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秋天
当小鸟儿唱完最后一支歌曲的时候;当舞后——蝴蝶跳完最后一支舞的时候,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来了。
清晨,云雾迷蒙,袅袅轻雾笼罩着整个大地。它与我玩耍,一会儿变成一顶小帽,戴在我头上;一会儿又为我穿上一层薄薄纱衣;一会儿帮我“洗脸”,总之,它淘气极了。
来到果园,只见树上果实累累,多得把树爷爷的腰都压弯了。树爷爷似乎很高兴,瞧,那红红的苹果就像小朋友绽开笑容的脸。农民伯伯在果园里忙得不可开交,但一个个都笑得合不拢嘴。
通往稻田的小路湿漉漉的。那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镶嵌在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上,又落在我的脚上,好凉啊!我不禁感到阵阵凉意。再看稻田,就像一席金色的地毯,一颗颗饱满的谷粒缠在稻杆上,把稻杆都压弯了。
啊!这美丽的秋天,我你!
秋景
秋天,这里秋高气爽,虽然,在枝头唱歌的小鸟不见了,树枝上碧绿的叶子不见了,大地好像睡着了似的,把那碧绿的衣服放进衣橱里,将它那黄色的睡衣穿到了身上,但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美丽的野菊开放,五颜六色,千资白态。
排成人字形的大雁向我们温暖的南方飞来,它们一边飞一边喊:“农民伯伯丰收啦!丰收拉!农民伯伯一听高兴极了。马上跑到地里去收割。”
我走出学校发现梧桐树的叶子陆续的飘落下来。可是松树、柏树、冬青它们像吃了长生不老药似的,四季如春。
我悄悄跑到草坪上发现有几棵小草都枯黄了。
秋天,有火热的太阳和一阵阵凉爽的风。
秋天,天高云淡,凉爽宜人。
秋景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百花凋零的季节、树木枯萎的季节。一望无际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人们在金色的海洋中,收割稻谷,传来了他们快乐的笑声。果园里可热闹了,苹果、柿子……你挤我碰,好像要掉下来了。大雁有时从学校飞过,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向南方飞去。看到大雁,我马上想起白云,白云很少见,偶尔会有几多小云在天上飘。松树开始找松果、青蛙开始挖洞,都准备过冬呢!枫叶红彤彤的一看见枫叶,我就马上想起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天也有彩虹的颜色,有菊花的紫、小草的绿、枫叶的红……加起来比彩虹的颜色还多。我的妈妈准备烤火器、棉袄和手套……准备过冬了。我觉得穿的衣服越多就越热,我把一件衣服脱掉,冷极了,我只好把衣服重新穿好。
秋景
秋天到了,风掠过田野,天上下着蒙蒙细
天上的大雁正在写字呢!你看,它们写了一个“人“字。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
一阵风吹来,枫叶飘到了空中,像一把把小扇子,扇来了秋天。杨树,柳树的叶子飘到了树妈妈的脚下,正在给出妈妈捂脚呢!
五彩缤纷的花儿在竞相开放,其中菊花是最美丽的。什么颜色都有。
果园里,梨子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苹果就像小朋友的脸颊,红彤彤的。
辛勤的农民伯伯在金色的稻海里劳动,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玉米棒子笑弯了腰,正等着农民伯伯来收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真美丽,我爱金色的秋天!
秋景
秋天到了,秋姑娘又要“上班”了。
秋天的郊区是火红火红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红红的枫树,火红的枫叶就像是被染红的。就在这时,我不禁想起“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句诗。
秋天的田野,是那样辽阔。那梯田上金黄色的谷子好象和天空连在一起,无边无际,真美!忙得农民伯伯的收割机整天不停地工作,那声音好象奏响了一首庆丰收的交响曲,农民们个个脸上充满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的果园里是又红又黄。红的则是苹果,黄的则是橘子了!那苹果又香又甜,一闻就想流口了;那橘子也挺好吃的,可是再好吃也比不上石榴好吃!石榴又大又红,一些石榴里的“珍珠”都露出来了。如果你摘一个十六,剥开外皮,只见玛瑙般的子儿一颗颗紧偎在一起,红白相间,晶莹透亮。取几粒放入口中嚼嚼,酸溜溜、甜津津的,顿时感到清爽无比。
金色的秋天给我们带来了高兴、喜悦的心情,秋天的丰收能使农民致富,秋天给大自然增加了绚丽的色彩……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我爱你—秋天!
