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松鼠
我和爸爸去买了一只松鼠,把它放在了家里,那只松鼠非常可爱,它毛茸茸的尾巴像一个降落伞,和老鼠差不多大。
松鼠刚来我家的时候它还不适应,不过十来天后它就和我成为了“好朋友”,每天我一放学回来,它就会来迎接我,我拿着一根鸡毛来逗它玩,松鼠拿起一片树叶,飞了出来,我看着它的样子,觉得它好像在生气,然后我放了一个松果进去,松鼠吃完就点点头,它好像在感谢我。松鼠的尾巴可以用来做降落伞,它从大树上跳下来也可以毫发无损,我的小松鼠真可爱啊!
松鼠走路的时候,用脚大力蹬着地面,然后马上跳到另一个地方,好像袋鼠一样。小松鼠是吃松果的,它吃松果的时候是两手抱着一个松果,然后从最上面开始吃,很快一个松果就被吃完了。
我喜欢松鼠,是因为它调皮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