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旅行
2790年5月十八日,中国派我去月球进行旅行。我乘上了“魔王号‘’探月机来到了月球。
我刚来到月球,就看到了生活在月球上的外星接导员,他告诉我说要带我去月球游乐场去玩,看到了月球的游乐场,我惊呆了;在于七百多多年前的月球相比,这简直是个世外桃源。他先带我来到了月心过山车,我坐上了过山车,就突然感到眼前一黑,心里顿时有了一阵寒意,接待员看到我害怕的样子,连忙解释到:“这是有一个超大陨石砸成的环形山,就改成月心过山车了,这个环形山有5000米深呢!”之后又带我玩了空中飞球这个游戏,就是在空中踢足球。突然,一个铅球向我飞来,我一想完了,但当铅球砸到我时,我却一点也不疼,原来是月球的重力救的我。
到了要回去的时间了,我回到了地球,希望下回还可以去星等地方去冒险。
月球旅行记
早上醒来,我接到杨利伟叔叔的电话,他邀请我去太空旅游,顺便说一句,在这个时代,去太空旅游已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我走出家门,看见神舟99号宇宙飞船已经停在我门口,我进入舱内,好奇地打量着里面的东西。杨利伟叔叔熟练地进行各种操作,飞船升到空中来到了太空,只见一只只飞船在太空高速路上穿梭往来,他告诉我说:“那些船都是各国的太空旅游船,每天都有。”
我们先来到地球的好伙伴——月球上,只见这里的风光景物与地球一样,青山绿树、鸟语香,令人陶醉。远处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那就是嫦娥的广寒宫。
来到这座美丽的宫殿时,嫦娥姐姐正抱着那只可爱的玉兔,等着我们呢。她说:“欢迎你们,来自地球的人们。”我问她:“嫦娥姐姐,你在月球上不孤单害怕吗?”
她微笑着说:“以前是这样的,但自从你们的飞船来到我这里后,这里变化很大,你看现在像花园一样,人们给我装上了电视、电脑,我现在可以和地球的人类交流了!”
她递给我们一瓶好喝的饮料,说:“这是用月亮上的桂花树榨取浓缩汁,有延年益寿的作用,是真正的太空食品,你们给地球人带去吧。”我们喝了一口,真是好喝啊!我们向嫦娥表示了感谢。“再见,嫦娥姐姐,欢迎你到我们地球玩去。”
我们的宇宙飞船向着下一个目标:火星飞去。
愉快的月球旅行
一提起月球,给同学们的第一印象就是神秘而又美丽,但他究竟是什么样的呢?这一天,我乘着神州二十一号准备出发了,随着倒计时“5-4-3-2-1-0”的结束,我的神州二十一号在火焰的推动下,以每秒20千米的速度飞向天际,很快在地球上就看不到了。我透过玻璃窗向下望去,最先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颗晶莹透亮的球体——那就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他是人类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也是九大行星中最漂亮的一颗。看他表面蓝色,白色相互交错,裹着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衣”,像一位美丽的少女,在茫茫宇宙中挺直地站着。火箭的速度还真是快,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最终目的地——月球。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舱门,走了出去,可每走几步,身体就轻轻的飘了起来,我费了好大力,才又回到地面上。
这是怎么回事呢?噢,我明白了,是因为月球的引力没有地球的大,所以才会出现这么奇怪的情况。我慢慢走了一会儿,发现远处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一看,原来是我的一位老同学,她是乘坐神州二十号来的,在月球上已经呆了一个多月了。在月球上的第二天早晨,我一睁眼便看见一个皮肤绿色,个子矮小的家伙正在我的飞船上转来转去。她见我醒了,便缓缓走了过来,冲着我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可我一个字也没有听懂,左思右想,最后,我终于明白了,他刚才和我说的是:“你好,我是月球人,我叫阿里,欢迎你来到我们的星球,地球人。”
“你好,我是地球人汤雅倩,我是来月球探秘的。”阿里也通过“挖星人语言识别器”听懂了我的话。阿里对我十分热情,他邀请我能够我到他的家里做客。一进他家,我惊呆了,可能是因为月球上上居民较少,所以他家大得出奇,足足有三四个别墅那么大。家中十分干净、整齐,又不失豪华。最重要的是,阿里家的电器和家具,都远远超过了地球上的水平。比如说:电脑大约只有0。5厘米厚,而且还可以折叠,关机后会自动收入电脑桌,非常省地儿。
再说墙壁,镶有墙壁式电灯。主人如果需要,它会自动开或关。再说说地板就更神奇了,只要脏了地板本身就会像吸尘器一样,把尘土吸进去,然后通过管道把垃圾扔掉。这样不用主人动手,也照样可以使地板干干净净的。这么一去,我大吃一惊,我知道了,原来还有太多的东西在等着人类去发现、去发明。很快,我的月球探秘工作到了尾声,我该返回地球,与月球说再见了。阿里和我道别后,我便踏上飞船,向那颗美丽的,水蓝色的星球飞去……我的月球旅行到此便结束了,我会相信,在将来我的梦想会变成现实,我也会为人类做出贡献,了解到神秘的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