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摘桃子
今天,我跟奶奶去桃园摘桃子。在去的路上,奶奶告诉我:“桃是在三月开的,没过几天,粉红的桃花纷纷落下,就像天女散花一样,飘飘扬扬,好看极了。不知什么时候,小桃悄悄地向外钻了,起初毛茸茸、青生生的。这时候桃农们就开始疏果、打药,忙个不停。当桃子长成鸡蛋大小,颜色便由青变绿,由绿变白只是仍然浑身是毛,不过毛越变越白,越变越细了。快成熟时,桃子由白变红,红里透白。一个个像胖娃娃似的,红着脸,扒开树叶,俏皮地偷偷向人们笑。”
开始摘桃子了,我看见桃子跟奶奶说得一样,像个胖娃娃,那桃子好像在说:“来吃我呀,来吃我呀!”
我忍不住尝了一口,啊!真甜呀,于是我专挑又大又红的桃子摘了,这样回家就可以大吃特吃了。
今天太爽了!
摘桃子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小猴子丁丁,和他的好兄弟明明在小河边嬉戏。
玩着玩着,丁丁用手指着对面的河对岸,对明明说:“明明,你看,那边有片桃树林,上面的桃子又大又红,看起来,好好吃!我们过去摘桃子吧!”明明赶忙说:“不行啊!我们想过去,必须过了河,可是河又宽又深,我们过不去呀!”
他们俩儿坐在旁边的大树下想了一会儿,丁丁灵机一动,眼珠一转,想出办法啦!丁丁说:“我们家不是有个大木盆嘛,用它来当船,再拿根木棍,当船桨。不就行了嘛!”明明听了,一拍脑袋,说:“对呀!我怎么没想到!”
丁丁和明明跑回家,把大木盆抬了回来。
他们坐上木盆,拿起木棍。嘿!刚好,都坐得下!他们把木盆当船,把木棍当桨。丁丁拿着“船桨”,划着“船”,飞快地向前驶去。明明兴奋得不得了,他高兴地喊:“哦!摘桃子楼!”丁丁听了,呵呵地笑了。
摘桃子
一天,猴哥哥和猴弟弟在田野边玩耍,望见河对岸有一片绿色树林,许多树上都结满又大又红的桃子,猴哥哥马上提议说:“我们摘几个桃子给妈妈吃吧。”猴弟弟听了说:“好呀。”但他苦着脸说:“我们不会游泳怎么过河呢?”猴哥哥挠着头说:“把家里的洗澡盆拿来吧。”猴弟弟拍着手说:“好呀!洗澡盆像木船,可以当船用。”于是,猴哥哥和猴弟弟齐心协力把家里的洗澡盆抬到岸边还找来了一根木棍。猴弟弟坐在洗澡盆前面.
猴哥哥用力把盆子推到河里,然后跳坐在盆子后面,拿着木棍用力划呀、划呀,好不容易划到河对岸,它们摘了几个桃子带回家给妈妈吃,妈妈了解事情经过后,高兴地说:“你们真是动脑筋的孩子!”
摘桃子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叔叔家摘桃子。
和妈妈走进茂盛的桃园里我非常开心,我看见了许多又大又红的桃子,便忍不住想摘。那桃子像红红的小灯笼,可爱极了。忽然,小灯笼们一闪一闪,我望了望,原来是风伯伯把树吹弯了腰。我摘了一颗,洗了洗,咬上一口,啊,真是又香又甜。叔叔又来教我挑摘怎么样的桃子好吃,我也认真的学习了一下。我和妈妈摘着摘着,竟然忘记吃中饭,真是摘得入了迷。
今天的收获真是多,不仅品尝到了美味的桃子,又体验到了摘桃子的乐趣,还学会了如何挑选。真是快乐而充实的一天啊!
