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石头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去广场上滑滑板。走在路上时,我被一个东西绊倒了。朋友看了不禁哈哈大笑,然后关心的说:“吴鑫月,你没事吧?”我按着脚,竭力忍住才没让眼泪掉下来,我心里暗想:“到底是哪个家伙,看我起来不好好收拾一下它!”我把滑板拿开,看见一块像三角形的似的石头。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从坑里拔出来,然后把它带回了家。
回到家,我用水反复冲洗石头,然后擦干,我把石头拿到卧室里仔细的观察了一番。这块石头较平,样子像三角形。我看它感觉很熟悉,像在哪见过一样。哦,我突然反应过来,这挺像我们的美术上画的小兔子。于是我灵机一动,给它画个兔子妆吧,因为一个颜色很单调,许多颜色加起来那才美呢!
接着我准备了颜料盘、水粉颜料、水粉笔、纸、铅笔、勾线笔,当然也缺不了我们的“主角”石头。你可能觉得很麻烦,可做起来就简单多了。我先用铅笔在石头上画了兔子的图案,然后勾边,再调色,最后把颜料染上去。
颜料干了。哇!好漂亮呀,一只红眼睛,白衣服,还有一双长耳朵的小兔子就在我的手中诞生了,原来我也蛮有艺术天分的。我把石头放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每当我看到那只小兔时就感觉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