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的滋味作文四:委屈的滋味
虽然我的年纪小,但尝过的滋味确真不少,有甜滋滋的幸福,有喜滋滋的快乐,有火辣辣的羞惭,有苦苦的痛苦,就是没有尝过酸溜溜的委屈。现在,我知道这委屈的滋味了。
一天,表姐在家里举行了同学聚会,他许多同学都来了。我背对着大门,在听音乐。只听见我后面传来叮叮当当塔塔塔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哇,好漂亮啊!我闻声回头一看,哦原来是表姐班上最臭美的佳佳来了。
佳佳一进门,就吸引了好多姐姐们的眼球,他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手上带着一条叮当的手链,脚上穿着一双乳白色的,跟比较高的高跟鞋来了。其中宝仪姐说:哇,好漂亮啊!佳佳,你太逊了。宝仪姐说完,我刚要伸手摸一下,佳佳就把身子一侧,手一缩,说:不行,你这样弄会坏的。即使不坏,也会脏的。我就是不让你摸。宝仪姐一听,说:干嘛,有什么答不了的,不就是一条破手链吗?有什么了不起的。佳佳看宝仪姐没好气就没理宝仪姐,说:不跟你们玩,走,我表演节目给你们看。大家坐在小板凳上。佳佳表演着节目,我帮他看手链,我去上厕所,我把佳佳的手链放在了桌子上,可我出来后,手链不见了!佳佳表演完节目,就让我把手链还给他,我吞吞吐吐的说:对不起,我把手链弄丢了!佳佳听完后就开始对我说教。我听了心里委屈极了。眼泪一下子从眼眶里涌了出来。这时,我姐才在桌子上看到了他的手链,他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说:我上厕所前把手链放在了桌子上,上完后就不见了,可能我没看清楚。佳佳知道了,就对我道歉,我也回了对不起。随后,大家开心的玩了起来。
哎!委屈的滋味,是我尝过的最不好吃的一个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甜滋滋的。下次要警防委屈的滋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