桃花岛之旅真是太有趣了。
游舟山桃花岛
桃花岛素有“海上仙山,世外桃源”之称,金庸老先生的不朽之作《射雕英雄传》,更是为美丽的桃花岛增添了一件光彩照人的外衣。那么,桃花岛到底有多美呢?“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还是让我们到这个桃源仙境去探索一下吧!
簇拥着推推嚷嚷的人群,我们来到了桃花岛。远处的青山格外绿,远处的天空格外蓝,远处的太阳格外圆,远处的风景格外美。微风轻轻拂过,使得万物显得更加生动,这桃园美景更给人带来了阵阵美感。
坐上公交车,窗外的景物美不胜收;爬上安期峰,山下的景物尽收眼底。经过十几分钟的颠簸,我们一行人来到了舟山高峰——安期峰。安期峰海拔约540米,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一边走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条瀑布飞流直下,几只羊儿在山上吃草,这些羊儿自由自在的在山上吃草、听瀑,没有了“牧羊人”,它们显得更加无约无束。我们兴奋的跑过去,却发现这些其实都是假羊,旁边的石头上还刻着“八羊听瀑”的字样呢。这些“山羊”刻画的栩栩如生,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它与真羊的差异。接着走,前面出现了三口大缸,一条巨龙正在缸中欢快“飞腾”,这就是传说中的“龙女洗澡”了吧。通过这三口大缸,小龙女在水中无忧无虑游荡的画面仿佛真的出现在了你我的眼前。走上山顶,我们便来到了传说中的“龙女阁”。龙女阁一共有七层,每一层上都写了许许多多小龙女的故事,并都在画中配上了故事中的情景,第七层的墙壁上还写满了人们对龙女的祝福以及希望龙女保佑自己,而写下的愿望。
参观完安期峰后,我们又来到了射雕影视城。前方,三匹马儿在伺养员的精心照料下,正在用温柔的眼神深情地对着游客行注目礼。走进射雕影视城,浓郁的古镇气息弥漫眼前:一排排古老房屋,玲琅满目的古代饰品,还有仿古船,长安街,百年老树……把人们的思绪带到远古时代。走进屋子,古人的日常生活用品,各类兵器……让人们似乎真的来到了古代。出租古装的摊位前也是异常红火,许多人都穿着古装在路边行走、拍照,去感受古装的魅力……
游览完射雕影视城,我们又来到了桃源仙境——桃花峪。参观了桃花石,瞻仰了弹指峰,欣赏了东海神珠……走在绿树成荫的小道上,使人感到心旷神怡;坐在荡漾的秋千上,让人感觉消除了疲劳……桃花峪的美景同样使人有了美的感受,也使人深深切切、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美。
一天的时光已悄悄流逝,与桃花岛告别的时刻也已到来,但每个人心中想必都已与桃花岛有了一个约定,那就是——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