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
未来的机器人,非常神奇,它还能变身。
1、捉老鼠的。如果你们家有了老鼠,它会变成一只小猫。这只猫非常机敏,怎样狡猾的老鼠,它也会被它捉住。猫还有一支手枪呢,如果老鼠钻进洞里,它就会用枪朝着洞里打。
2、垃圾桶。如果你家没有垃圾桶,它就可以变成一只垃圾桶,看到你要扔垃圾,它就会走到你的面前,张大嘴巴,把垃圾吞到肚子里。
3、电视机。如果你家没有电视机,它就能变成一台电视机,它身子四周都是电视屏幕,并且同时播放四个频道,这样一家人看电视节目,就不用再抢频道了。
你看,这个机器人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