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
我家养了两条小金鱼,一条是白红相间的,另一条是从头到尾都是黑色的。
那条白红色相间的小鱼,有三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它有两个又大又黑的圆眼睛;第二个特点是它白色部分在水里亮晶晶的;第三个特点是它有一条漂亮的尾巴,象孔雀开屏时一样美丽。另一条黑色小金鱼,它只有两个特点:第一个特点它的身体十分细长,第二个特点它的两只大眼睛圆溜溜,黑乎乎的,就象个黑色闪闪发光的水钻。
这两条小金鱼十分的贪吃,可妈妈说:“金鱼一次不能吃得太多,吃得太多会被撑死的。”我听了妈妈的话,我只倒了一点点鱼食给小金鱼吃。每当我给它们喂鱼食时,我刚散下鱼食这两条小金鱼就把头露出水面,拼命地争抢鱼食。小金鱼吃饱了以后,都会对着我摇头摆尾地晃着,好象在说谢谢小主人啦!
每当我星期五放学回到家时,两条小金鱼看到我了,都会开心地吐出许多水泡泡,好象在欢迎我回来。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两条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