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打雪仗的作文
飘落在半空中,用手指轻轻的触碰,就会融化,这种感觉,非冬天莫属了。
在我小学时,记忆最久的无非是打雪仗。那时上五年级老师很认真,我们班成绩也一直是名列前茅。下雪时,老师总是会带着我们打雪仗。可我并没有融入到这个游戏中去,反而觉得不自在。
而在我中学时,就不一样了。虽说刚上初中。但和老师相处也有3个多月了。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个老师,因为她不但幽默风趣,而且还博学多才。有时还有点小孩子气呢。
前几天,下了很大的雪,我们猜想到肯定又要除雪了。果然不出我们所料。事情果真如此。
“同学们,我现在呢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准备这节课带同学们出去打雪仗。”
“好!”教室里没有其他的声音,你只会听到稀稀拉拉的走步声。
刚出去,我站在学校门口的台阶上,和旁边的一位女同学聊天。看着她们玩的那么起劲也没引起我的兴趣。不一会儿,我的好朋友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怎么了?不一起玩吗?”我闷闷不乐的说:“没意思,你自己玩吧。”她撇了撇嘴,走了。
我说着说着,也试探着融入到这个气氛当中。我慢慢的下了台阶,拿起一捧雪。扔向了诺诺。诺诺笑了笑,也开始“打”我了。渐渐地,我发现我已经融入到了,这个气氛当中。突然,老师从背后袭击我。哇!给我弄到了,一大群人,往我身上撒雪。我顿时被“雪海”给淹没了。再看看我旁边的诺诺同志,更是被班长“打”的一塌糊涂。雪仗打到一半后,诺诺向我走过来,吓了我一跳,我说:“你,你去南极了?”她有点愤怒的说:“我被班长给埋了。”我忍不住笑了起来。老师问我们:“想不想‘打’班长?“我们女生一起喊:“想!”老师从后边拌了一下班长,他就倒了。诺诺喊:“同学们,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报冤啊!”又是一大群啊,把班长也给埋里了。下面该谁了呢?我们这帮“坏”孩子。哈哈!把老师给“埋”了。玩嘛!就要尽兴。事后,老师也没有怪我们。
可怜的三班,看着我们打雪仗,自己却不能玩,何等的羡慕啊!三班除完雪后,换我们班了。老师还拿了相机,拍下了我们打雪仗的瞬间。我们看了,都哈哈大笑。有的是笑自己,有的是笑别人的。
回家后,我停在了雪里。还在想我们打雪仗时的样子……
在学校里打雪仗
一场前所未有的大雪将我们困在一个银白色的世界中。上完作文课后,老师让我们打雪仗,同学们都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还没等老师宣布比赛规则,同学们就一哄而散了。
同学们早已按事先分好的队开始工作了,我们利用这里丰富的资源将我们的基地“全副武装”起来了。男生用雪球盖堡垒,女生收集“弹药”。不一会儿我们就把基地建造好了,我们正准备攻击,可他们还没建造好,我们边一起收集“弹药”,把我们的“火力”提到最高点。
只听一声“开战”。雪球像冰雹似的,攻向敌对的基地,敌人被我们打的狼狈不堪,毫无还手之力,第一场我们胜了,第二场,我又发起了猛攻,我趁他们兵荒马乱,边偷偷潜入他们基地拆他们堡垒,抢他们子弹,可好景不长,我被识破了,便急忙回到自己的基地,最后,我们因为子弹供应不足,就把自己的堡垒拆了当子弹,一块块大雪球将他们打退,我们再一次获得了胜利,我们疯狂将他们的堡垒拆的七零八落,寒冷的冬天在这里感不到丝毫寒意。
一场激烈的战斗就这样在我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的雪花!
校园里打雪仗
哇!今天的雪好大呀,足足有5厘米厚,我快乐的在雪地里跑来跑去,拿了一块雪,用小刀在上面玩“削土豆”的游戏,过了一会儿,一个精美的盘子就削好了,我们还玩打雪仗的游戏,一个个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我们则左躲躲,右闪闪,生怕被雪球打中,虽然打中了很疼,但是我们依然在那欢乐之中,就在这时,上课铃打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雪场,上课的时候,我心是多么的焦急,生怕自己精心削好的盘去被别人拿走了,我突然想到,今天的雪下的很大,应该不上操了吧?
