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
每当我去老师办公室时,就会看到老师的桌子上堆着像小山似的作业本和卷子。我想:老师批改这么多的卷子和那么多的作业,该多累呀!我真想发明一枝神奇的笔,为老师批改作业,让老师轻松起来!
一天,天气晴朗,锣鼓喧天,在人们的簇拥下我走向讲台展示发明:一枝神奇的钢笔它有着绿色的外衣,衣服上有两个按钮,一个红色,一个绿色。它的笔尖是个扫描仪,笔帽上有个微型计算器。当老师拿笔对着卷子时,通过笔尖扫描卷子,判断卷面上的题是否正确。如果题是对的,笔上的绿灯亮,遇到错题时红灯亮,并发出嘀…嘀的叫声。最神奇的是,卷子改完后,笔帽上的计算器会自动算出每张卷子的分数,这样,老师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改完每张卷子。
“笑笑,太阳晒屁股了,还不起床!”哈哈!原来是场梦。我真想快快长大,长大后,我要为老师制造这种笔,让老师用我发明的笔轻松地批改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