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给它起了一个特殊的名子叫“笨笨”。因为它看起来很笨拙,而且又肥又胖。他现在有两个月大小了。
它的眼睛跟宝石一样亮,一样美,水灵灵的。嘴巴是小三角形的,耳朵大大的,长长的,耷拉着,都快到地上了。而且一只耳朵是棕色的,还有一只耳朵是白色的。笨笨的身体是由黑色、白色、棕色组成的。笨笨的毛很长很多,毛茸茸的,摸起来真光滑。它总是爱把又大又香的骨头藏在沙发下面。它吃饭时总爱把饭盒叼到角落里去吃,饭后还用藏在它床上的纸擦擦嘴巴。如果我不给它好吃的,它就会一边走着一边发出“咕咕”的声音,好像在说:“你太可恶了,自己吃美味,都不给我吃”。
如果有生客到家里来,它就会用后腿扒着地,好像准备战斗一样,而且它的尾巴也竖起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小偷,给我出去,要不然我就咬死你。”你对它好了,它就在你的脚下转圈,有时踩到它时,它就大声尖叫,叫声长短不同,粗细各异。每次我抱着它,他就会慢慢的睡着了。它从不乱大小便,总是跑到卫生间里去大小便。
笨笨十分的胆小。有一次,我故意装出一个很可怕的表情,吓得它赶忙藏到沙发底下蹲着,不敢出来,笨笨又是那么的勇敢,别说小虫和老鼠它不怕,就是遇到蛇也敢跟它斗斗看。
笨笨十分的淘气,一根羽毛,一个小球都是它的好玩具,笨笨最好的玩具是一个小木马,笨笨会骑着小木马玩,有时还把小木马横着放,当枕头。
笨笨刚学会走路时。不知它摔了多少跤,但是跌倒了会马上起来再跑再跌。现在,笨笨经常在花盆里练习摔跤,把花枝当单杠玩耍。只要笨笨走过阳台,总是枝折花落,花草都会遭殃。
如果你的心情不好时,笨笨就会“汪汪”的直叫,好像在说:“主人,你怎么了?”还会逗你开心。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笨笨,我喜欢它。喜欢它的胆小,喜欢它的淘气,喜欢它的叫声,喜欢他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