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的路上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最后一节课结束了,我们都整理好东西期待盼望着自己的家长过来接我们回家了。
等我走出教室时,我的爸爸己经在门口等我了。爸爸说他今天正好在瑞安开会顺路来接我回家的,可是没有自己开车过来。我和爸爸到寝室生活老师处签了名。我们就急忙走出学校,当时刚放学路上的人真是太多了,学校门口己经堵满了车。我和爸爸在路边等了很久也不见一辆出租车和三轮车是空车的。我们很着急,我爸拉着我一边走一边看,这时我们多盼望能有一辆空的出租车过来,可是失望的是我们就这样一直走到了乡交车站,。们上了公交车,里面的位置也只有一个了,我们很无奈就挤在一个位置上到了家,这个周末是我今年开学以来也是最累与最难忘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