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雨
假如我是雨,我一定会飞到撒哈拉大沙漠下一场雨,让草长得茂盛,花开得鲜艳;让树长得枝繁叶茂,成为动物乐园,变成绿洲。
假如我是雨,我会来到森林里,冲掉果实上的尘土,让它变成亮晶晶的宝石;冲掉树叶的疲惫,让它变得精神抖擞;冲掉游客的烦恼,让他们愉快。
假如我是雨,我会到公园看望我的老朋友,为它们架起一道七色彩桥,带给它们一个惊喜。
假如我是雨,我会为炎热的夏季带来清凉,让快乐在大自然中传递。
假如我是雨,我会去看望高山、绿水、原野、草原,让快乐伴我成长。此时,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心情,渐渐的我成了世间最美丽、最善良的小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