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弟弟还有我一起去了一次都江堰的“虹口”。虽然是一次短暂的旅行,却令我非常难忘。
我们一路上看见了许许多多的风景:有连绵的山峦,有清清的河,还有漫山遍野的草树木。汽车大概行驶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了虹口。
我和姐姐、弟弟一下车就急着去找蝉。我们寻着蝉的叫声去找,后来,还果然找到了。姐姐说:“这个蝉,我来捉!”她用手一按,居然还捉住了一只蝉。我和弟弟也跟着姐姐一起捉蝉,就这样,一只一只的捉下去,不久,我们的蝉越来越多了。后来,我说:“差不多了,我们捉够了。”这时,我们才发现:我们每个人都已经是满头大汗了。
捉完蝉后,我们就去游泳。我们一下水,才知道这儿的水很冷,就象在寒冷的冬天穿着一个背心在西岭雪山一样。但是,我们还是在里面游泳,就象快乐的小鱼一样在水里自由地游来油去。大概十分钟过去了,因为池中的水太冷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爬上了岸。
虹口的山山水水,花草树木,还有数不清的蝉......真叫人乐不思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