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绿色作文四:我爱绿色
有的人喜欢纯洁、圣洁的白色,有的人喜欢高贵、淡雅的粉色,而我却喜欢生机勃勃的、充满朝气的绿色。
说到绿色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到大自然中的一切植物,对,绿色代表着无瑕,坚强的生命。
绿色的草地是野餐的最佳选择,也是人们最容易破坏的地方,但是小草他们任然不屈不挠的生长着,让我想到了了李白的一句诗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因为他的这一点很让我感到欣慰。
大自然中的树木也一样,为人们默默无闻的 工作 着。夏天,为我们制造一个凉爽的生活位置。秋天,硕果累累,给人们无穷无尽的食物,让人们笑的像一朵朵儿。
大草原,是有数不清青草,数不尽的动物,草,让草原上的一切动物吃的饱饱的,还有为什么草原上的天空格外晴朗?因为那些草啊,树啊,一切植物都会吸收二氧化碳,制造成空气,就像一个 二氧化碳加工场 。这叫做 光合作用
绿色,他给我们无穷无尽的资源,给我们一个蔚蓝的天空,给我们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给我们一个美好的地球
我们怎能不爱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