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旅行
一天早晨,我终于成功登上了月球。
我一看,那里寸草不生,连动物都没有,只是散发出了亮光而已。
但是我们把月球上的一块儿拿起来用显微镜一看,真是惊呆了!怎么连微生物也没有?经过调查,原来是月球离太阳太近了,微生物经不住太阳的烘烤,所以没有微生物,动物就更不可能了。就算能经得住,但是月球上也没有水和空气呀,那些动物不会渴死也会被闷死的。
再说我们也做了一个实验,什么实验呢?就是把一只小白兔放到月球上,但是那只小白兔没过一会儿就死了。
我们知道了许多知识,满载而归。回来把那些事情告诉新闻界,把事情公告了出去,大家也都知道许多关于月球的事,我真快乐
月球的旅行
我 最喜欢旅行,疯狂到居然有一次跑到月球 上去旅行。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早晨起床后我发现我家阳台上已经停着一艘飞船,突然从飞船里走出一个外星人,他笑着 对我说:“ 小朋友,恭喜你获得本年度月球疯狂旅行,现在出发吧。”他刚说完,我就被 拉上了飞船。一道 白光闪过,我就到了月球。
到月球上仔细一看,有许多外星人从不同星球赶来,有火星人,水星人,地球人就只有我一个。他们用奇怪 的眼神看着我,嘴里唧唧呱呱的在说着什么。
突然广播 在说“各位旅客,现在月球旅行正式开始。”于是,我们在一个月球上 的导游 的带领下进行 了这次 的旅行。
首先,我们来到了嫦娥住的月宫,月宫外有一个人在砍树,他砍的树一会 又长出来了,他在不停的砍啊砍,始终不能停下手 中 的大斧。不用 说大家 都知道他就是传说 中的吴刚。进 了月宫,大家抢着和嫦娥拍照留念。大家 争相去抱那只可爱 的玉兔。
出了月宫我们又来到了嫦娥一号的年发射 地,找到了一号 留下的徽章,那时我很自豪,也很激动,这是我们国家科学发达 的见证,外星人也不停的称赞我们 国家了不起。我正在哈哈大笑,就醒拉,原来是南柯一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