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同学们坐车去郊外找秋天。
郊外的天空蓝蓝的,空空很清新,像过滤了一样;郊外的草地不再像春天那么绿,也不像夏天那么浓密,而是稀稀疏疏的,但坐在上面很柔软,很舒适,就像一块金黄的大地毯;郊外,枫树的叶子慢慢地往下飘,像一颗颗流星从天而降,迎来秋天的美丽!银杏树的叶子随风舞动,像一把把扇子,扇走夏天的炎热,迎来秋天的凉爽;郊外的果园里,红红的苹果、金黄的鸭犁和一个个灯笼似的柿子好象在争先恐后地说:“快摘我,快摘我!”
果园里,勤劳的农民伯伯们高高兴兴地摘着各种各样的水果,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心里乐开了花!突然,小王看见一个个红红的苹果,心里痒痒的,飞快地跑到果树下,踮起脚尖伸出手,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篮子苹果;小红看见了一片片红红的枫叶,马上弯下腰去捡,脸上笑眯眯的;忽然,小华大声地喊:“我找到银杏树叶啦!”
在回家的路上,小王兴奋的说:“秋天是五彩的、秋天是匆忙的、秋天是凉爽的,我找到秋天啦!
喜悦的秋天
你瞧!农民伯伯那喜悦的表情,一定是大丰收了,他们一边收割着稻谷,乐得都合不拢嘴了。你看那果农,看着树上的水果,正咧嘴大笑呢!啊!这秋天真是一颗无形无影的开心果,让有个好心情。
秋天是一首美妙的乐曲,你听那滴答,滴答,滴答的下着,好似一位音乐家在奏乐,让人心圹神怡。你听那唰,唰,唰……的声音,不正是此起伏的波涛声吗?金色的波涛,仿佛把我带到海边,让人身临其境。你听那农民伯伯的笑声,那就用心去倾听吧!
秋天是绚烂的,你看,金黄色的稻谷把整个秋天都点缀成了金色的了。树上的红苹果把秋天点缀成红色了,秋风把红火的烈日吹走了,换来了一片蔚蓝的天空……我说这秋天应该是色彩斑斓的!你们说对吗?
秋天是喜悦的,秋天是快乐的,秋天是开心的,好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