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作文700字四:妈妈笑了
妈妈的生日就要到了,我绞尽脑汁地想着:“给妈妈送什么礼物好呢?”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我趁妈妈上班去后,先写了一封给妈妈的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您的生日,是您诞生的日子。这么多年来,都是您在为我操心,现在,我长大了,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要对您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朱新
接着,我又做了一份精美的贺卡,可以一层一层地翻开,最里层是一个大大的爱心。最后,我在贺卡的背面画上了五个彩色的礼物,这才大功告成了。
终于等到了妈妈的生日,我把那封信放到了妈妈的枕头底下,接着躲在房里给妈妈发了个短信:看看你的枕头底下。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看到短信后,一脸纳闷地走进了卧室。我在书房里一边偷笑,一边想象着妈妈看到信后的情景。
不一会儿,妈妈就拿着信激动地走出了书房,又是高兴又是好奇地问:“你说还有惊喜,是什么惊喜啊?”我缓缓持从背后拿出贺卡,递给妈妈,一本正经地说道:“母亲大人,请欣赏。”妈妈被我逗得“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但很快就被贺卡吸引了。当她翻到最后一层时,不禁叫了起来:“好漂亮的爱心啊!”
我又把贺卡翻到背面,指着那五个礼物,说:“这是送给你的五个礼物,你可以说出五个心愿,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我都会尽力去做的!”妈妈一听,连忙指着那些礼物说:“第一个,我希望朱新雨在学习上能取得好成绩;第二个,我希望朱新雨身体健康;第三个,我希望朱新雨能帮我做更多家务;第四个,我希望朱新雨越来越懂事;第五个……”还没等妈妈说完,我就连忙捂住妈妈的嘴,说:“第五个我来帮你说,希望妈妈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年轻!”
妈妈听了,开心地笑了,就像是一朵绽放的鲜花。她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用满是笑意的目光看着我,说:“我的女儿真是长大了,越来越懂事了!”说着,我们又笑了起来,欢乐的笑声在房间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