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表
今天,我再次拥有了一架全新的手表,这是外公为了使我上中学时间观念强,特地买给我的手表!这手表意义不凡,使我对它有的感情,可谓爱不释手,我要好好保护她。不能像以前一样丢三落四,使表“不翼而飞”。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表的结构吧!pasnew(百圣牛)出厂,型号是PSE——056,他一魅力的外表,多样的功能,吸引了我。促使我选择了它。他也同其他电子表一样有着S1S2S3S4按键,并有荧光防水闹铃整点报时等功能。我对这架表情有独钟,垂涎三尺,一问价格就要26元钱,看看外公店主打了个87.5折,49元钱。
这是外公庆祝我上中学,特地买的,我十分高兴外公对他的孩子情有独钟,这不,送我手表一架,我十分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