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
今天,妈妈下班回家给我买回来了五条小金鱼,它们有的,有黑的,有红白相间的,还有橘黄色的。
它们可爱极了。小金鱼的眼睛非常迷人,像水晶球似的通明透亮,特别是它们那轻盈而潇洒的尾巴,像彩绸那样柔软,像朝霞那样妩媚。它们吃东西的时候特别有趣。有一次我给它们喂食,刚刚放进去一粒食物,小金鱼们就争先恐后的游了过来抢食物,只见它们围成一个大圆,把食物围在中间,都摇着尾巴拼命的向前游去,谁抢住了,食物就是谁的。吃饱喝足之后,它们就在水里嬉戏打闹。
我还给根据它们的颜色给起了名字呢!花的叫小花,黑的叫小黑,橘黄色的叫小黄,红白相间的一条叫小红,一条叫小白。我喜欢这些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