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的路上作文250字
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阵鸟叫停住了我的脚步,我往四周看了看,发现了两只小麻雀。我平时很少观察麻雀,我突然心血来潮,停下脚步,仔细地看起来,麻雀见到了我,急忙飞到远处去,为了不惊动它们我只好当做没看见一样,站得远远的观察它们。
小麻雀好像正在寻找食物,在地面上小步小步地往前跳,可极了。“叽叽喳喳”又是一阵鸟叫,地上的小麻雀飞走了,一只绿色的鸟又飞上了枝头,它的羽毛美丽极了,翠绿翠绿的,翅膀后面还有一块白色的羽毛,它没看见我,一直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歌唱着,那歌声多么动听。过了不久,它就停止了歌唱,好像看见了什么,向远方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