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小花园的作文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秋天是一个忙碌的季节,更是一个欢乐的季节。我秋天,更爱秋天的花园,我家附近就有一座花园,就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街心花园。
小花园并不大,花园的东面和西面各有一棵“老不死”的大榕树,但叶孩子们都失踪了,它们都哪儿去了呢?原来呀!它们都飘到树妈妈的脚下,准备过冬了。走在花园的小径上,忽然,一阵阵清香扑面而来,顺着香气寻找,是菊花在远远地向我招手,秋天是属于它们的季节,看!它们一团一团地簇拥着,有大的、有小的;有盛开的、有含苞待放的;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橘红的……把花园的小径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花地毯,美丽极了!一阵秋风吹来,菊花毫不吝啬地把身上和香味散发出来,随风飘散,清香宜人。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小花园。因为秋菊使小花园更加美丽、芳香,更因为秋天的花园浓缩了深深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