摘桃子
一天,风和日丽,春风拂面。猴妈妈叫小猴兄弟俩去河对岸摘桃子,想考验一下它们俩有没有智慧的大脑。
兄弟俩来到河边,看见河对岸有一片郁郁葱葱的桃林,又大又红的桃子在茂密的绿叶间向它们挥手呢!兄弟两看见了馋得直流口,好想伸手就摘下来吃。可是,兄弟一看到就小河发呆了,这里既没有小桥,也没有小船,怎么过河呢?兄弟俩想呀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它们俩急急忙忙地跑回家。过了一会儿,两人抬来一个木盆和一根木棒。来到小河边,兄弟俩把木盆推进河里,爬上木盆。木盆便像小船一样载着它们。猴老大还拿木棒当船桨呢,猴老二则坐在前面观望。船靠岸了,兄弟了摘了许多桃子带回家。
摘桃子
昨天,我写完了作业,奶奶带我去舅奶家桃子。
在道上,奶奶和我都出了很多汗,我们等了很长时间车才到,我们一上车,我一下子把奶奶给的两元坐车钱全部放进了钱箱里了。办了一件蠢事,回来奶奶再让我交钱,我傻眼了。
我们下车之后,又走呀走呀,到了舅奶家之后,又一起去桃园。我们在路上看见了一只蚂蚱,我刚蹲下要抓它,可是它惊恐地逃走了。我们到了山上,我刚要摘,就觉得身上痒痒的,过了一会儿,又痒又痛真难受。我干脆不摘加舅奶家了。一道儿想了想,可能是桃子对我太“认生”了吧!
我觉得摘桃子一点儿也不好玩,大家可要记住,小心桃毛的小嘴巴,它可咬人啊!这是我的亲身体会。
摘桃子
有一天,猴子兄弟在河对岸的树上发现许多又大又红的桃子,猴子兄弟想:家里的食物不多了,摘一些桃子回家吧!想到这猴子大哥说:“小弟,桃树在河的对岸,我们用什么办法把桃子摘下来呢?
猴子小弟灵机一动,想出了好办法说:”我们可以跳过去,“猴子大哥说:”小弟我们离桃树很远,怎么跳过去?“猴子兄弟俩想了好一会儿才想出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找来一个木盆,让自己坐在木盆里,用一根木条当做桨,划到河对岸。猴子小弟又说:”我们去那找木盆和木条。“
猴子大哥说:”木盆和木条在树下。“于是猴子兄弟俩就把木盆放在水里,然后坐进木盆,用木条划。眼看桃树离猴子兄弟俩越来越近,过了一会儿,猴子兄弟就上岸了。它们一上岸就爬上桃树摘桃子,把摘下来的桃子放到木盆里,一睁眼,它们又回到了岸边,猴子兄弟高高兴兴带着桃子回家去了。
摘桃子
前几天,我和舅舅、阿姨、姨夫,一起去南汇摘桃子。
我们来到果园,眼前的一切让我很失望,我梦中的桃圆是高大的桃树上长满了红灯笼似的桃子。可是在我眼前并没有发现一个桃子。于是我奔向桃农叔叔,对他说:“怎么一个桃子也没有?”叔叔笑咪咪的说:“桃子都在纸袋里,而且北边的桃子熟了,南边的桃子没熟。”然后我向北跑去。到了北边,我摘啊!摘啊!终于在一棵桃下找到一个很大的袋子。我就走到树下,把桃子一把摘了下来。这时,舅舅看见了说:“你钻在树下干嘛呢?想做猴子啊!”我说:“我在摘我发现的桃王。”然后我看了看桃王,遗憾的是它被可恶的虫子咬烂了。
我没有灰心,仍然还是在摘桃子,这时我看到一个桃王。这次我检查了桃忘,看看它是不是好的
时间漫漫的过去,到了日落西山,我拿着自己的战利品来到河边,把它洗干净,然后剥了皮,咬了一口,汁都溢出来了。
我开心地笑了笑,桃农叔叔见了我,他也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