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它的耳朵小小的尖尖的,竖在圆圆的脑袋上;桃形的面孔上镶嵌着一双宝石般的眼睛,下面凸起着一只纽扣形的小鼻子;它有一个三瓣的嘴巴,全身上下毛茸茸的,翘着一条大尾巴。多么漂亮的小松鼠啊!
松鼠爱吃坚果,它四肢灵巧,喜欢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它寻找食物时总是左闻闻、右看看,动作非常敏捷,生怕自己错过美食。但是一旦找到美食后,它就快速地找一个隐蔽的角落开吃。多么灵巧的小松鼠啊!
松鼠的家在高高的树上。它总是把窝健在树杈中建,这样它的家就坚固安全了,不容易被风刮下去,而且又干净又暖和。多么聪明的小松鼠呀!
我喜欢可爱的小松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