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表
前天,爸爸从浙江回来了,我一放学就看到了爸爸站在门口。我兴奋的叫了一声:“爸爸!”应该是我太想念爸爸了,我一见到爸爸,就和爸爸聊天。
第二天,爸爸说:“我们去逛街!”“好!”我很快就答应了。原来爸爸要去买衣服,当我们快要走的时候,刚好经过一家钟表店,爸爸就给我买了一块黑色的手表。
这个表非常帅。钟面上有两个突出点,一个是秒针的图标,另一个是闹钟。整点的时候,它就会报时。旁边有四个按钮,一个是背光的,一个是调时间的,一个是调星期的,还有一个是秒表。
它的作用很大,可以让手表发光,在夜晚看得见时间,可以让我知道是星期几,它还可以当闹钟。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它是防水的,只要不是放进滚水里。
我非常喜欢这块手表,我决定要好好的保护它。一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