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上海东方绿舟
前几天,我和妈妈去游玩了上海东方绿舟。
初冬的上海没有一丝寒意,暖暖的太阳照在我们身上,周围鲜花盛开,让我们的心增添了更多温暖
刚跨进东方绿舟的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壮观的瀑布和气魄宏伟的“东方绿舟”四个刚劲有力的大字,我们在那里拍照留影后进入游览区。里面可真大,我看了介绍,原来东方绿舟占地5600亩,是上海最大的生态休闲旅游景点。园内有17万平方米四季长绿的大草坪,11万棵树,400余种花卉树木,有求知岛、月亮湾、渔人码头等园林精品,还有地球广场、知识大道和具有浓郁异国风情的各国建筑,形成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奇妙组合。东方绿舟已经成为上海都市文化、都市文明和都市活力的象征。
我们买票乘着观光车游览,每到一个景点下车游玩。其中最刺激的要数“勇敢者道路”了。第一个项目是攀岩,我很想立即冲上去,可到了眼前我却退缩了,这么高,这么陡,怎么爬上去呢?在妈妈的再三鼓励下,我终于壮壮胆子小心翼翼地往上爬。到了顶峰,我往下一看,脚情不自禁地发抖,不敢往下爬了。妈妈让我勇敢些,可我还是不敢。后来在胡老师的帮助下,我才摸索着爬了下来。一着地,我的双腿不禁发软,差点倒下,再也不敢爬第二次。后来我们又玩了“踩树桩”“走独木桥”等等。
下午三点钟了,我们在导游的召唤下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东方绿舟”,可我的心还留在那里!
游记上海东方绿舟
3月22日这天,少年宫组织我们小记者班的成员去上海东方绿舟采风。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我们的心还是那样愉快兴奋。
一路顺风,我们终于来到了上海东方绿舟。望着那雄伟的瀑布,看着那葱绿的草坪,我不禁赞叹到:“上海东方绿舟太美了!”
走进大门,我发现东方绿舟是绿色的殿堂,五颜六色的鲜花像害羞的小姑娘深深地低下了头,风景优美的上海东方绿舟吸引了众多的游客,那里,游人如织。
我们先游览了智慧大道,那里有中外名人的塑像,有军事家司马迁,有法国著名昆虫学家达而文,还有伟大领袖毛主席……许多中外名人的塑像。
接着,我们又去游玩了仿真航空母舰。航空母舰分三层,第一层,停靠着飞机、大炮、坦克,第二层有各种模型,还有战斗图片,甲板上有两架战斗机。仿真航空母舰让我们打开眼界。
最令我难忘的就是趣桥世界,那里桥很多,让我数都数不清。最后,还是听导游介绍,才知道这里有22座桥。它们形态各异,有索道桥,有铁索,有钻圈桥,还有奥运五环桥……让我记都记不得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索道桥了。当时那里有许多人在排队,出于好奇,我便跑过去排了队,可是时间太不给面子了,转眼间,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就像装了定时炸弹一样“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啊”,轮到我了,我双手紧紧地握住钢杠子,生怕握不住会掉下来似的,然后,我学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的样子,掂起脚来,然后使出浑身的力气,猛一蹬,哇!我“飞”起来了,“飞”得好高!好高!一会儿,钢杠子停下来了。这时,我才恍然大悟,然后高兴地消失在人群当中……
我爱趣桥世界!更爱美丽的上海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