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
同学们,我想制造一个完美机器人。
想制造机器人,很不简单,比如,制造厨房机器人,就必须让机器人烧菜、洗碗等家务。只要有这样的机器人,我就可以清闲在家里看电视,也不用愁没饭吃。如果他想偷赖,我罚它5天5夜没饭吃。
我还想制造一个跟狗一样能看首家会门的机器人。这样,晚上小偷就不敢来我家偷东西了。这个就叫它保安机器人吧。随时保护好我家的财产和我家人的安全。这样晚上就可以放心、安全的睡觉。就不用担心有小偷来偷东西了。我想制造更多多的机器人,来帮助我们。上面两个就是我的完美机器人,是不是又实用又听话呢。
同学们快来制造完美机器人吧。你们有想到制造什么机器人吗?如果有想到,请告诉我一声,我写作文来表达对机器人的喜,同学你们喜欢机器人吗。
未来机器人
医生工作累,很多医生快不行了,现在院长不知道怎么办了?……
你会想,可以用聪明又能干的医生机器人来帮忙呀。是的,现在已有了又聪明|能干又会看病。动手术的医生机器人。他们能把生病的人医好病人。
可是,院长还不是太满意!如果没有电的话,它们是要“罢工”的。
科学家在研究一种机器人只要机器人身体里安装一种特殊的电池,只要医生机器人吸二氧化碳,就可以转换成电,那机器人就可以医治病人。
那院长就不用但心聪明又能干的医生机器人没电了!这还不够,如果它们能帮护士照看病人就好了,让病人更舒服,但是光想是没有用的,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个科学家,来研究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