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的作文450字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巨龙……”每当听到这首歌,中国人都莫不引以为自豪,因为它凝聚着强烈民族自豪和国情感。
中国人都是龙的传人,不管在国内国外,永远都是龙的传人。因为龙是至高无上权力的象征,又是中国人对自由完美的向往和追求,所以中国人自称龙的传人。作为龙的传人,要有龙的精神,龙的气魄,要像龙一样有威力,不能让一些小事压倒我们,要像龙一样有尊严,决不让别人踩在脚下。作为龙的传人,要多读书,努力学习,报答祖国,将来成就大业,决不让其他国家再来欺负中国,把中国踩在脚下!是呀,一百多年前宁静的一个夜,可枪炮声却敲碎了宁静夜,四面楚歌,炮声隆隆不知多少年呀!作为龙的传人,要了解历史,看清中国五千年来的坎坷!五千年来,从盘古开天地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不知经历了多少磨难,牺牲了多少人的性命!
如今,中国变得强大起来,说明龙的传人也变得强大起来,万里长城就是龙的传人勤劳勇敢、以德服人、自信包容、崇尚和平、热爱祖国的最好证明!
我是龙的传人,“龙的传人”表示我们都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子孙,将龙文化发扬光大就是弘扬中华民族奋勇向上、自由欢腾的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