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有个叫小红的小女孩,她很不喜欢她的圆珠笔的笔套。有一天,她把笔套丢进垃圾桶了。
就在当天晚上,她做了一个神奇的梦,她梦到书包里的文具都跑出来了,文具们一起玩,可就没有文具和圆珠笔玩,因为它没有帽子,所以很尖,会刺痛其它文具。圆珠笔很伤心,它走到垃圾桶旁,垃圾桶说:“圆珠笔你很伤心吗?有什么事我可以帮你的吗?”圆珠笔说:“我的帽子被主人丢进你的肚子里了,现在小伙伴不跟我玩了,我很伤心,我想找回我的帽子。”“你跳到我的手上来,我带你到我的肚子里面去。”于是圆珠笔找回了帽子,与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真开心。
第二天早上,小红醒来,连忙把垃圾桶里的笔套找出来,洗干净后套回圆珠笔上,从此,他很惜她的文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