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种子
我只是一粒平凡的土豆种子,长期住在一个农夫的家中。一天,一位明眼的科学家在这里发现了我。他兴高采烈地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最漂亮的土豆种子了。”我将信将疑地对他说:“你要我做什么?”“把你送到太空中,然后精心培育你,让你变成最好的土豆。”他说。
说着,我被他装进一个大麻布袋里,我以为自己会很孤独地在这里一段时间,没想到这袋子里还有许多其他的种子。啊!我再也不会孤独了!太棒了!
几个小时以后,我和它们坐着“神州九号”已经来到了太空中。我高兴地把小脑瓜伸出麻布袋。呀!这也太美丽了吧!一颗颗小行星正在对着我们眨眼睛,太空看起来一望无际,银河也一眼望不到头,看得我一时傻了眼。我的同伴也探出小脑瓜看这壮观的景象。忽然,一道刺眼的光芒向我的眼睛冲来,同时也感到身体一阵不适,像悬在了空中,马上又感到舒适无比。我想:刚才是怎么回事?听同伴说是接受辐射。
现在我感到浑身酸疼,想睡觉了。所以就躺在麻袋中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被他们运往地球了。呀!太好了,我觉得浑身充满了活力。
我变成了一个三头六臂的土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