在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了吧!我的心得到了安慰,上完节课了,我带好了手套,正准备出去玩,老师却说,让我们在教室改错题,我的心很失落,我是多么渴望能出去玩,但是只能在教室改错,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放学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多么希望等我第二天早晨起来能够继续看到雪的世界呀!
雪覆盖了整个校园,洁白美丽。
打雪仗
今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雪积在地上足足有五六厘米厚。下课了,同学们跑到操场里欢快地喊叫着:“呀!好大的一场雪!”我轻轻地踩在雪地上,一排脚印清晰可见,脚底下软软的,还咯吱咯吱的响呢。雪照旧纷纷扬扬地下着,漫天飞舞着,看来今年的雪来得早,也来的猛啊!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节下课,我约了几个要好的同学去打雪仗。我和“小曹操”一队,另外三个女生一队。准备工作开始了,我们一口气包了十几个“弹药”。包“弹药”可不简单,手被冻得麻麻的。但为了我们队的胜利,我一咬牙忍着冰冷,继续包了起来,过了一会我不觉得冷了。我把包好的“弹药”放进了我们的“弹药仓”,雪仗开始了——
我们队先发制人,我拿了一个硬弹,放到“远距离硬弹发射器”的“发射口”上,我说了声发射,飞弹就打了出去,刚好打在一个女生的头上,那个女生气的满脸通红,可不一会就找不到了,我刚要给“远距离硬发射器”上弹,听到后面有人叫我,我一转头,一个雪球就送到了我的脸上。我一着急,就把想要发射的硬弹打到了她的头上,她笑着转身跑了。我想,可能是那个女生来报仇了。我们在离“敌人”不远的地方,“小曹操”拿了一个软弹放在“”近距离软弹发射器的发射口上,说:“发射”。软弹刚好打中了正在包雪球的三个女生身上。我们高兴地叫起来:“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女生们嘻嘻哈哈地追逐着回了教室。可我们却仍然兴致勃勃地继续制造着“弹药”准备下个课间的继续战斗……
听,这烦人的铃声又响了,不然,还可以多做一些雪弹呢。不过,你说,这雪仗打得是不是很痛快?
打雪仗
叮呤呤,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走出教室,到操场上打雪仗,我们来到操场,开始打雪仗了,我先攥好雪球,一个个雪球象是个炮弹,老师分好了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我和同学们拿起雪球向老师走去,一个个雪球飞向老师,雪球开了花,老师象个大雪人,引的同学们哈哈大笑,老师也毫不示弱,攥好了雪球,谁过来就往谁脖子里扔,我看到老师往王鑫建脖子里扔,他冻的直发抖,脖子也缩回去了,看他那样,又引的我们哈哈大笑。
老师又拿出一个袋子,钻了两个眼,戴在头上,有个同学说:“真像个大熊。”又引的我们哈哈大笑,我们又攥好雪球向老师扔去,老师也攥雪球向我们扔去,还一边向同学们的脖子里扔,同学们攥好了雪球,还没扔老师就拿去了,呵,这个大熊猫可真够机灵的,我们又拿了几个老师的,我们你打我,我打你打的可真开心,又有一个同学过去让老师抓去了,我想,如果天天下雪该有多好啊!我就可以天天和老师打雪仗了。
雪啊,我你。
打雪仗
上,我去上学,哇!小花园里的树呀,花呀都披上了银白色的衣服。看看踩过的雪上,一串串小脚印伸向远方。没踩过的雪,像是一床白白的被子,盖在大地母亲身上。
走在上学的路上,好伙伴丁菲、丁萌都跌倒了,只有我没有跌倒,我好得意啊!跌倒的滋味可不好受。
到教室里坐好,刚准备拿出课本早读,老师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到操场上玩雪十分钟!”
