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赞美桥。
是因为桥横跨千里,为两岸搭起了连接,让两个陆地连接,让他们不分离,每天是桥迎接一天中第一辆汽车。送走最后一位行人。但它从来都是一言不发的工作,工作,再工作。
但是当走在桥上的人,汽车里面的人,有谁能想到他们身下的桥?桥,它不辞辛苦,每天承受数万吨的压力,还要屹立在自己的岗位上,这不就像我们的老师吗?
她——老师每天为我们批改作业,为我们解决困难。不管路有多远,路有多险,她都随时随刻为我们考虑,为我们选择一条平稳的人生之路。
老师就像社会中的桥,自己忍受劳累,自己承担压力,却为孩子们着想,不管老师肩上有多么重的担子,多么重的压力,但面对孩子们的永远时一张笑脸。
老师,就像是我们累时的依靠,苦时的甜,渴时的,饿时的一顿大餐。老师就像园丁,我们就像一颗颗小树,老师每天给我们浇水,看着我们茁壮成长。不长歪,不长斜。
老师,您就像水龙头,我们好似一个碗,在水龙头下等待着水——知识的源泉。
我赞美桥,更赞美我身边的老师
赞桥颂
桥是我们经常能看见的,但谁又能了解桥呢?虽然有那么多的桥,每种桥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它们却一样为我们默默无闻的工作着。多年来,它承受风吹日晒,但它没有丝毫怨言,它默默的为人们工作,可谁又想过它呢?
桥,一个平凡的建筑,但在平凡的里面却包含着无私奉献的精神,现在,又有几个人能像桥一样有这样的精神呢?白天,它不仅要承受炎热,还要承受,千百斤的重压,但桥并没有退缩,也没有怨言,它默默地承受这一切,可又有几个人能赞美桥呢?没有,它即没有像那样漂亮的外表,也没有像珍珠那样珍贵,但是它实用,它为人们做出了贡献,它的一身都给了人民,但是人民说了些赞美它的话了吗?没有,它不为别人的赞美而存在,不为自己的实用而存在,而是为了为人民作出贡献而存在。
桥,一个在生活当中常见的建筑,但它的作用是无法代替的,没有了天桥人们的生命财产将受到威胁,没有了钢丝桥人们的通讯将会中断,没有了石拱桥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麻烦。桥的作用是无法代替的,桥的这种默默无闻的精神也是无法代替的,桥的许多优点是我们人类没有的,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它的品质也值得我们学习,它的优点都值得我们学习。
啊!桥,你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你的勇敢你的向往都值得每学习一辈子。
我赞美桥
桥,你每天以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的一天;你每天以一颗热情的心去迎接来往的行人;你每天以良好的态度去迎接光明,迎接太阳。这平凡的桥是多么值得赞颂的啊!
我赞颂桥的朴实。桥,它没有高楼大厦那么气势宏伟,也没有群岭起伏那样连绵不断,还没有山上塔楼那般高耸入云,更没有百花齐放的花园那么妖娆。但是,桥是可的,它静静地躺在河流上,为两岸的人民提供了方便。它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是它有一颗善良的“心”,它的心里有一个信念:“为了祖国,我要尽我的全力为人们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这样,人与人之间就会多一份和谐,多一份情意,更团结,更友好!”多好的桥啊!
我赞颂桥的辛勤。桥日日夜夜地为我们服务,它任劳任怨,从不休息。清晨,桥迎来了第一位行人;中午,桥忍受着太阳的照耀,却十分欢喜;傍晚,桥上亮起了灯,这时的桥感到非常幸福;深夜,桥又送走了最后一辆车,用柔和的目光注视着它远去……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论刮风下,还是骄阳似火,桥始终是这样过着每一天。多好的桥啊!
我赞颂桥的无私。在桥上,有多少来往的行人啊!但是,他们当中,又有多少人记得起他们脚下这座平凡而朴实的桥呢?桥这么辛劳,它为的是谁?是人们!但是,它又有没有向人们索要报答呢?没有!桥为了人类,为了祖国的明天,它不向人们求回报。多好的桥啊!
我赞颂桥的平凡。桥,你每天默默地注视着每一位行人,可是他们却很少注意过你,你却依旧毫无怨言,每天踏踏实实地躺在行人脚下,躺在大河之上,沟通两岸,每天都在奉献着……
桥,或许有人说你傻,但,这就是你,这就是真实的你啊!你不傻,这是你忠实的象征啊!
我赞美桥,赞美这“傻傻的”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