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
今天是我们到云南旅游的第二天,吃过早餐,我们坐着大巴去了民族村,那里人山人海,川流不息。来到广场,鲜花和绿树簇拥在一起,排成了几个大字——“云南民族村”,远远望去特别漂亮。我们来到第一个民族村是傣族村寨,这里有许多的小楼是用竹子搭成的竹楼,在这个村子里还看见了大象。它的鼻子长长的,腿粗粗的,耳朵大大的,尾巴细细的,整个身子显得高大威武。我和姐姐骑上大象,慢慢地绕着圈,妈妈在一边给我们照相,真快乐
去云南旅游
暑假,我们家去云南旅游。我们游玩了玉龙雪山、民族馆、恐龙谷、丽江古城等景区。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玉龙雪山了。我们从海拔三千米左右的地方坐缆车到海拔四千米左右的玉龙雪山顶峰,上面很冷很冷,我还产生了高原反应了呢!高原反应就是氧气不够,头痛、恶心等……
民族村在昆明滇池边上,那里有很多云南的少数民族,还有好看的节目。有精彩的大象表演,有怒族人赤着脚上刀山,有景颇族的歌舞表演等等,我还喝了有名的白族三道茶:甜茶、苦茶和回味茶。
恐龙谷也是很值得一游的景点,在那里我们近距离观赏恐龙化石的每一个部分,我还亲手摸过恐龙化石,我觉得恐龙化石外表很粗糙,有点像刚啃过的巨型鸡骨头。
我们玩了很多景点后,终于要乘飞机回家了。在飞机上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云海迎面扑来,我们的飞机就像在海上乘风破浪的小船。最后飞机平安地降落在宁波栎社机场,我们才结束了这次快乐的旅游。
云南旅游乐趣
记得三年前我去云南旅游过,当是冬天云南旅游,好冷的天气。
这次我又去云南旅游了。感觉和上一次云南旅游完全不同。其实云南旅游主要就是昆明旅游景点、大理旅游景点、丽江旅游景点、香格里拉旅游景点、西双版纳旅游景点。不过云南旅游一定得去丽江,不然就不算云南旅游。说起来也真不错。云南旅游的行程按排也很合理。包括云南旅游的价格,包括云南旅游过程中导游的讲解也非常好。这次云南旅游我也认识了比较多的朋友,对生意和人生都是有帮助的。所以我说云南旅游值啊,交的朋友比云南旅游花的钱还值。
嗯,干脆以后三年去搞一次云南旅游,通过云南旅游去交些朋友。那多爽啊。朋友,你去云南旅游过吗?如果还没去云南旅游就快去哦,去过云南旅游的人都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