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绿色作文二:我爱绿色
一直以为自己是钟爱蓝色的,因为它的高雅,博大,纯洁。可是,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骨子里是炽诚的爱着绿色的。我欣赏它的活力和勃勃生机,我更陶醉于它带给我的美的享受。绿色,仿若一个个灵动的音符,踏着生命的五线谱,欢快的向我跑来。
绿色总是和生命相联系的。发现绿色,就是发现一个新的生命。春天的绿色是最鲜亮的。在马路边上,在田野里,在树梢上 。随处都可以瞧见这些可爱的绿色小精灵。他们在跳舞,在歌唱,一同迎接春日的阳光。这些绿色是那么的新鲜,绿得发亮,绿得仿佛要溢出来,把这个世界也渲染成为单纯的绿色,让我忍不住想要用手摸一摸。呵,他们是多么娇嫩啊,象是灵灵的处子的皮肤。绿色充斥着整个春日的小城,给小城带来新的生机。
绿色是自然的颜色。走近自然就仿佛走进一个绿色的海洋。绿色给我清新之感,每次
徜翔于绿色的怀抱,内心世界总会无比安宁。在绿色的洗涤下,心中一切污垢都可以去除。绿色,使我的心灵回归纯净。绿色的山峰,绿色的草地,绿色的树木 无不给我美的享受。靠近它们,我仿佛听到了大自然的心跳,感受到了大自然的体温。
绿色是一种精神。它代表着乐观向上和永不服输。当一颗种子以绿芽的形式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时,它就向我们证明了一颗种子的伟大神力。在黑暗无光的土壤中,它没有放弃冲破黑暗的决心,而是蓄势待发,终于在一个清晨触摸到了光明。于是,世界上就又多了一抹新鲜的绿色。在生活中,若我们也能具备这种绿色精神,那么,任何困难都不会难倒我们。
绿色是飞扬的青春。它永远充满了期待与渴望,跃动的阳光滚动的露珠,飘荡的音符,涌动的心潮一次又一次催促着青春的脚步朝着目标不断进击我们不会放弃,我门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谱写了一首最美妙的青春的赞歌。绿色的青春孕育着我们绿色的梦想,我们在绿色的青春里高歌,欢唱。
绿色如诗,绿色如画。美丽的绿色留下我美好的回忆。此刻,我真想大声喊出:我爱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