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表
我有一块新手表,我很喜欢它。
它的表带是橙色的,就像一个大大的橙子,扣子是X形骨架,真吓人!
表里面有又粗又大的1——12的数字,外圈上,跟1相对应的数字是5,跟2相对应的数字是10……作为装饰的是2个骷髅头,再一次显示出它的恐怖一面。时针是黑色的,分针是白色,而秒针的颜色和表带的颜色一一模一样。秒针滴滴哒哒的走动着,正所谓“逝者如斯乎,不舍昼夜。”时间过去了,哪能再回来!
虽然它的外型有点吓人,但我却视它为“掌上明珠”。这是因为它的时间精准,防,更是因为系在手上,我更可以掌握时间了。——我的时间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