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表作文300字
今天,妈妈在超市买了一块崭新的手表,当我一进门,马上就发现了,迫不及待地想看一看都有些什么功能。
听妈妈说,这块表可是多功能的。按其中的一个按钮,就可以迅速出现当天的日期,非常清晰。按另一个按钮时,可以计算干活用的时间,准确无误,很实用。当你在天黑时,有可能看不清表上的时间,这时你不用担心,只要轻轻按一下按钮,表面上就会自动亮起,为了节约电能,每次大约亮三分钟……还有很多功能。
不光是功能多,而且样子也很新颖,他的主色调是一种浅浅的绿色,会使人感到非常柔和的一种颜色。在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小按钮,是金光闪闪的银色。而在显示屏的四周,好像响了一个绿色的框,十分搭配。
我见到后,欣喜若狂,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立刻调出闹钟和贪睡功能,高高兴兴地将它戴在手上,以后我就可以按时回家,按时学习了。
我想:我以后要好好护这块表,可真是一个能告诉我时间的好帮手,我真喜欢这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