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广场
我的家乡在南昌,南昌有许多旅游胜地,如:八大山人纪念馆,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还有镇城之宝绳金塔,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秋水广场。
秋水广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的赣江之滨,与滕王阁隔江相望。是一座以喷泉为主体的大型休闲广场。每当夜幕降临时,秋水广场华灯高照,五彩缤纷的灯光把整个秋水广场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人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从四面八方来到秋水广场,过了一会儿,广场顿时热闹起来。这时最激动人心的音乐喷泉开始了,美妙的音乐响起,喷泉姿态万千,有的像婀娜多姿的舞蹈者,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像威武的巨龙……非常美丽。最后轮到激光表演了,绿色的激光图案打到喷泉的水幕上,随着音乐不断变化,让人们进一步欣赏到了一个更加动人的喷泉。
我是多么喜欢秋水广场的喷泉呀,因为他不止给了我快乐,还给我留下了五颜六色的回忆。
热闹的秋水广场
一个星期天的晚上,妈妈带着弟弟和我一起去秋水广场游玩,它在红谷滩新区。
远远望着秋水广场,人山人海,一根针都插不进去。高楼大厦一排排的,跟直线一样插上天了。走进去,人真多呀!挤来挤去的,跟一个小皮球一样。我站在高楼大厦面前抬头一看,都看不见顶,也看的脖子都酸了,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音乐喷泉,颜色五彩缤纷的,有橙色,有红色,有黄色,还有绿色等等。它的形状各种各样,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柳条,有的像拱门,还有的像巨龙直冲云霄,它们随着音乐跳起优美的舞姿,当音乐激昂的时候,就像孙悟空一样,直冲天空,当音乐悠扬的时候就越来越柔美。真是漂亮极了!我最喜欢在拱桥上跑来跑去,喷泉一飞到天空,又回到地面上,不到几秒钟,就溅了我一身的水,像落汤鸡一样。
啊!秋水广场真美呀!我秋水广场!我更爱我美丽的家乡—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