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广场
秋水广场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它是以音乐喷泉为主题,音乐喷泉在秋水广场的中央地区,它还是一座大型的游乐广场。夜慕降临时,我和我的家人们乘车去秋水广场,途径八一桥,我隐隐约约的看到了一束束五颜六色的美丽的灯光,成月牙形,非常美丽。过了几分钟,就到了秋水广场,那优美的音乐吸引了我,我跟着音乐舞动了起来,跳累了我便停了下来。
秋水广场的喷泉多姿多样,有的高低不平,连绵起伏像一座座高山,有的交错着,有的很整齐,像一排排的军人站在那。突然有一束像剑一样的喷泉在我眼前出现,喷泉喷得很高,估计有100米左右吧!听着这么优美的音乐,欣赏着这么美丽、现代化的喷泉,我住在这个城市感到无比的自豪!
南昌秋水广场春游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把春游给盼来了。听老师说这次要去秋水广场,我真是开心极了,去的前一天晚上竟然差点一夜没合眼!
今天,惠风和畅,天朗气清,我们老师和同学一起踏上了一辆大巴车,经过1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来到了目的地——秋水广场。刚来到秋水广场我们就被中间的巨型摩天轮给吸引住了。我心里吃了一惊:我的天啦!这么大,那么高,太恐怖了吧,这怎么能坐上去啊,太危险了吧。这时老师和导游带我们进去了。我最喜欢玩的是“舞蹈喷泉”。一开始我的胆子都提到了嗓子眼。轮到我了,我感觉到,我的手都在微微颤抖。刚坐上去,我就赶紧闭上了眼睛。游戏开始了,椅子不停的上下玩转。闭上眼睛的我发觉这样很舒服。好像小时候我躺在摇篮床上,妈妈在哄我睡觉呢!忽然游戏结束了,停在半空中的椅子缓慢的降落下来。除此之外我们还玩了:木马转转、海盗船等等。
我真希望下次还能来秋水广场,如果能来我一定要把所有的全都玩一遍。
我去了秋水广场
今天,妈妈带我去了秋水广场。在路上,妈妈告诉我之所以取名为“秋水广场”,是因为王勃的《腾王阁序》中有一句“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可惜我太小了,实在无法体味到这句话好在哪里。
我一到广场,唉!真是人如一片大海、歌如潮。秋水广场的喷得水随着音乐的不同而变幻出不同的形状,有时像朵花,有时像探照灯,有时更像芭蕾舞中的女神的裙子。水柱随着歌声忽高忽低,歌声越响亮,水也喷得越高,越高越美丽。刚刚喷上去的水从天而降,感觉下起了“中”,再被巨大的彩灯一照,不同的图形在水中旋转,美丽极了!要是你也去了,也会惊呆的。
妈妈说:落霞与孤骛的关系就有点点像喷出的水柱与彩灯的关系,美丽极了,只可惜太短促了。
我似乎对那句话有点模模糊糊的感觉了,妈妈说:不急、不急,你大了,就会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