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秋天
秋姑娘在金蝉的阵阵哀鸣中,风风火火地赶来了。她让秋天变得明朗起来,把大地变成了沉甸甸的世界。
天那么高、那么蓝。高高的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一行行大雁往南飞,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片一片地往下落。一阵秋风吹来,就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在飞舞。
地里的庄家成熟了。一株株高梁像喝醉了酒一样,摇摇摆摆地站在地里;金黄色的玉米,露出了满口的牙;一片片稻田像铺了一地的金子一样璀璨夺目。园里的果子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压弯了树枝;黄澄澄的梨向人招手笑;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挂在架上,绿的、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好看极了!
地里的蔬菜也成熟了。白菜长得绿油油;又长又红的辣椒挂在枝头上,向人们展示自己的俊俏;长长的豇豆调皮地藏在绿叶下;一个个又大又圆的南瓜巨人躺在地上,挡住了人们的去路。
人们兴高采烈地摘果子、收庄稼运庄家,推的推、拉的拉,身后留下一片欢乐的笑声。
秋天是个可爱的季节,是个收获的季节,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