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过二十多次飞机,第一次坐在头等舱。头等舱非常宽,还有这张可以折叠的桌子,让我写日记。
空姐就在我前面,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看得清清楚楚;她们的微笑很漂亮。
机长告诉我们:“我们的飞机在一万米高空上。”从飞机窗户往外望,一朵朵白云,有的像一颗颗棉糖;有的像一片片雪花,白茫茫的,我恨不得跳下去打几个滚!
(二)香格里拉
我们的车翻山越岭,终于来到了美丽的香格里拉。
高原的天空格外的蓝,天高云淡。树木的叶子有的黄了有的红了,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秋天的香格里拉真美呀!
我们来到松赞林寺,它是云南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寺院里有金转桶,爸爸说:“今转桶要顺时针转,绕着今转桶走一圈,许个愿望,会实现。”
墙壁上画着许多图案,有喇嘛和由黑色变白色的大象的故事
寺院的顶部有用黄金做的鹿和怪物,在阳光下金光闪闪。
(三)梅里雪山
一大早,我们骑马上梅里雪山。马背上一颠一颠的,我的屁股被颠痛了,身子摇摇晃晃的。
下马时,我浑身疼痛。眼前的景色把我迷住了,冰川太美了,还有小冰块掉下来,引起了一大块冰掉下来!轰隆隆的响,像放鞭炮一样,好恐怖!
冰川非常壮观,但是非常冷。
冰川像一艘大船,在阳光下反射出美丽的颜色!
(四)回家
第三天我就回家了!回到家,我说:“金窝窝,银窝窝,我如我自己小狗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