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
2099的一天我成为了一名万众瞩目伟大的神奇科学家,现在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笔,现在我就给大家好好说说它的功能。
功能一:如果你忘了带你不用担心,你只要按蓝色按扭,它就会出现一个屏幕,你只要把要的书输上去,你要的书就会马上出现在你面前。
功能二:这支笔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防盗,你只按绿色按扭它就可以开启防盗功能,只有你输对密码才可以写字,如果别人拿了笔也没有用,写出来的全是错字,这样就没人敢偷你的笔了。
功能三:这笔的笔头上有一个麦克风,你只要说出你要写的字它就会自动给你写出来。
这种笔是不是很方便,你心动了吗,如果心动了,那就拿起身边的电话订购吧,订购热线是:##########。
神奇的鞋子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梦见自己设计了许多奇妙的鞋子,给人们添加了许多乐趣。
我梦见人们穿上我设计的“任我行变速鞋”,在爬山涉水的时候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玩了。速度可以时快时慢,并能自动的转换方向。这种鞋里有一个小型的遥控器,可以用大拇趾控制加速,用小拇趾控制减速。在风景优美的地方,只要用小拇趾轻轻一点,就可以走慢点,尽情地欣赏优美的大自然的风光、呼吸清新的空气。如果看够了那就用大拇趾按一下“快速键”,一眨眼的工夫,就可以又到另外一个景点了。穿上它可以日行千里,既方便又省力。
但是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如果没电了,怎么办?幸好我脑子机灵,灵机一动就想出了一个特别好的办法,那就是在鞋面上安装一个很小很小的太阳能装置,把太阳能转换成电能,既环保又节能。
这就成了一双十全十美的鞋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