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荷花
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中,有各种各样美丽的景物。
而我最喜欢的景物则是那高雅脱俗的荷花。一阵微风吹拂过荷塘,荷塘上便荡漾起了一圈圈波纹。而荷花则随着这阵风摇摆起来,就好像一位美丽的仙女正伴随着一首美妙的歌曲翩翩起舞。这阵风吹过以后荷花又恢复了它原先的姿态,像一位美丽的少女,亭亭玉立地站立在荷塘之中。
荷花不仅外表美丽,而且它还有许多的用处。就比如荷花的莲子和藕不仅可以食用,而且甘甜清香,味美可口,而它身体的各个部分如:莲衣、莲房、莲须,莲花、莲蕊等都可以入药,还可以食用,可以说荷花浑身都是宝。我爱荷花,因为它外表十分美丽,我爱荷花,因为它浑身是宝。这就是我爱荷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