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群岛作文300字
先看海,西沙群岛海水五光十色,瑰丽无比:有浅绿的、杏黄的、淡青的……一块块,一条条,相互交错着,美丽极了!有一句俗话说:莫看江面平如静,要看水底万丈深,让我们坐着潜水艇来看我们富饶的西沙群岛的海底,海底的珊瑚非常美丽,有的像绽开的朵,有的像分支的鹿角。海参到处都是,在海底懒懒地蠕动着。大家请看海底的鱼,各式各样的,有的全身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有的周身插着好些扇子,游动的时候摆来摆去的,有的眼睛圆溜溜的,身上长满了刺,鼓起气来皮球一样圆。各种各样的鱼非常多,就像人们常说的西沙群岛,海里一半是水,一半是鱼。
谢谢各位今天认真观看的游客,希望大家记住这些有特色的地方,欢迎下次再次来到这个美丽的西沙群岛。
的西沙群岛
星期三,我们学了“可爱的西沙群岛”这一课。我读了第一、二自然段,发现西沙群岛的海水居然是彩色的。如果我没猜错,那里的海水一定会给人带来一种既柔和,又轻快的感觉。
第三、四自然段说的是西沙群岛的海底世界。那里的珊瑚各种各样;那里的海参惹人喜爱;那里的龙虾威武无比。课文还说,那里的鱼多得数不清。有的全身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非常漂亮;有的身上长着几把扇子,游动的时候飘来飘去……
海滩上,遍布着各种各样的贝壳。红的、白的、蓝的、黄的……四、五月间,一只只大海龟成群结队地爬上沙滩上产卵,壮观极了。
西沙群岛上的海鸟数不胜数。如果你可以看见海鸟成群地在天空翱翔,那你就是最幸运的人了。
我相信,以后的西沙群岛一定会更加美丽、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