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关于狐狸的作文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他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想了想说:“亲的乌鸦,听说你今天过生日,我送你一片肉。”于是狐狸钻进洞找到了一个小石块,涂上颜色,像一块真肉。狐狸将头一仰,用力地将那片衔着的肉甩上去,乌鸦看到狐狸甩的肉又大又瘦,想去接住,真肉就掉下来了,狠狠叼起落下来的那块肉,很快地钻进洞里去了。
狐假虎威(续写)
话说那只老虎上了狐狸的当以后,就气得火冒三丈。他决定去找狐狸算帐。这天,他来到狐狸的家门口,使劲一踹,门被踢开了,他气势冲冲地喊道:“你这小子,上次居然欺骗本大王,现在我就要把你给吃掉。”狐狸听了,心里有点怕,可狡猾的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转,又想到一个妙计,故意装腔作势对老虎说:“你真要违抗老天爷的命令吗?如果要违抗的话,那我们就来比试比试吧!”老虎答应了。狐狸对老虎说:“我们就在这片森林里比跑步吧!”“什么时候比?”老虎问。“明天。”狐狸说。
第二天到了,狐狸和老虎开始比赛了,狐狸对老虎说:“我数三下,比赛开始。”“一、二、三,开始!”老虎先跑到了终点,它看到狐狸还没有追上来。结果等了好几个小时,狐狸也没有追上来,原来,狐狸是趁机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