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黄山
在安徽省汤口镇有座举世闻名的山脉———黄山。这里景色优美,物产丰富。而且每年都有成千上万个游客来这里参观、旅游。
春天,迎春峰上挤满了人。因为,山上不仅有松树,还有迎春、桃花和海棠花……还有喜鹊在枝头唱歌呢!夏天,当第一缕阳光照进宿舍时,游客们起床了。他们带着干粮,纷纷爬上玉屏峰。他们为什么要爬上玉屏峰呢?哦,当时迎客松长的非常茂盛。游客们争着照相呢!
秋天冬天,人们最爱去的地方就是凤凰源。那里有佛掌石、猪八戒吃西瓜和毛泽东石。还有一个洞,传说毛泽东打了胜仗,就在这里休息。
你说黄山风景美吗?
游黄山
双休日,爸爸妈妈带我去黄山游玩。一下车,我惊呆了:黄山居然那么雄伟、壮丽!“上山去”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人群开始骚动,如同一条缓缓蠕动的虫子。在山脚下,石路可以容下五六个人。但越向上走,石路就越来越窄,两边的扩栏也越来越宽。越往上走,人上下就越费劲。起初,似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一切都充满了神秘感。越向上,雾就越浓,只能隐隐约约地看清来往的人,以及近处的树木。到了山顶上,我眺望远方,远处的山好似用水墨画出来的一样,时浓时淡。山上任何东西都看不清楚。一切都虚无飘渺,模糊不清。
云遮雾罩的黄山,真令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