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的路上
今天天气不错,放学后走在回家的路上,望着落日余晖,感受着微风的轻抚,很久没有这么舒服的感觉了。
5点多,正好是下班的高峰期,路上慢慢的有些拥挤了,有走路的,有骑自行车的,也有开着小车的,但是现在都只为一个目标——都赶着回家吃饭,这也让我想到了一个或许是我现在这个年龄不应该深究的问题:这些人虽然都是为了一个目标,但是却有着那么多不同的方式,几年后,十几年后的我会怎样赶着回家呢?
我想那些过着滋润生活的人,肯定在这之前有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现在的一切,正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就像我们学习一样,如果不努力,一切都是白搭。我想我明白自己需要努力了,谢谢路上遇到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