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一件件有趣的事情就像沙漠中的细沙,数也数不清。每当我回想起童年时代的趣事时,一幕幕画面就像涓涓细流涌入我的脑海,脑海里放映着我那有趣的童年……
记得我七岁时,正在上幼儿园,我和我家的大黄狗玩上了。那条大黄狗就锁在原子门前,那天正是星期天,奶奶去田里干活了,我在家里实在是无聊,就跑到院子里和大黄狗玩了起来。
我刚走到院子,就看到大黄狗正和自己在转圈呢!它左转几圈右转几圈,试图想咬住它那短短的小尾巴,但是每次都要不到,我觉得挺好玩,就学着大黄狗的模样趴在地上转起圈来。大黄狗见了,仿佛跟我较上了劲,加快了速度围着我转起圈来。我们转了不知几圈,都累得气喘吁吁。我只感觉一片眩晕,是一种想吐很难受的感觉,眼前的景物都转了起来,只能隐约看见大黄狗耷拉着脑袋,趴在地上伸着舌头哈着气,想必和我一样已经晕头转向了。
我赶紧找了个凳子做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我渐渐地觉得不晕了也不难受了。于是我好想忘记了先前转得晕头转向。又转了起来,这次我学乖了,直接站在地上转。大黄狗见了,不甘示弱,迅速地转了起来。我又一次地感觉到了眩晕,只得连忙坐了下来,大黄狗由于转得太快,把链子绕在了自己身上。这一幕正好被干完活的奶奶看见,奶奶见了哭笑不得。我心想:以后再也不转了,真是晕死我了,嘿嘿,大黄狗肯定也不好受吧。
童年是有趣的,是难忘的,是五彩的,是缤纷的,我想,童年是一本厚厚的,每当我翻开它,童年重临于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