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
那里有门窗、小床、衣柜和书桌的屋子。妈妈常来教我做作业。我的故事书、玩具和我喜欢的东西都放在里面。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但我有时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片海洋,床、衣柜、桌子都是雪白的珊瑚,文具、书和小东西都是七彩鲜艳的小鱼,它们在我的身边游来游去。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会变换的旅游景点,这样我就可以了解世界各地的人文地理,等我长大了,我就可以去那里探索。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园,这样,我就不用冒着炎热的太阳去屋外抓蝴蝶,只要在房间里就能抓到许多色彩斑斓、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蝴蝶。我也不需要在寒冷的冬天,冒着鹅毛大雪在小区玩,只要在温暖的屋子里就能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那该多好啊!
可是,想完这些后,我还是喜欢我自己现在的房间。因为我可以在这里写作业、看书、动手制作小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