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
鱼缸里有一条小鱼,我非常喜欢这条小鱼。小鱼的全身是金黄色的,像穿上漂亮的衣裳。它非常小,眼睛圆圆的黑黑的像小黑豆,嘴巴一张一合的,像个罗嗦老太婆。
吃东西的时候,小鱼一下子就把鱼食吸进嘴里,然后慢慢地咬动。吃完东西它就在鱼缸里跳起舞来,它一边摆着鱼鳍,一边摇动着尾巴,真好看的小鱼,我爱这条可爱的小鱼。
可爱的金鱼
今天下午,王老师给我们端来了鱼缸,里面有两条金鱼,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极了!
我看见一条金鱼是黑的,一条是金色的。它们都有像灯泡似的眼睛,像盔甲的鱼鳞,像裙子似的尾巴在水里飘荡。平常它们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
如果有人打扰它们,它们就飞快地逃跑。这两条鱼后气了就我游我的,你游你的。和好了,这两条小鱼就顽皮了,它们围着鱼缸转来转去。
饿了小鱼张着大大的嘴,我们丢了几颗食物,但它们没有吃,可能金鱼已经饱了,或者玩得开心不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