秋景
很快,秋天到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悄悄地来到人间。她用笔勾出了一幅美丽的国画。
人们都换上了毛衣,毛裤。一阵清风吹来,孩子们嬉笑着拿风筝来到广场里、草地上,这里顿时便成了孩子的游戏场所,儿童的乐园。
街道上,树木都已经脱下了绿油油的衣装,换上了秋姑娘赐给它们的金灿灿的衣装,显得可神气咧!雄赳赳,气昂昂,一棵比一棵显得威武。渐渐地,它们把自己的孩子----树叶交给了大地妈妈抚养,那是因为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树妈妈担心自己的孩子着凉,感冒了。啊,到底还是母亲疼爱孩子!
农田里,稻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下的粮食也该丰收了。高梁一个一个都笑弯了腰,每当客人走来时,它们就鞠躬行礼,涨红了脸,像个羞答答的小姑娘。哈哈!农民伯伯们种的庄稼有又丰硕的劳动果实,正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嘛!
秋姑娘看到这一切,开心的笑了。
啊!秋天多么美丽呀!我爱这个丰收的美丽季节。
秋景
繁花盛开、百花争艳的春天是可爱的,瓜果遍地、果实累累的秋天更可爱。
看,那一朵朵菊花争奇斗艳,竟相开放。它们舒展着优美的腰肢,昂着脸,尽情地享受着太阳温柔甜蜜的吻,显得十分动人。冰清玉洁的小白菊,金丝怒放的龙爪菊,婷婷玉立的大丽菊……它们你挤我,我挤你,争着从那翠绿的叶浪中,探出可爱的脸儿来。好像是一群漂亮的小姑娘,亲热地拥抱在一起,嬉笑着,打闹着。
一片片金黄色的稻田中,辛勤的农夫不辞辛劳地收割那金黄色的稻穗,心中正想着:今年又是一个好收成!
快瞧,那边的豆地里,豆秧手挽手地连成一片,轻轻地摇着头。嗬!毛茸茸的大豆荚,一串连一串,真逗人喜爱。
一阵秋风吹过,那些娇艳的花儿随风摇摆,好像一个个天真活泼的小姑娘摇晃着脑袋、扭动着身躯跳起了欢乐的“迪斯科”。稻穗东摇西摆,又像刚会走路的孩子一样,互相碰撞着,发出一片沙沙声。真是热闹极了。
田间公路上,车来车往,热闹非凡,拉稻子的,运玉米的,装豆子的,一辆辆各色各样的运粮车,满载着丰收的喜悦,向村子里跑去。
啊!多令人喜爱的秋景!
秋景
秋天到了,一阵风吹过,小路上便落下了第一片树叶。这仿佛是秋姑娘的信使,她告诉人们——秋天到了。
是的,秋天真的来了,她迈着轻轻的脚步悄悄地来了。她飞过果园,果园里的果子熟了——梨儿、枣儿、橘子、苹果等都像一盏盏五颜六色的小灯笼似的,挂在树枝上。农民们眉开眼笑地背着一筐筐的果子向家中走去。秋姑娘飞过农田,播下了丰收的喜悦,吹响了收获的号角。一大片稻子泛起金黄,微风吹过,稻浪翻滚,一阵稻香飘来,令人感到身心舒畅,心情愉快。高粱、玉米也不服输:都结满穗儿赶趟儿,红的像燃烧的烈火,黄的像灿烂的阳光。
在秋天中都有些什么声音呢?听,小雨淅淅沥沥的声音、小鸟叽叽喳喳的声音、豆荚“啪”地裂开声、雨点落在地上的嘀嗒声……
再往远处看。山坡上,春夏之时绚丽的野花已经不见了,换来一片杂草。而枫树还是那么红,松柏还是那么绿,依旧为这秋天添色彩。
啊!这秋天是多么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