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广场的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有一座美丽的广场——秋水广场。
秋水广场位于南昌市新城区——红谷滩中心区。宽阔的广场四周种着四季常青的树木。广场中间有一个巨大的水池,空地上有许多小孩,有的滑滑梯、有的骑小车,有的坐跷跷板……秋水广场最美的就是音乐喷泉。夏天的晚上,广场上坐满了来看音乐喷泉的人们。随着音乐响起,池中一根根水柱冲上天空。有的高、有的低、有的粗、有的细,交织出动人的图案。一会儿像穿着白纱裙的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一会儿像一堵雪白的城墙挡在眼前;一会儿像一架竖琴,等着人去弹奏,有趣极了!
突然,舒缓的音乐变成了激昂的《斗牛士》的曲子,池子正中心的水柱像一条巨龙腾空而起,一下子冲进了云彩里,据说这是亚洲最高的水柱呢!慢慢地水柱下来了,顿时水四溅,像无数颗珍珠在池中跳跃。观众们顾不上全身的水,却连声叫好!
秋水广场,你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