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六年级
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微风轻轻地吹着,像一只看不见的大手轻抚着大地。又像丝丝银发飘逸,像根根丝线抖动,空气是那么的新鲜,天空是那么湛蓝。太阳刚刚从东山露出脸,设出道道金光,像是在微笑,藐视那层淡雾的不堪一击。
秋天的很漂亮。月季红艳艳的花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有一点杂色,简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一丛丛洁白如雪的小花在长茎的扶持下,衬托着绿叶,是那么清新、淡雅。清风吹来,它摇曳着,一股股幽幽的清香沁人心脾。远远望去,串红在一根茎上有许多小花,花是红色的,真像串鞭炮,好像在“霹雳啪啦地庆祝节日哩!鸡冠花像一个红色在草丛中怒放。小草渐渐地变黄了,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抬眼望去,果园的果子都成熟了。硕大的苹果挂满枝头,压弯了树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
熟透了的柿子握在手里软软的,你只需轻轻撕掉一层皮,放在嘴边一吸,就会吸到那比蜜还甜的红色柿汁,从嘴角一直甜到心里。
好大的一片树林,梨儿正在一天天黄熟,皮细腻,天得腻人呢。瞧,在葡萄架里,傻睡着,睡出一嘟噜一嘟噜的汗粒子,浓缩成压弯架的一串串的笑。树上一串串的全红的、半红半不红的枣子都是蜜甜蜜甜的。山楂红透了,像棵棵红宝石挂满一树。猕猴桃肉质鲜美,细腻柔软,又酸又甜,好吃极了。
紫陌丰田,小麦长出了嫩芽,稻谷飘香。一棵棵的小白菜,映着朝晖,大萝卜白嫩壮硕,大大的冬瓜一身的白色,鲜嫩欲滴。
秋天是金色的季节,丰收的季节,美丽的季节,五彩缤纷的季节,它代表着繁荣和富强,我非常喜欢秋天,愿秋色永驻人间!
秋天
有人百花争艳的春天,有人爱绿树成荫的夏天,还有人爱白雪皑皑的冬天,我却爱那硕果累累,给人带来丰收喜悦的秋天。
秋天是一幅色彩斑澜的图画,它意味着成熟,意味着收获
我到田野里去寻找秋天。清晨,我呼吸着天野里独有的清风,感觉神情气爽。走在乡间道路的两旁,只见远处那耸立着高大粗壮的杨树,那树叶已有些发黄,阵阵秋风吹来,落叶飘飘洒洒,仿佛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仿佛铺了黄色的地毯,踩上去又松又软,“沙沙”作响。好像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到了岔口,我转了个弯走进田间小道上,向前望去,一根根枯黄的玉米长在田间,颗粒饱满牛角似的大棒子整整齐齐像卫士一般,又像“方阵”,好像在说:看我们长的健壮啊!将要被农民伯伯收仓了。
近处,田里那一眼望不到边的棉花,像雪花铺满了大地。阿姨们笑嘻嘻地,弯着腰都抢着采摘。好像一点儿也不觉得累。那田野里绿油油地芹菜,高有60多厘米,人们蹲在地上,挥动着镰刀争分夺秒地割着,好像在竞赛。一辆辆载满芹菜的车,驶出地里,运往城市。
啊,秋天,成熟的秋天,丰收的秋天,繁忙的秋天,金色的秋天,收获的季节,我想留住你,愿你一年四季都是这种景象。因为你不仅带给人们的是财富,更给人们带来的是丰收的喜悦。
啊!秋天,我爱你。
秋天到了,田野也添上了几分秋色,果树也添了几分秋色,田野里满是金黄色,果树上结着果实累累的果子,还有些树上的叶子黄绿黄绿的,秋姑娘给大地铺满了金黄色。
清晨,农妇早早地起床,忙着做早餐给农民伯伯吃,然后去种稻谷,一会儿,农民伯伯起床了,农民伯伯和农妇一起吃早餐,嘻嘻哈哈的,笑声,杂声,歌声……
农民伯伯和农妇一起下田割稻谷,一会儿,农民伯伯走向了农妇那,=他要干什么,原来农妇出汗了,农民伯伯给农妇递上一件温暖的汗巾,农妇递回了农民伯伯说:"你比较多汗,你擦吧,〃农民伯伯把汗巾递回了农妇,农妇又推回给农民伯伯,此时,我觉得他们很辛福,秋姑娘好像看到了这一慕,她叫秋风弟弟给农民伯伯和农妇吹一丝轻柔的微风,看啊,农民伯伯和农妇的汗没了,果树上知了正在和秋姑娘在进行对话,它们谈的好高兴啊,我真的很想插一句寒暄的话,可惜我不懂它们得语言。
傍晚,落霞的红色使白云的身影隐隐约约的,知了在果树上闲聊,青蛙在池塘边,田野里抓害虫,秋叶像一个翩翩的少女去追着心爱的人落了,果树上的果子在诉说着一天的见闻,秋风给大地重新清快了一遍。农民伯伯和农妇一起在院子吃饭,谈着这秋天的晚霞,说着家常便话。我觉得他们好快了啊!满院的嘻嘻哈哈,满村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