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表
这几天,我一直很想买一块小表。因为我想详细了解每天的24个小时都是怎们过的,以便掌握好学习的节奏,更好地安排好我的学习生活。
我们来到北翼商业街,兴高采烈地挑起了手表。我一眼就喜欢上了一款手表,表盘圆圆的,上方镶嵌着一只美丽的白蝴蝶,下方连着一只漂亮的领结,真像一个可爱的小姑娘的脸。表的颜色是我最喜欢的鲜艳的粉红色,表带是布质的,两边还各绣了一对娇嫩的小
买到了心爱的手表,我很开心,迫不及待地戴在左手腕上,经常欣赏它。更重要的是,我学会了看时间,每做一件事情都像知道花了多长时间,我能掌握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节奏了。
我有新手表了
昨天下午,舅妈给我带来了一件“六一”礼物。我怀着一颗期待又紧张的心情小心翼翼的打开包装盒,哇!里面竟然是我心仪许久的迪士尼运动型电子表。我高兴的跳了起来,迫不及待的把它戴到了手上。
这块手表主要由我最喜欢的颜色蓝色和黑色组成。表盘的周围还有一圈白色的不锈钢外壳,让表在蓝色和黑色的沉稳之外多了一些明亮。表盘的两边有四个蓝色的小按钮,是用来调表的时候用的。
里面还有一个秒表,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米老鼠在那里一闪一闪的,闪的我的眼睛都要花了。它的功能很多:可以看时间,可以看星期几,还可以当闹钟,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你想看时间的话就按一下左上角的按钮。表盘就会发出闪烁的绿色荧光,小米老鼠就变成红色的了,美丽极了。
以后我不仅要爱惜好这块手表,还要利用这块手表帮助我更好的控制掌握好时间。
谢谢可以收礼物的六一,谢谢送我手表的舅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