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广场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是——秋水广场。
我来到了桥式喷泉,我从这头穿到那头,又从那头穿回这头,我仔细地观察这座喷泉,发现原来那桥式喷泉是从小桥两边喷出来弧形的水柱形成的,一道、两道、三道……无数水柱把小桥建成了一座拱形的透明小屋。
又仿佛缝衣服,这边一针,那边一针,渐渐的,一件美丽的水衣就缝成了。我又来到了直式喷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喷泉那高大的身影,就像一个“大力士”一样,越升越高,越升越高,再看这位“大力士”时,又看见两座小喷泉依偎在身边。大力士一倒,两座小喷泉也倒下了,仿佛是被“大力士”打倒了一般。“大力士”的前后还有两只小鱼在喷着水花,好像在给“大力士”助威,“大力士”看到有人在给他加油,立刻充满牛劲,拼命往上升,一点儿也不知道累。
来后,秋水广场散场了,静寂正在吞噬着这座美丽的秋水广场,美丽的秋水广场渐渐地沉沉入睡了。
美丽的秋水广场
去年国庆节的时候,妈妈带我到秋水广场游玩。秋水广场地处红谷滩新区,赣江之滨,紧邻行政中心广场,与江南名楼腾王阁隔江相望,是一座以喷泉为主题,集旅游、购物、观光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广场。
来到广场,赣江大堤上早已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着急的等待音乐喷泉。听妈妈说:“秋水广场拥有目前全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群,喷泉射高最高为128米以上。”
7点50分的时候,喷泉随着音乐的响起,广场上喷泉就像烟花一样盛开了。一道道水柱像箭一样飞向天空,以像珍珠般落入水池,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喷泉在次喷起,一阵凉爽的风吹过,喷泉的水汽向我们洒来,我叫妈妈带我靠近点,喷泉在一次喷出,淋了我和妈妈一身水。
啊!今天的夜晚我只用一个字来形容“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