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
一说到放学这俩字,同学们都会吧教室震塌,管他什么三七二十一的一个劲往外跑,就别说放学了。
在放学的路上,同学们有的勾肩搭背的,有的东张西望的样样都有。而我嘿嘿,就是东张西望的。解散后,我踢一踢瓶子,摸一摸别人的车,在看的别的同学。
踢“球”
同学四处找瓶子,准备踢“球”找到瓶子后,他们分成二组,他们开始了,她们跑步传球,一路上,他们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呀只看他们飞快的跑着,我一看“球”呢?原来是他们给了收瓶子的老奶奶。
打“架”
放学后,我和武嘉睿比三跑步,他追不上我,他就打了我一顿,我生气之下,我用全身力气达到她的肚子让他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回了家,“哈哈”哎“痛死我了”。
这就是我们班在放学路上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