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小花园
星期六,我来到我家楼下的小花园散步。我仰望天空,看见天空是那么蓝,云朵是那么的淡,秋天真是天高云淡。明媚的阳光普照着大地。秋天迈着轻盈地脚步,悄悄的来到人间,人们都纷纷换上了秋装。
我来到草地,地上的小草仍然是一片翠绿色的,偶尔发现几根枯黄的小草。看,旁边的树,树上的叶子开始摇摇晃晃地飘落了几片黄的,红的,还有黄中带红……的树叶,就像一群色彩斑斓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现在虽然到了秋天,但远处的花坛里的花儿仍然争先恐后地怒放。看,有黄,有紫,有红,有白……多得数不清。我沿着小经向前走,两旁种着很多树,有:大叶紫薇,柳树,榕树,梧桐树,芒果树……把小花园的秋色点缀得更加迷人。看,那翠绿的柳树一棵棵倒垂的柳叶多么像少女的头发。
一阵秋风吹来,使人感到神清气爽,凉丝丝的。风中还带有花坛里的花清香,使人陶醉在清香里。树上的小鸟们在树枝上欢快的鸣叫着清脆的歌声,好像在赞美这个秋色。这里真是鸟语花香。凉丝丝的秋风吹着树叶,我听到树叶沙沙的响着,好像在给人们报信:“秋天到了!”
秋天的小花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