我们连忙跑出去,地面好滑!好多小伙伴都跌倒了,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操场。走在雪地上,脚下的雪“吱吱”地响着,是不是冬爷爷的老伴雪婆婆在弹琴呢?雪婆婆弹得多好听呀!我想着想着,一个小雪球在我身边炸开了花。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群坏小子给我们来了个突然袭击。“哼,敢欺负我们,等着瞧!”我们几个小女孩毫不示弱,纷纷抓起雪球反攻男孩儿。只见雪花飞舞,雪球纷飞……
不一会儿,我的头发上、耳朵上、眼镜上、脖子上都沾上了雪,就连嘴巴里也灌满了雪,变成了一个真正的“雪人”,在清晨的阳光下闪闪发亮。再看看周围,哇,这么多会动的“雪人”在抛雪球、打雪仗,好玩极了!
我去追赶“敌人”时,看见了四年级的傅天成,他用脚踩冰,在雪地上开出来一条小道,我立即给他起了个外号,叫“破冰船一号”。对了,趁他没注意,何不给他一下?我猛地抓起一把雪,向他扔去,雪花在他头顶洒落,他连忙缩起了脖子。哈哈……
丁零零,铃声响了,大家回到了教室,而笑声却一直在操场上荡漾着,荡漾着……
难忘的打雪仗
下雪了!下雪了!
20XX年3月5日,温和的春天下了一场久违的大雪,地上的雪都没过了我的脚背。我太高兴了,太兴奋了,因为我们可以打雪仗了,这可是我盼望好久的体育活动了!
下课的时候,在我们的学校的五年级组的园子里,我们五二大部队和五三大部队进行了一场长达三天的持久“雪球之战”。
在这场“雪”的战争中,我也是“战场”上的主力。特别是今天,为了打一个漂亮、完整的胜仗,我特意带了一副手套来到了“战场”,因为今天是“雪球之战”的最后一仗。不过,我这个手套好像故意和我做对似的,不听我的使唤,使我无奈又没办法:它总是在我使劲扔雪球的时候,不出力,使我的雪球扔不远,因此雪球每次只能跑到“两军”之间的分界线附近,就坠落了!这样就打不到敌人。可是如果我再向前走一点儿,就会很容易被对方的“炮火”打中,而我也确实被打中了好几次,所以我只能做后卫防守阵地;最可恶的是,这个顽皮的手套,在我用力扔雪球的时候,它当做雪球先跑出去了,结果雪球却打中了我自己,弄得我一身的狼狈,同学们哈哈的看着我笑。没办法,我只好扔掉手套,用“真皮”手套——我写字、读书的手上场了。多亏我的战友们十分的卖力,他们扔一个雪球,都把胳膊甩在身子的人侧后方,只见他们前腿弓、后腿弯,身子向前一拱,手里的雪球象子弹一样冲出去,嘴里还大喊着:“哪里逃?——着打!”雪球在敌人的营地中炸开了花,“啊——谁敢打我?我要报仇!”欢笑声、奔跑声、雪球撞击声响成一团,雪球之战变得更激烈了!
最后,由于我们班的男生全部出动,齐心合力,团结战斗,结果大获全胜,把五三班参战的同学们一个个打得落花流。随着上课铃声的敲响,结束了这难得的“雪球之战”。我们给了五三班同学们一个得意的微笑,带着胜利的喜悦斗志昂扬、神气地走回了教室!
打雪仗
雪花在空中飞舞着,外面到处是白白的雪,“走打雪仗去”,我一声下令,同学们欢呼着跑出教室,不一会儿,学校里就展开了激战,我紧紧的看着那面的指挥官,我趁他没留意,我嗖的一声一下子把雪扔了出去他怪叫一声,嗷,身体向后仰,倒在了地上,我方的战士一拥而上,把一团团雪花往他的衣服里乱塞,我有点得意忘形的正笑得起劲呢,不料的是一颗雪球迎面飞来“吧唧”正好击中了我的嘴巴,使我吃了一个大大的雪球,又引起了一阵欢笑声,久久回荡在学校里。
打雪仗真好玩,盼望着早点开学再和同学们大战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