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作文初
春天
爱是一种无法言语的东西;爱是一种无私的东西;爱是一种可能你拥有但可能发现不了的东西。
曾经的我是一个懵懂的小孩,正因为爱的存在,我长大了。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朋友的爱是真诚的,老师的爱是无法言语的。我曾体验过老师的爱,但,是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的,还来不及说声“谢谢”就已过去了。
小学时,由于身体不适,在上语文课时,我吐了,老师看到后,立马停止了讲课,让同学拖掉,并带我去办公室。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老师给了我一杯温开,还把她的“暖宝宝”给了我,又帮我联系了家长。虽然,天起很冷,但我感觉有一股热量从心底窜上来,突然温暖起来。
到了中午,阳光滋润着我,暖洋洋的,舒服及了。老师走过来,用那温柔的声音说:“你妈妈来,我送你下去吧!”我只是点了点头,就跟着老师下去了,老师牵着我的手,那双原本细腻的手,是因为我们吗?
寒风刺骨,大风中还夹杂着水的气息。但我似乎一点也不冷,是因为……还是……
这样的爱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你发现了吗?
哦,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