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上海东方绿舟
十月五日,我随旅行团一起到上海东方绿舟游玩。
一大早,我们便登上旅游大巴前往上海东方绿舟。导游介绍说,东方绿舟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占地面积5600亩,有上海最大的水面活动区、最大的森林、最大的园区草坪、最长的亲水平台、内容最为丰富的群雕区、设施最完备的拓展园区、资源最充实的国防教育园区和最具有浓郁异国风情的各国建筑。所以,还是非常值得去休闲旅游的。
在不知不觉中,旅游大巴已经开进了东方绿舟停车场。我跳下车,走进了东方绿舟。展现在我眼前的是石壁瀑布,石壁上写着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东方绿舟,瀑布从石壁上倾泻下来,沉了一道水帘,溅起了阵阵雾。地球广场的中央是喷泉,喷泉不同于瀑布,清澈的水喷涌而出,给人一种不一样的美感。
穿过了地球广场,绕过了太阳广场,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国防园。国防园里陈列着各种军事武器:坦克、大炮、滑翔机……园内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艘仿真航空母舰了,航空母舰上停了十几架飞机,远远望去,仿真航空母舰真是威武雄壮啊!
走出了国防园,我们又来到了大草坪,这里的树茂盛挺拔,这里的草青翠欲滴,这里的花色彩鲜艳。天空中有许多风筝,这便是大草坪中一个独特的景点——“风筝放飞”。大草坪中的树木可以为你挡去炎热,为你留下清凉。来这里野餐的人十分多,给大草坪这景点增添许多欢声笑语。
离开了大草坪,我便进入了趣桥世界。在趣桥世界中有许多桥:五环桥,有着奥运会五环的标志;象棋桥,在一个个方格上有一粒粒棋子;梅花桥,由一朵朵梅花组成;秋千桥,行走在上面像荡秋千;波浪桥,木板会随着你的走动而忽上忽下;钻圈桥,丝***上有着一个个大洞;栈道桥,一块块木块就是过桥的工具;绳索桥,距离水面一点二米的地方有绳索,绳索上面有根绳子,你便踩着绳索,抓着绳子,慢慢过河……
接着,我又去了少儿挑战园、勇敢者道路、迷宫、竹林通幽、绿色能源、浮桥、绿舟剧场等景点。
今天玩得很开心,在旅游大巴开回嘉兴的时候,我的心似乎还留在那东方绿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