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岛
今年暑假,我和阿姨、姐姐、叔叔一起去了美丽的桃花岛。我们见到了向往已久的那无边无际的大海。一路上,我们迎着海风说说笑笑。阿姨说,海阔天空,还有什么想不通呢?看着那浑得发黄的海,我心想:大海那么黄,能游泳吗?
到了桃花岛,当然不能错过游玩对峙山的机会喽!对峙山山脉向四周延伸,形成群峰起伏、怪石嶙峋。今日饱览对峙山之美景,方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我们坐着叔叔的轿车沿着崎岖的山路蜿蜒而上。从车窗口向外望去,一边是高耸入云的山峰独当一面,绿色的枝条蔓延了整个山峰。另一边是广阔的天空,蓝天下,泛着绿波的大海推起层层波浪,星星点点的船只在行驶,连巨大的客轮也只有火柴盒那么大,根本看不清它的“庐山真面目”。
过了大约半小时左右,小轿车不再那么不停地左右颠簸了。因为车子已经开上了盘山公路。放眼望去,群山的山顶上飘过几片白云,那壮观的景象美丽极了!
我们来到大海的另一边捡色彩斑斓、形状各异的鹅软石。在海浪常年累月的冲击下,那些难看的石头被冲刷成了有欣赏和藏的石头。我们把捡到的石头小心翼翼地放进塑料袋里。
下午,我们穿上游泳衣来到了海滩。那里人流如潮。我看了,迫不及待地来到海边,冲进大海里。
我和姐姐正玩着打水仗,突然,一个大浪把我的头给淹没了,我一呼吸,海水就吸进了鼻子里,海水咸咸的,让我呛个不停,姐姐则在一旁捧腹大笑。
一个大浪向我扑来,我随着大浪轻轻一跳,海浪就把我向沙滩冲去,几个大浪就把我冲到岸边了,真好玩!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离开了大海。
第二天早上,我和姐姐在窗前眺望大海,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桃花岛,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