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的滋味作文三:委屈的滋味
68分在我班已算不上及格了,可我却得了68分,好在我班还有3个0分,要不然我的脸还真不知往哪搁。
那是星期四,我心情很好,哼着歌不知不觉来到了教室,看见赵老师在改试卷,我想:啊,糟了,看来不及格是躲不过了。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教室里一直等到上数学课。试卷发下来了,我把试卷看了一遍又一遍,有点想哭的冲动。
没有做完的同学站起来。我就是其中一个。
什么原因没写完?
时间不够!
是时间不够的举手。我举了,很多同学也举了。
赵老师问我:陈虹达,你确定是时间不够吗,还是你考试时讲了话。
我说:是时间不够!我没说话。
你没说,你确定!请你拿出证据来。
我张口结舌,什么话也说不出来。眼泪再也抑制不住掉了下来,嘴里说道:我真的没说,我不过是在考试时问了一句曾楠你做到哪了,还在做一道难题时骂了一句脏话
我受到很大的打击,哭了,赵老师看也不看我,继续讲评试卷,我一直哭到第二节课下课,啥也没听进去。这时威力走过来安慰我说:达,别哭了,我得了零蛋还没哭呢向老师进来了,我还是哭着写作业
以前,我不知道委屈是什么,现在才深深体会到委屈的滋味原来真的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