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
我要研究21世纪没有的机器人。
未来的机器人,我们想去哪里玩,只要跟他说一下,就可以飞到哪里。机器人的头上还带有分好人坏人的系统。如果来了个好人,机器人会给他一定的奖励;如果是坏人会给他一定的惩罚。
未来的机器人可以帮他们看家·守着金库·守着银行……如果机器人碰到打不过的人,他就启动自爆与他们同归于尽。丰收的季节一到,这些机器人们戴好手套去摘苹果·割金黄的稻子……农民们就轻松多了。如果机器人没电了,可以吸收太阳光,再把太阳光变成电。
让我们一起来研究这种机器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