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时六年级作文
花开有时,花落无声。一季的轮回,带走了烂漫的山花;带走了浓翠的绿荫;带走了金黄的落叶;带走了飞舞的白雪,又再次回到原点。
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有重逢的喜悦,有不离的承诺,有别离的伤感,有放下的淡然。最后不还是回到原点,重头再来一遍么?所以何必看不穿,是你的总会得到,不是你的终究会失去。
春天,树木抽出新芽,藤蔓缓缓爬上树干,尖梢的花朵含苞待放。一点一点地,花儿绽放了。一片一片的花瓣舒展开来,娇艳欲滴的惹人怜。早樱唯美而又凄凉,枝头上大片大片的樱花盛开,可早已是满地落英。它在最美的时刻凋落,却不曾遗憾。我们不也是如此吗?尽管只相伴了短短几年,但我们留下的,是最美的回忆。因为在青春时,我们疯狂过,也一起见证彼此的成长
落在地上的花瓣渐渐腐烂,但它们永远把彼此镌刻在心中。
别离,是为了翻开一页新的篇章,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向过去挥手作别,大步的走向未来吧!
又是春天,花朵再次绽放。是否还是曾经的那些?我不知道。因为,那是它们的故事,即使没有人再记得那些曾经的辉煌。
为什么要那么感伤呢?是因为舍不得那些曾经的朋友吗?或是因为舍不得那些曾经的快乐呢?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即使别离,也不要伤感。因为,那些人和事,都还在你身边。
花开有时,四季轮回,终究会再次相见。
有一天,一定还会再次重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