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作文700字七:妈妈笑了
我从呱呱坠地开始,便淋浴在母爱的阳光之中。为了把我抚养好,一个母亲能做到的,妈妈都做到了。给我印象最深,使我倍加感激的是母亲那和蔼、真挚的微笑。我有了进步,她微笑着表扬了我;我有了过失,她微笑着批评我;在我骄傲自满时,她微笑着给我泼点凉水;在我颓废失意时,她微笑着给我添加动力……我是母亲微笑的甘霖下浇灌茁壮成长的一株小树,我是在母亲微笑的春风拂煦下绽开的一朵小花。我为了向妈妈证明我不再是一朵柔弱的小花。这天,妈妈有事晚回家。我便想到要为妈妈做一顿饭。由于缺少经验,只能做两道家常小菜。首先把米洗干净放入电饭锅,插上插头。这时,我便把西红柿、黄瓜洗干净,学着妈妈的样子将它们切成片,又在碗里打了两个鸡蛋,在锅里倒一点油,再倒入蛋浆,来回翻炒,接着把西红柿倒进去,再来回翻炒。由于第一次的原因吧,盐多撒了一点,而拌黄瓜的时候,糖却多撒了一些……
过了一会儿,妈妈急急地赶了回来,而我的饭菜已经做好了。我请妈妈坐下来。“不坐了,我要做饭呢!”妈妈一脸焦急地说。我平缓地说:“不急,我已经做好了。”说着便把饭菜端来。妈妈先是一愣,便欣慰地笑了。这种微笑使人感到舒畅,从妈妈的微笑中,我感到我长大了。这种微笑一直鼓励着我,让我做每一件事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