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作文750字三:我们一起走过
那段光阴,如一杯咖啡,散发出诱人的芳香;但流过舌尖,却又带着丝丝苦涩……
“加油,加油!”篮球场上播放着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我们正在举行班级篮球赛。运动员奋勇争先,大灌篮好戏连连。只见“篮球王子”连连带球过人。手中的球如同温驯的小狗,一会儿钻过胯下,一会儿又转个圈。最后,他飞身一跃,划出一条美丽的抛物线,篮球滚动着准确地穿框而出。“哇——”惹得边上一位女生的尖叫,正捂着想合都合不拢的嘴巴呢。我这才知道她是刚转来的。从此,便和她熟悉了。
“啪”的一声,后脑勺一阵痛楚。啊,飞鸽传!哼,才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呢,先睹为快。我小心翼翼的打开纸张。“噌”的一阵风吹过,纸片被“刮”走了。我的手悬在半空,呆愣着。隐隐约约地听见:“偷看别人的隐私!”这时,她蹦蹦跳跳地走过来:“真是太感谢你了!”留给我一头雾。后来才知道,那是某男生传给她的密信,我只不过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罢了!不过,我俩的友谊也随之加深了!回想起来,不禁莞尔一笑。
她又要转学了!消息一出,举班震惊!还清清楚楚地记得离别的情境:那樱桃般红肿的双眼,那嘶哑的哭腔,信纸上绢秀的文字及依稀的泪痕,照片上笑得比哭还难看的模样。那天,我和她最后离校。她怔怔地望着寂静的校园,仿佛要把这一切都刻在脑海里,永远,永远。我目不转睛地望着天空,残阳如血,很美,很美,把天边的云都染红了。她终于开口了:“你说我还会回来吗?”“一定会!”我哭了。是夕阳的余晖刺痛了我的双眼吧?她走了,昂着头,大步流星地走出校园……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正如海滩上的足迹被潮汐一次次地带走一样。也许时光真的不会倒流,但我会把那段时光藏得很深,很深。毕竟我们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