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的作文200字
今年暑假我同妈妈一起去游览黄山,黄山的奇丽景观至今仍深深留在我的印象之中。
黄山的石真奇啊!有的像仙人背篓,有的像八戒吃瓜,还有的像武松打虎等等奇峰罗列,形态万千。
黄山的峰真险啊!上“天都”的山路几乎全是直上直下,与地面成90度直角,“鲫鱼背”是在两个山顶间架起的一座天桥,它高达1800多米,两面悬空,底下是万丈深渊,低头一看,不禁叫人胆战心惊。
黄山啊黄山,你雄奇险峻,奇妙美丽,我深深地上了你,我希望能有机会在一次来欣赏你的风姿!
黄山
早就听说了黄山的风景美如画,今年,我有机会去黄山游览,真实大饱眼福。
黄山到处都是苍老的古松,数不胜数。像卧龙,似黑虎……奇松罗列,形态万千。
黄山景色的另一大特点是奇峰怪石随处可见。人们根据其形态,或是“仙人背宝”,或称之为“十八罗汉朝南海”等
我正在欣赏着这些怪石,突然,一快悬在崖边的石头映如我眼帘。这块石头是从远处飞来的一块神石,人称“飞来石”。
黄山的云海更好看,白云在山谷里翻滚涌动,就像大海的波浪一样。
黄山的松石云绝不是孤立的,它们构成了一幅幅不是画卷,胜似画卷的天然国画,使我不舍得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