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爱火辣辣的夏天,也爱那雪花飘扬的冬天,但我更爱绚丽多彩的秋天。
因为它是瓜果飘香的季节,红彤彤的苹果成熟了,梨成熟了,黄黄的,像一个个灯笼;石榴也熟了,因为秋天的到来,它咧开嘴笑了。
还有,因为它是丰收的季节,红红的高粱成熟了,你看!它把枝头都压弯了。黄黄的玉米、弯弯的稻它们给农民伯伯带来了喜悦。
秋天非常的有趣,不信你看!大雁排成了一个大大的“人“字,它们都往南方飞去。红红的枫叶纷纷飘落,菊花知道秋天已经走到了我们身边,就慢慢地绽开笑脸,小鱼最后一次跳出水面,它是在和大地告别。
秋天是一个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熊在找一个粗壮的树枝,小蛇也找到了一片草地挖洞睡觉呢!松柏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杨树、柳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它们都准备过冬了。
秋天的到来,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这就是我喜欢的金秋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