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
星期日,我上奶奶家,奶奶家养了七条小鱼,非常可爱。
鱼缸里小鱼就像穿了一件衣服,美丽极了,有黑色的,有红色的,还有金色,它们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动着,可爱极了!有的摆着身子,一摇一晃,样子看起来很娇气有的眼睛一直盯着有,仿佛在向我招手,有的小鱼在不停地吐着泡泡。她的眼睛鼓鼓的,亮亮的,但眼珠却一动不动,像呆了一样。
我去问奶奶鱼食在哪里?奶奶给我拿了鱼食,我高兴的就去喂鱼去了,我往里扔了一根鱼食,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嘴呈“0”字形,它们那又长又大的尾巴,在水里摇摇摆摆的,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