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记得以前,我特别喜欢小狗,一直想让妈妈给我买一只。
有一天放学时,我刚进门回家,爸爸就高兴的对我说:“你不是想养狗吗,妈妈给你买了一只……”爸爸还没说完,我就打断了他的话,“太好了”,然后我就马上在家里东找找西找找,就是没找到我的小狗。爸爸见我在找东西就知道我是要找小狗,便指着电话下面说:“在那儿呢!”我顺着爸爸指的位置看去,只见一只可爱的小狗正乖乖的蹲在地上呢!我抱着小狗问爸爸:“我们给小狗取什么名字好呢?”爸爸马上说:“它叫欢欢吧!”我考虑了一会儿才说:“好吧”。
“欢欢”浑身的毛像雪一样白,远处看,真像一只绒球。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玛瑙般的眼睛,时不时的忽闪忽闪,瞧那精灵劲儿。它两只软软的耳朵,总是耷拉着。“欢欢”还时常把血红的舌头伸出来,舔添自己微微翘起的小鼻子,好像在按摩。
“欢欢”和我最亲热了,只要它高兴,就会用爪子蹭我的腿,如果它不高兴啊!它的眼睛泪汪汪的,好像有人打它或骂它似的。
“欢欢”它不仅可爱而且还很淘气,就拿上次来说吧,我和妈妈带它出去散步,回家时,它就一下子冲到我们面前,跑进草坪里去打滚,那样子淘气极了!
有时,它让我生气了,我就不理它了,那时它眼睛里闪着泪花,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错了”。我见它那可怜的样子,又会情不自禁的抱起它、安慰它。
这就是我那天真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