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面对挫折的作文二:微笑面对挫折
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这句话是美国作家爱默生说的一句话。
微笑是一朵永远不会凋谢的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语言”
给伤痛一个微笑,伤痛会渐渐消去;;
眼泪一个微笑,眼泪会变的更加坚强
微笑吧,
你会发现,
微笑是如此美丽
人生,就像一条漫长的路,困难与挫折只不过是这条路上的一个小坑。一切的困难与挫折都只是暂时的,只是一场暴风。当天晴了,美丽的彩虹还会展现在空中。那时,你会发现,困难与挫折只不过是一场考验,一次磨炼。
有这么一个真实故事
故事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坎坷经历。这个小女孩在小时候的一次意外中失去了双臂,成了残疾人。在她的成长路上,照顾患有精神病的母亲、求学时的艰难等等的不幸都恶梦般地降临在她身上。然而,她用微笑面对一切的困难和挫折,最终她被一所大学破格录取了。让人震惊的是,女孩还写下了一篇题为《我最幸福》的文章。女孩的生命中充满太多不幸,但对于命运的不公平,女孩没有抱怨过一句,在困难面前,女孩没有退缩,,而是用坚强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挫折只不过是成功路上的一块垫脚石。这是因为,在面对挫折时,并不畏缩,而是微笑地迎接这一切。
正如微笑着面对挫折一样,我们也要微笑这面对未来我们的未来也许会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意,只要拥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就没有什么是是解决不了的。
挫折只不过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考验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