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来的机器人200字
机器人的眼睛都是摄像头,有美景的地方就自动把它拍下来,像天安门、东方明珠……再通过信息传送到电脑上。
机器人的耳朵是顺风耳,可以听见动物的语言,一些关于动物的未解之迷也迎刃而解了。
机器人的鼻子可以闻到任何东西的具体位置,可以给警队带来方便。
这种机器人方便旅游携带,很轻便,能折叠。可以变成汽车,如果要过河,还可以变成船。如果去森林探险,还可以变成帐篷,这种帐篷可以防止坏人、动物入侵。
未来的机器人就是这样的,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发明这样的机器人,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