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真好作文400字七:停电的夜晚真好
以前,我也和别人一样,一碰上停电的夜晚,不禁要嘟囔着:这老天可真是的,早不停电,晚不停电,偏偏现在停电。可是,从昨天起,我就喜欢上了停电的夜晚。
昨天晚上,我们这里又突然停电了。于是,人们就像以前一样,各自从家里搬出椅子,摆在了路边的小路上,聊起了自己在这几天从报纸上,电视上看到的一些新闻,宁静的夜晚顿时又热闹起来。
而我们小孩子没什么可聊,就找来一根长长的橡皮绳,两个人拉着绳子,练起了跳高。我是第一个跳,我跑到离绳子大老远的地方起跑,待跑到绳子旁边,脚一蹬,左腿一翻,右腿一跷,跳过了膝盖高。绳子不断升高,一会儿就升到了有腰那么高了。我又一次,鼓足了气,从远处飞快地跑了过来,在绳子不远处,双脚猛地一蹬,身子“飞”了起来,左脚用力向上掀起,就跳了过去。可是,到了下一关,我就跳不过了,但是,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知道了我的跳高成绩。
后来,我们跳累了,就从家里搬出一把椅子,坐在上面数星星,看月亮,舒服极了,我还找了一下那著名的北斗星呢!
后来,我又跟弟弟玩了打屁股的游戏。我来打,弟弟逃,可他跑得太慢了,经常被打到屁股。
欢声笑语不断回荡在农家小屋四周……
停电的夜晚真是让人喜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