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屋
今天我家有客人来访了,是我一个在美国留学的表姐。她给我讲了很多有趣的奇闻趣事。比如美国有全世界最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肯德基在美国是“穷人”的快餐厅,当然还特别介绍了有趣的神奇小屋。
表姐一边给我看照片,一边介绍着。“这座的神奇小木屋坐落在一个峡谷的斜坡上,虽然它外表看起来平淡无奇,简单而又破旧,然而一旦置身其中,你就会发现这里的一切都十分神奇:人的身体不能直立,水由低处流向高处,椅子仅依靠两条腿便能站稳……小屋中悬挂的任何物品都无法与地面形成直角。不仅屋里的物品都倾斜着,人也如此。人们一踏进小屋,身子就像被无形的绳索拽着,不由自主地朝一个方向倾斜。我们能坐在用两条后腿就能站稳的椅子上;水和地上摆的小球会莫名其妙地沿着斜面从低处向高处运动。”我惊奇的跳起来,“哇噢!这简直太酷了!但是,表姐,小屋为什么会这么神奇呢?”我满脸疑惑。表姐说:“这个我也不知道呢,这种现象科学家也无法解释呢。我想可能因为是重力或地球磁场导致的现象吧。”
朋友,你们觉得神奇吗?我如果去美国旅游一定要去神奇小屋看看,亲自感受一下。那一定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