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小花园
秋天来了,学校里到处充满了秋意。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学校的小花园。
走进学校,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学楼。它们红白相间的“衣服”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特别精神。再往前走,就是小花园了。
到了小花园,我看见鹅石铺的小路像一条白色的丝带,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接着,修剪得形态各异的冬青树出现在我面前,有圆形的、方形的、三角形、心形的、滴形的……娇嫩的月季花张开了它们的花瓣,有红的、粉的、还有白色的,鲜艳得我都眼花缭乱了。
小山坡上,挺拔的松树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木制的凉亭里,有六个小凳子,我在这儿玩过“钓鱼”的游戏,真是好玩极了。
前面就是同学们最喜欢的玩沙池了。这由许多高高低低的大石头围成了一个圈,里面是好多白色的小石子。同学们喜欢在这里把月季花瓣磨成泥,然后用白色小石子当“钱”来做交易,还在大石头上比谁走得快呢!这时一股甜甜的清香扑鼻而来。“咦?是什么这么香?”我循着香味走去,原来是桂花开了!桂花树上一串串米黄色的小花,正对着你笑呢!在她们周围,有好多好多的蝴蝶和蜜蜂……
啊!秋天的小花园,你又为校园增添了几分风采,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