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松鼠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人一起去西湖玩。
我们在一棵绿树成荫的大树下坐了下来,突然从上面掉下来一片叶子,我抬起头一看,原来是两只可爱的小松鼠在上面。这种松鼠的皮是棕色的。眼睛又黑又亮,小巧玲珑的身体上,绣了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显得格外漂亮,它们的尾巴老是翘起来,直翘到头顶上,好像在显示自己的威风。
松鼠很乖巧,它们动作敏捷,我走近想好好观察在高处的松鼠,一不小心我的手碰到了树干,松鼠立刻紧张的不到一秒钟就跳到另一棵大树上去了,它跑得非常快,真可以算是动物中的“飞毛腿”了。有几只松鼠老是一起往树分杈的地方跑,我想它们的家一定就在这里,松鼠们一定是在收集松果吧!
我真羡慕杭州的人,天天可以见到小动物,让我们也行动起来,给动物一个生息繁衍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