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作文750字五:我们一起走过
天黑了,孤独感又慢慢袭来,脑海中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成长的快乐绞溢着我的心,疼痛无比。
“下课咯!”我抓起书包,拉起你的手疯了似的冲出教室。“诶,慢点儿!”看着你紧张的神色,我咯咯地傻笑,然后握紧你的手加速飞奔。“哎呀,真是太爽了!”我在楼梯口刹住了。“干吗啊,记者去投胎呐?累死我了。”你把收叉在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走吧!”“又干什么啊?”我伏在楼梯上,拉着你的手,快速地顺着栏杆飞一样滑下去。“带你飞咯!”看着你那不放心的神色,我再一次握紧你的手,这次你终于笑了。
你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教学楼里,我们像精灵一样飞翔。
我们每天总是这样飞奔,这样嬉笑,不顾一切引来的奇异眼光,按时到达那个坠满葫芦藤的花架下,交换各自的“隐私”。
我们背贴着坐在想繁星般坠满小葫芦的花架下,仔细看着对方笔下的自己,然后以同样的幅度抽动双肩天真的笑。有时也会争执起来,“喂,我哪里有这么小气啊,你看你写的什么嘛!”你指着我的日记要求我为你“平反”。“你还说呢!你怎么把我写的这么丑啊你看这句,还有这句!”我也好不甘示弱。我们总爱为了一点小事而争得面红耳赤,然后各自看着对方的窘相,我扑哧一笑,争执化为虚无。
还记得那天再买珠宝店门前,你看着橱窗里的戒指出了神“当你有了你的另一半是会不会不和我在一起呢?”“怎么会呢?你就是我的另一半,爱情取代不了友情,也不可能冲淡友情的。”你拉着我的双手,和我许诺,我们初中也要在一起!不,是永远。
直到那天,幸福停止了……
你说你要永远离开这儿了,你说对不起,我违反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可是坚强的你一颗眼泪也没有掉下。而我,疯狂地拉着你的手,不停的流着泪,我恨得咬牙切齿,眼睁睁地看着你离开,无法挽回。
夜深了,你纯净的声音有回响在我的耳边。寒冷的月光发在我身上,我抬头看着,此时的你,是不是也在另一边看着这同一个月亮,然后想着自己曾经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