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小花园
我的第二个学校是――进修校。
每当我走进学校,我的心情都非常兴奋和愉快,因为我的学校像公园一样美丽。
你看!大门两旁的黄桷树长的高大翠绿,它的枝叶朝四面张开,像在欢迎人们得到来。
花园的正前方是高大雄伟的教学楼。教学楼的对面是供我们休息、乘凉的长廊,最美的是长廊顶上长满了长藤,长廊顶上的藤叶密密麻麻,像是一片绿色的天空。学校的正中是三根直立的银白色的旗杆,旗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高高飘扬。
花园的左边有一座月牙形的水池,水池里面还长着各种台癣植物的两座假山。它们像一位老爷爷在和一个小孩观赏花园的美景呢!我还发现水池里有小金鱼在水里欢快的游来游去呢!
花园的右边有几个造型美丽的花坛。花坛四周有各式各样的树,各式各样的花。虽然是秋天了,可那月季花绽开出粉红色的花朵,真是绚丽多彩!小花园真是美极了!
我们的学校真美呀!我在这样优美而舒适的环境里学习,多么的幸福呀!我爱我的第二学校,更爱秋天的小花园!这美丽多彩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