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
清晨,我们来到二十三世纪机器人居住的地方。科技可真发达啊!
未来的机器人居住的地方有许多机器人,有的机器人在给树木浇一些奇怪的液体,有的机器人正在做一些事情,他们干的可认真了!我听人类说,机器人给人类干活从不出一点差错,从来都是忠心耿耿,人类叫他们干什么他们就干什么。人类有个习惯就是随便扔垃圾,在未来的世界里,随便扔垃圾就是在给空气化妆……
人类很少出门,在家里就能看见外面的场景,只要按一下鼠标的右键,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在23世纪,所有的机器人都不再是人类的奴隶,而是人类的朋友,他们可以为人类出谋化策,解决人类无法解决的问题……
这真是一个美妙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