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美丽可爱的小姑娘。
秋天有一支无所不能的神笔,她轻轻在田野里画一笔,奇迹出现了:麦苗成熟了,人们的脸上有了惊喜的笑容,都在感谢秋天。她轻轻地在谷子上画一笔,谷子成熟了,农民高兴地喊:“丰收了!丰收了!谷子丰收了!”只要秋娃娃去那里,人们都是笑容满面,感谢秋娃娃能伸出友谊之手帮助他们,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
秋天是一个魔术师,她对着果树一喊,大树结满了果子,小朋友们齐心协力地摘果子,篮子满得快要塞不下,小朋友们还不停地往篮子塞,树下充满了欢声笑语。看!一排排大雁向南方飞去。一群小女孩在放风筝,她们欢快地奔跑着,笑着,看着风筝越飞越高,在白云上面,她们快活地喊着,像在谢秋娃娃。
秋天是一个播放器,它告诉我们冬天即将来临,小蚂蚁们在齐心协力地搬豆子、面包渣……它们在准备过冬的粮食呢。小菊花都开了美丽的花朵,它们想给秋娃娃留一个好印象,希望下一年秋天再请它们来。
秋天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它带给人们无限的欢乐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