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了,我们相聚在欢声笑语中。
散了,我们分散在欢声笑语里。
――题记
那日,我们意外的相聚,又意外的分散,分散在以往的欢声笑语中;在那段时光你我相知相望,现在我们分散了,你可会偶尔回想起那段美好的时光。
你可会想起你曾问我喜欢谁,你可会想起我那时的答案。或许你已全然忘却,或许我也该忘却;忘却你笑的样子、忘却你哭的样子、忘却你瞪眼看我的眼神……忘却你的种种。我试过了,但我忘不了,忘不了你笑的样子、忘不了你哭的样子、忘不了你瞪眼看我的眼神……忘不了你的种种。
我怨恨上帝为什么那样捉弄我,让我们相聚又让我们分离;或许你从没在意,从没在意你哭的时候我在安慰你、你伤心的时候我在哄你开心、你开心的时候我也在开心;或许你从不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我若没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但我说了,说了一个已经快淡忘的名字,或许你从没怀疑过这个答案。
或许我不该告诉你我喜欢的人是谁,或许那时我不该欺骗你,或许更不该欺骗我自己,或许我不该,我不该,不该默默的关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