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老街
哦!美丽的椒江,我是多么庆幸能置身于这里。如果你有机会能出去游玩,一定要去逛逛海门老街,当你置身于这海门老街之中,你必定赞不绝口。
在这条全长225米的海门老街,它有着悠久历史,在200多年前,这个地方叫北新椒街,可为了避开“不幸”的谐音,也为了体现海门特色,人们把它改成海门老街。200多年前的海门老街十分繁华,是通往致富之地的主要街道。
海门老街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海门老街的房子也别有特色,这里每一座房子都体现着古代传统文化,在两旁,你会看到老式的房子,那可不比城市里的高楼大厦差。除了有古代老房子,还会看见几座华丽漂亮的欧式房子。其中有个像洋房似的房子,据说是古代贵人住的地方。你见过这么独特的景色吗?
啊!好一个海门老街,好一个海门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