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眼镜作文
我喜欢玩的东西很多,有跳绳、玩滑梯……但是,我还是最喜画眼镜。
有一次我和爸爸收拾房间,爸爸太累了就躺下呼呼大睡了。我想:我可以给爸爸画个眼镜呀!首先给爸爸的眼睛旁边画两个圈,再画两条眼镜腿。爸爸醒来了继续干活,等妈妈、爷爷、奶奶、姥姥都回来了,他们见到爸爸这个样子,妈妈笑得躺在沙发上,爷爷笑得前仰后合,奶奶笑得从鼻子里喷了出来,姥姥笑得都把头发甩起来了。爸爸什么也不知道,见到家人大笑很奇怪,连忙照镜子,爸爸一看镜子中的自己,拍着大腿,哈哈哈也笑了起来,我们家顿时热闹起来,屋顶都要掀翻了!
爸爸一边笑一边装着生气的样子说:“谁弄的?”我说:“是我呀!”爸爸装着要打我的样子,举起手却捂住他自己脸,一边擦一边笑着说:“你画的眼镜真好!”
这一天,我们全家太开心了。我爸爸真是一个又好玩、又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