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
前几天,三姨给了我四条可爱的小鱼,两条红色的,一条黄色的和一条黑色的。
这四条小鱼里最有意思的是红色的小鱼,因为不管什么时候它都挺着个圆圆的大肚子。我问过三姨才知道,这是一种像球的鱼,叫“球鱼”。最可爱的是黄色的小鱼,它长着一对浓黑的大眼睛,小小的鱼鳍是一张一合的小嘴,还吐着泡泡,可爱极了。黑色的小鱼应该是它们的小弟弟,因为它是最小的,小眼睛、小嘴巴、小身子、小尾巴,总之就是小小的。
我很喜欢这些小鱼,它们当中要是死一条我都心疼,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