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旅行趣事作文
在我的心中,月球总是那么神秘。出于好奇,我决定独自去球旅行。
嗖的一下,我便乘着飞船离开了美丽的地球。宇宙真美啊!在黑布帘的映衬下,各个星球都散发出璀璨的光芒,瞧,那不是可的彗星吗?他犹豫一个披着白色面纱的少女,在夜空中飘摇。透过玻璃,我看看外面五彩缤纷的世界。
啊!那不是木星吗?我看着那美丽的木星,情不自禁的叫起来。
“是吗?”一个脆生生的声音应道。
我猛的一回头,看到一个与我差不多大的女孩。从对话中,我知道她叫琪,也是独自来月球的,于是,我俩成了好朋友
不一会我们就到了月球,我们跟随导游来到第一个景点——环形山。一圈圈泥巴似得环形山立在眼前。“这有什么好看的?”我嘟哝着。“这可是有一定意义的呢,看,那个环形山是以中国数学家祖冲之命名的,这个是以。”琪懂得很多,听她慢慢地给我解说着。
这时候,导游已启动宇宙飞船,准备将我们送到下一站——狮身人面像展览馆去参观。等了一会后飞船停下来了。下了飞船那是一个高20米,长57米仅耳朵就有2米高我觉得真奇怪,地球上的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月球上呢?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和琪已不能再都留了,便返回地球,我离开了依依不舍的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