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电脑
常常听爸爸妈妈说电脑神通广大。会画画、会打字、会训练运动员……我心里痒痒的。说也真巧,那次,我妈妈要去参加电脑培训班,我怀着好奇心也跟着去了。她们休息时,李老师说‘‘小朋友你来我教你画画,打字。
我第一次接触电脑这位新朋友心怦怦直跳。这时,电脑上显示“READY”(准备好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定了定神,手指在键盘上跳跃了起来,各种各样的彩色图案奇迹般地出现了,我心里象吃了蜜一样甜。新朋友办事一丝不苟。有一次,我输入了图案程序,电脑出现了“NO”(错了),我问老师:“电脑不是神脑吗?怎么也会错呢?”
老师说:“是你把英文字母输错了?!”当时,我心想,我要把英文字母学会,再也不要把字母打错了。做什么事都要认真。
我的朋友——电脑
我和电脑是好朋友,我知道它的性格,懂得它的语言,而且常常和它“交谈”。
电脑它是我最“忠实”的朋友。我给它的大脑里输进一个程序,它就会按照我的指令去做。
电脑它上我的小老师。妈妈让我学英语,我就让它来教我,我有时做错了题目,它不顾朋友之情,打了个“X”,再让我重做,我无可奈何地服从了它的命令。
电脑也是我的开心果。有一次,我让电脑帮我找一些小游戏,瞧!游戏开始了,是生活篇里的做蛋炒饭的游戏,我炒啊炒,不知怎的,就炒糊了,害得客人捏着鼻子才吃完,工钱只有1元钱,真是气死我了,再接再厉啊……电脑给了我无穷的乐趣!
电脑真是我的知心朋友,它将陪伴我的一生一世!它也是我永远的最好的朋友,我不仅在电脑上交了许多朋友,还让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许多。
电脑啊电脑,我的好朋友!
电脑——我的好朋友
自从电脑的出现,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对它熟悉了许多,再经过平常时间慢慢的接触它。后来,我们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而且是最要好的。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我对它好到什么程度吧!
自从我家买了电脑,我就茶不思。饭不想的,整天都坐在电脑旁边发呆,回过神儿来,仔细看看电脑,还真满意,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买酱油,我撒娇的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去”。“为什么?”妈妈问。我忙说:“妈妈,我不去,因为我怕电脑会被别人偷走,所以,我要在这里保护它!”我的话音刚落,爸爸妈妈便哈哈大笑,说:“你这傻孩子!”
你们瞧,我爱电脑爱的程度够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