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黄山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小导游。现在我们来到了黄山,神秘的黄山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心情?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掀开黄山的神秘面纱吧!
黄山自古以来就是闻名天下的旅游胜地。明代的旅游家徐霞客游览黄山之后,对黄山推崇备至地说道:“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又以奇松、云海、温泉、怪石“四绝”闻名天下。
黄山的石头,奇形怪状,千姿百态,有的像报晓的公鸡,嘴巴大大的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呢!有的像仙人指路、有的像孔雀开屏、狮子耍球……
黄山旅游到此为止,希望你们有机会去细细观赏!
游黄山
在不久前,我去了黄山。
黄山在安徽省,它非常的高,特别是天都锋,在黄山上面有金龟下蛋,猴子偷桃,先人指路这一类的神话传说。
在上黄山的时候也许有很多的猴子出现,当你看到猴子出现的时候,你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去给它们喂食啊!我听说,有一次,一名游客走在上山,突然一只猴子跳了出来,应为他想摸一下猴子,他就拿出食物来吸引猴子,那只猴子一看到食物就叫了起来,过了一会,一大群的猴子扑上来,就一会会,那个人就送进了医院。
这个是多么危险啊!所以你一遇到猴子就应该远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