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我的朋友作文250字
家有一台电脑,这台电脑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奶奶送给我的。
这台电脑是银灰色的,表面看上去,像机器人的头,它有很多功能,这些功能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比如说上网查资料;以前我查资料都让妈妈和我一起翻本, 没有书的话就去借书,要不然就让妈妈给我买书,可是有了电脑就不同了。
现在我查资料,就很方便了,只要打开电脑显示器,按一下主机的启动电钮,就可以查我 想要的资料了。不明白的问题它就可以很简单的告诉我了。它尽职尽责,只要我问它问题的时候,它一定会回答我的,真是有问必答的好“ 姐妹 ”。它能和我一起玩游戏,上面的游戏很好玩,它也是一个音乐天才,只要我想听的音乐,一按就可以了,我还可以看电视,看电影等等很多东西。 这就是我家的“小功臣”。
我的电脑朋友
2008年的一天,我家来了一个新成员。他神通广大,就像孙悟空,会七十二变。我很喜欢和他打交道。他就是人所不知的电脑。
他是我学习上的好助手,他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凡是我解决不了的问题,他能在转眼间就能给出答案,真是太神奇了。他的本事还多着呢。还可以和老师探讨问题,和同学交流心得。
他是我无话不说的知心好友,高兴地时候与他分享,伤心时找他诉苦。周末时,他还会带着我去冲浪。听听音乐,看看电影,了解世界各地的风情。让我在一周的紧张的学习中得到放松。
有了电脑,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但是和他过于亲密,也会带来坏处,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让电脑真正成为我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