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饶的西沙群岛
西沙群岛是我最向往得地方。
西沙群岛的海底有许多小动物|珊瑚,颜色多种多样,红的白的黄的……它的形状最能吸引人们的注意|有的像绽开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鱼儿最为多了,它们在珊瑚丛中穿来穿去,游到人群中,微笑地向人们点头,像是在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
海滩上总是要有贝壳的,大大小小,颜色不一,形态各异|有的像玉石,非常光洁;有的像蜗牛壳。年年四五月时,巨大的海龟不约而同地爬上海滩上来产卵,人们把它翻一个身,它就四脚朝天,四肢不停的挣扎,搞的游客们开怀大笑。
海岛上有数不清的鸟,岛上那一片片茂密的树林,树林里每时每刻都有海鸟的叫声。如果有人走进树林,都会被鸟儿而捉弄|头上身上脚上,遍身都是一层层厚厚的鸟粪。
西沙群岛真是富饶啊我爱西沙群岛!
西沙群岛
我是西沙群岛的小导游,我带你们去看看美丽的西沙群岛吧!
西沙群岛 又名宝石岛,是中国南海诸岛四大群岛之一,由永乐群岛和宣德群岛组成,这片大大小小的珊瑚岛屿群漂浮在50多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上,美丽而纯净。西沙群岛共有22个岛屿,7个沙洲,另有10多个暗礁暗滩。 生猛海鲜是海南餐饮的一大特色。其中梅花参、鲍鱼、鲻鱼、海胆等海中极品让你胃口大开。吃海鲜既有高档酒店,也有热闹的海鲜大排档。海边这类大大小小的海鲜排档很多,海鲜是渔民刚打的,用料新鲜、价格便宜。
海南特有的椰味菜,如:椰子蟹、椰液鸭、椰汁羊、椰蓉鸡、椰子盅等佳肴味道鲜美,举世无双。海南还有闻名遐迩的四大名菜: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乐蟹。海南小吃最著名的有:海南粉、牛腩饭、竹筒饭、椰子饭、鸡饭等等。
美丽的西沙群岛
我从来都不喜欢学描写风景的课文,甚至连看都不想仔细看。不过自从今天学了《可爱的西沙群岛》后,我改变了对风景作文的看法。知道为什么吗?请让我带你们到我的课堂看一看吧!
瞧,那屏幕上展示的就是我们课文描写的物产丰富、五彩缤纷的西沙群岛视频了。海洋里有深蓝、浅蓝、杏黄等颜色的各种各样、成千上万条美丽的鱼,有的身上长着斑马一样的条纹,有的在珊瑚中捉迷藏,有的在参加游泳大赛。再看看珊瑚,像鹿角的,像小号的,奇形怪状。呵,瞧,那些海鸟,到处生蛋,树下还堆积着厚厚一层宝贵的肥料——鸟粪。在西沙群岛的海滩上有数也数不清楚的贝壳,大的、小的,颜色不一。最好玩的是海鬼了,每年四五月它们都爬上岸产卵,人们把它一翻身,海龟就跑不掉了。
西沙群岛真是迷人极了,长大后我一定要到那儿去看看!
梦游西沙群岛
大家好,我是西沙群岛的小导游--- 张韵涵,下面我要带领大家遨游美丽的西沙群岛。
在距海南岛180多海里的东南海面上,有一片岛屿象朵朵星莲,颗颗珍珠浮于万顷碧波之中,那就是令人向往而又神秘色彩的西沙群岛。
令人赞叹不已的是这里独具热带风情特色的岛屿风光:海水是如此的清澈幽蓝,以至整个海面看起来就像一块巨大的深蓝色的绸缎在舒展运动。只身在这蓝蓝的浓色中间,陶醉的感觉不仅油然而生。那造型奇特、陡峭壮观的珊瑚礁林,更是诉说着千万年的风光。无数次风的洗礼,是他们看起来如惊鹿回眸,有的象仙人指路,有的似一唱雄鸡。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西沙群岛是鸟的天堂,鱼的海洋。岛上有许多树林,树林里栖息着各种各样的海鸟,有时你抬头一看,说不定还会碰上鸟儿成群结队地飞呢!西沙群岛的鱼也有很多,海面上时不时地会有鱼儿在游动。
通过我的讲解,你对西沙群岛有了解了吗?你不是很想去西沙群岛呀?如果你有空一定要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