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老街
今天我跟妈妈一起去海门老街游玩。老街的入口处,有一块高大的木牌坊,上面有一块金匾,刻着刚劲有力的“海门老街”四个字。走进老街,沿着一条青石板路两旁是林立的小店铺。有卖古画的、卖古钟的、卖酒的、卖药材的、卖各色小吃的……令人目不暇接。
卖古画的店铺里,摆满了装裱精致、栩栩如生的画卷,我缠着妈妈给我买了一幅。
我最喜欢那里的小吃店,出售老海门的各色食品,有姜汁调蛋、姜汤面、蛋饼等等,我最爱吃蛋饼了,它香嫩可口,百吃不厌。
这儿还有一家有名的阜大药店。店里散发出浓浓的药香。药店大堂里还有一尊李时珍的石像,旁边还有他的著作《本草纲目》的介绍。
走出药店,我又看了许多特色店铺,不知不觉已走到了老街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