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作文400字二:难忘的旅行
我们一家人去了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玩,那里可好玩啦!
我们首先去的是熊馆。黑白相间的大熊猫懒洋洋地爬在竹子旁,似乎骄傲地说:“看什么看?人家还要在睡一会呢!”另一只小熊猫在竹林里窜来窜去,十分调皮,与旁边的熊猫哥哥蹭来蹭去,我真想摸一摸啊!
刚离开熊猫馆,就听见了一阵尖叫。我快步走向前去。原来,饲养狮子的工作人员正嬉皮笑脸的逗那威风凛凛的狮子呢!把狮子弄得恼怒了,它便扑了上来,辛亏前面有一堵玻璃,否则的话,它早就爬出来把围观的人们吃掉了。人们都吓得尖叫、后退几步。离开狮子区,那尖叫声还在我耳边回荡,吓得我一阵哆嗦。
最好笑的要数松毛猴,小巧玲珑的身子不停地在“大森林”里跳跃。一直体积较小的松毛猴爬上了树,以为那里有吃的,结果还从树上跌了下来,摔了个四脚朝天;另一只松毛候爬到她身上挠他的背,它又把松毛侯踢开,两只猴子似乎发生了争执,开始打架了。剩下的几只松毛猴一边荡秋千,一边观看“表演”呢!
接下来我们还去了鸽子、梅花鹿、老虎、大象、孔雀……等区。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心想:人们一定要保护动物,不然哪来这么美好的地球呢?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