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江海门老街作文
我的家乡在台州椒江,椒江是个很繁华,很美丽,经济很发达的一个城市。
那里有山有,有海有鱼,空气清新甜润,特别美丽。椒江还有名胜古迹,历史悠久的海门老街。
海门老街古色古香,非常吸引人,里面的房子都是木头做的,而且是古代的样子,地都不是水泥地,而是,石板路,这你一定想不到吧!现在还是那么老式。你想知道为什么吗?我告诉你,因为这里不是海门老街吗?老街,老街,名字也是老街,所以,里面的东西也是古色古香的嘛!海门老街里面卖的东西好多,点名叫做:状元楼、佛缘阁、赏瓷轩、家之缘…… 这些都是卖东西的,而且,卖的是古董,还有一个地方叫做海门港史什么馆,哎!瞧我这脑袋把名字都忘了,反正这个就是表示纪念的,里面有成立新中国的照片。门口这个地方有一块石板上面写着:名谚道:在山靠山,在水靠水。”
老街的房顶上一个个灯笼连起来就像一串串冰糖葫芦。每一个房子的屋顶尖尖的,就像一个个小女孩的头发一样甩来甩去。到了晚上,灯光点缀着房屋美丽极了。
这就是椒江的海门老街,古色古香,非常有名,希望你们能来椒江的海门老街做客,我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