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温柔,夏天凉爽,秋天凉爽,冬天寒冷。我最喜欢秋天。
秋姑娘来了,夏姐姐没来得及打声招呼就走了,秋姑娘接班之后忙忙碌碌,她使出浑身解数,让整个世界都变了模样,不信?你瞧!天空不像以前那么低沉,变得如此清淡高远了。夕阳照耀下的晚霞,红的似火,黄的似金。再看那田野里,稻谷已经成熟,像铺了一地金子。果园里的果子都高高的挂在枝头,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满树挂着灯笼的是柿子。各种果实应有尽有,不可计数。小草也着急的换上了黄色的衣服,小也打算离开妈妈的怀抱,准备来年再见!
鸟儿们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得叫个不停,仿佛在欢迎秋姑娘的到来。成群的大雁也排好队伍去南方旅行呢!
啊!我这迷人的秋天!
迷人的秋天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分别是: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各有各有的特色,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迷人的秋天。
秋天,果园里果实都成熟了。那苹果树最引人注目,郁郁葱葱的树叶,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高挂在枝头上,像小姑娘的脸蛋红通通的,可爱极了!使人一眼望上去都觉得嘴馋,好想摘一个来解渴。诱人的荔枝发出阵阵香味,葫芦似的鸭梨……都挂满了枝头。远看那么迷人,近看又使人那么嘴馋!
秋天,虽然不少花都枯萎了,凋谢了,但野菊花不与百花争春,自己独霸秋天。这种顽强的精神是那么可贵啊!秋姑娘又悄悄地来到山坡,给山坡上的草,叶子都换上了金色的新衣,山上的松树还是那么苍绿,那么充满活力。
秋风轻轻一吹,吹到了田野里,吹熟了的稻谷笑弯了腰,远远望上去一片黄澄澄的,好一幅丰收的美景图。
啊!好一派迷人的秋天,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