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小花园
我们学校有一个小花园,花园里种满了植物,一年四季都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但是,秋天的小花园,是最美的。
“叮叮叮--”原来是学校的闹铃响了,正在叫我们起床呢。直起身子,懒懒地打了个哈欠,忽然,一阵沁人心脾的芳香钻入了我的鼻子里,好香!这是什么味道桂花!原来,是秋天到了。
我立马洗好脸,跑到了小花园。小花园那几颗如撑开的大伞般的桂花树,在一夜之间绽开了无数朵桂花。从远处看,那些枝头上的小花就如同一簇簇火焰般挂着,给整棵桂花树增色了不少,显得威严。从近处看,那橘黄色的小花的四瓣花瓣儿的绽开,又让人忍不住与它发出会心的微笑。
枫叶也是迷人的,它如一位和善的小朋友,总向你招招手,好像请你到它那儿玩。秋天的枫叶红彤彤的,像一只只小手掌。风吹来,枫叶就摇曳起来。那样子,真是秋天的一道独特、绚丽的景色
松柏依然挺立着,它是这个小花园忠实的保卫者。瞧瞧它,上细下粗,跟雪杉长得可真像。一根根松针,丝毫没有黄去的迹象,清晨有些冷的风,吹不动它坚定的脚步。它是那样的生机勃勃。
阳光不知不觉爬上了山头,金色的光辉洒满了小花园里的一切。在这一刻,仿佛所有的植物都拥有了生命,在烟雾中活动起来。形状怪异的假山被烟雾锁住,阳光洒在它身上,如仙境般美丽、迷幻……
正当我入迷地想时,吃饭铃忽然响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小花园。啊,秋天的小花园,你太美太美,你让我离不开你,我一定会再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