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小花园
秋天的小花园非常好看。
我来到秋天的小花园观赏美景。
我先到花园的东面,看见一簇簇蝴蝶花争奇斗艳,颜色各异,有红白相间的、黄紫相间的,真是好看极了。一阵秋风吹来,蝴蝶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了一群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在和蝴蝶花比美,又好像在说:“我们长得一模一样,不如来交个朋友吧!”蝴蝶花在风中摇摆,好像在回答说:“好的,好的。”
再往远处看,那是什么花呀?火红火红哦一大片,哦,原来是一朵朵鸡冠花,那么多的鸡冠花围在一起,就像一只只大公鸡在嗷嗷地叫,好像在催人早早起床。
我再走到花园的西面,是一条小河,小河清澈见底,又如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湖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
啊!秋天的小花园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