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作文750字
从幼儿园起我们就认识。然后,我们一起上学前班。再然后,我们上小学时又分到了一个班里。
我的童年,就是跟着这个从小玩到大的同学一起走过的。
幼儿园
“嘿,你!还我玩具!”我霸道的夺过面前这个小胖子手中的玩具。偌大的玩具室里立刻回荡起其他小朋友的笑声以及那个小胖子的抽噎声。
“别,别哭呀。”天想得到,一个小男孩尽然这么哭,“哎,我把玩具还你?成不成?”对方依旧无动于衷。“那……那你去大(1)班找吴老师来训我怎么样?”
“咦?”对方果然止住了哭声。“你也是大(1)班的?”
“嗯!”我使劲点点头。
“我们是同学耶!”小胖子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高兴。
于是,我在转到这所幼儿园不到一周,在小胖子的帮助下顺利与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玩得不亦乐乎。忘了说,一直被我叫做小胖子的男生,他真名叫:李庄。
小学
“嘿!小胖!你要进哪个班?”我突然从李庄背后跳了出来,把他吓了一跳。
“我……我……”李庄的眼睛在三个班主任的介绍牌上游离,然后,便自顾自地分析起来:“一班的班主任,年轻又有活力;二班的老师,老成稳重;三班的嘛……有权,是教导主任……决定了,去三班吧!”李庄十分兴奋。“你呢?”
“我嘛……去二班好了。二班里头我们学前一班的人比较多。”我也装着十分努力地在分析。
其实,我们完全忽略了身后两个家长脸上密密麻麻的黑线……
最后,我和李庄都进了二班,第三次成了同学。
六年级
大概所有人都知道,我为什么把六年级单独提出来。
因为,我们就是在这一年分别的。
我不想说什么。
回首往事,有太多我们放不下的回忆,那一件件往事里的我们,有笑有泪,互相鼓励着,努力地走了下去。
就算分别,也别忘了彼此,别忘了一起走过童年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