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可爱的小狗700字
上一次,我的姑姑送我了一支可爱的小白狗,只是这只小狗是用布、线、棉花等材料做成的,做的栩栩如生,那只小狗的毛雪白雪白的,摸起来毛茸茸的,滑滑的。它还有一张可爱的笑脸蛋,上面长着两只乌黑发亮的眼睛,炯炯有神。一个黑溜溜的小鼻子,含着微笑,还有一只小尾巴短短的。
我可喜欢这只消白狗了,在我作业没有做好不想做的时候,只要一看到它,她就好像很气愤地说:“汪、汪、汪,你这个臭主人,这么晚了怎么还没有做好作业,不怕你爸爸妈妈骂呀?”我心里想:连小狗都不喜欢我了,我一定要好好加油做作业。我做好了作业,又去看了看小狗,小白狗争冲着我笑呢!好像在说:“主人真棒,主人真棒!”这使我更加喜欢小白狗了。它脏了,我给它洗澡,被弟弟弄破了,我给它做手术。
就这样,它成了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