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我是多么想念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哈利。
哈利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圆圆的脑袋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身上还披了一件雪白的衣裳,呵!别提多可爱了!
我和哈利能够相识,那可算是前世修来的缘分呢!那天,正当妈妈出摊回来时,看见了一群庞大而又凶狠的大狗欺负着一只娇弱瘦小的小狗,妈妈二话不说,赶上前去,把她抱起来缓缓走向摊前,把它放到了木板上拿起砖头吓唬大狗,大狗看到这幅情形胆小如鼠,撒腿就跑。而它呢?脸上露出了一份恬静的笑意,走了一段路后,妈妈把它放回了地面,妈妈走一步它跟一步,无奈地妈妈只好让它跟回了家。
想起那时,我们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好,快乐我每天下午放学时,它总是乖乖的在大门口等着我的回归,当我刚到门口时,它会兴奋的叫起来,在我面前打滚,摇着它那细长的尾巴。
后来,我觉得应该给它起个名字,总不能老是叫它小狗狗吧!可是,什么名字既充满意义又充满温馨呢?我冥思苦想,索性就叫哈利吧!为什么要给它起名叫哈利呢?因为它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幸福与快乐,哈——会给我们带来快乐,利——给我们带来了吉祥。这就是它名字的意义。
当我们已经熟识得比亲人还亲人时,它便不再羞涩,而是与我们共同进餐,玩耍。吃饭时总少不了它的一份,不过它太能吃了,简直就像一头猪,每次不够时,它总是咬咬我的裤腿,我转过头时,总是舔舔嘴巴外面的食物,好像示意这食物太美味了,这点对于它来说还不够呢!没过几天,它便变的白白胖胖,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带它出去散步时,万万没想到它是一只有主人的小狗,那位卖菜的老爷爷叫了一声胖胖,它便要摇尾巴,走到他面前撒娇去了,不管我怎样叫它,它都不过来,它主人一声不吭的把它带走了,再走回属于正真它家的路途上,它时不时地回头看我一眼,我委屈的泪水不由得从眼眶里滑落而下……
哈利,你是我最忠实的伙伴,我相信有一天,我们再能相会,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我会永远记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