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真好作文400字五:说“不”真好
为别人付出不难,接受也不难,但有时我们还要学会拒绝。我所经历的一次成功拒绝,就使我感受到了拒绝的魅力。
那一天,叔叔家的小妹妹来了,她看见了我家那只可小狗狗,便喜欢得不得了,马上和狗狗玩了起来,并且不亦乐乎的样子。玩了一阵子,她忽然自作主张地对我们说,她要把小狗狗带回她自己家去,因为她喜欢。一听这话我可慌了神,因为我太喜欢这只小狗了,如果它走了,放假时谁来陪我呀?整天家里就我一个人孤单单的。可要是不给的话,小妹妹一定会嚎啕大哭的,怎么办呢?
经过了几分钟的心理碰撞之后,我狠狠心决定了——我要留下狗狗!因为我知道我更喜欢它,更爱护它,我还要好好地养它呢。如果把它给了妹妹,狗狗遭遇不测的概率达百分之九十以上。我知道她这个人,千方百计得到后的东西从来不会好好珍惜。于是我大声对妹妹说:“不行!我不同意!”妹妹看我态度如此坚决强硬,竟意外地没有预想中的那样大哭小叫,而是嘟囔着嘴走了。哦,太好了!
妹妹走了,我当然很开心,我还可以每天继续和我的狗狗亲密接触,更好地照顾它。这也是我第一次大胆而又坚决地对人说“不”,感觉真的很不错。
学会拒绝吧。
地球因生命而多姿多彩。要使我们的生命活的饿眼价值、有意义,那么就要有的活着。
生命如一树春花,短暂,但有无限的美丽和灿烂。
人因战争失去生命,人因病魔而失去生命,人因交通事故失去生命。生命是脆弱的,在人将失去生命之前,多么后悔,珍惜的生命,让的生命焕发光彩。
活着,而且有美好的人生,世界是如此的灿烂,为何不珍惜它?要有人生、追求它、它。让的生命焕发光彩。活着,是给发展自我,锻炼人生的美好机会,不要放弃不可重复的机会。
现在生活的社会是多么的美好,与以前的社会,幸福快乐。社会的发展让眼花缭乱,我,拥人类所需要的一切。切是生命活着时所的价值、。
人活着真好,应该去发展,,牺牲,这才是的生命活着时的意义。
地球生命的,从此了地球,让地球变得多姿多彩。当看到树林丛生,百草丰茂,听到飞禽那令人陶醉的声音,猛兽发吼叫,人类的喧闹声,使感到世界万物欣欣向荣,让感到生的美好。
当生命从美好世界中离去,会感到活着真好。当看到个被病魔夺去生命的人离开,的生命显得更脆弱。
与失去生命的人相比,活着;与以前的黑暗社会相比,活着;活着,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