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面对挫折的作文三:面对挫折
人的一生中难免会有挫折,但是遇到了挫折我们应该怎么办,是犹豫不决、逢难必败还是坚持不懈?一个人面对挫折难免会产生一丝惧怕与担心。如果是我,我会选择迎难而上。
在一份上天赐予自己的“礼物”面前,你因该产生好奇心。
想一想那份“礼物”中到底装了些什么,或许你会得到新的意外与发现。
在面对挫折时,我们也要保持一颗好奇心,战胜挫折后迎来的成功会使你受益匪浅,转过头,会想你战胜挫折的旅程,也许会耐人寻味,在战胜挫折的路途中难免会有一些磕磕绊绊、风风雨雨。但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所以取得成功时,在心中,成功的分量又进一步加重。
或许我们取得了成功只会感受当时的喜悦,沐浴着当时成功带来的阳光,但是你是否感谢过将你绊倒的人、给你制造挫折的人,也许没有他们,你就领略不到成功的风景。
面对挫折,也许你是一颗星星,你遇到的困难是自己不够闪亮。大声的对自己说一声:“没关系。”因为我至少是我自己,做自己,走自己的人生路也能有属于自己的亮光——成功。遇到了挫折,重要的不是成功,不是只有成功才能发光发亮而是面对挫折时的选择和路上的收获,这才是最重要的。在你走过的地方,你会抱怨旁边没有鲜花;你会留恋,会怀念但是过去了的不会再回来,你只能庆幸自己现在成功了,但是那份成功中却是空空的,因为你没有采摘路上的一点一滴。
让我们共同战胜挫折吧!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让我们一起品尝成功的喜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