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的滋味作文六:委屈的滋味
我年纪不大,但我却知道人生有各种各样的味道。有快乐的滋味,那是甜滋滋的;有伤心的滋味,那是苦涩涩的;有痛苦的滋味,那是火辣辣的;还有委屈的滋味,那是酸溜溜的。我知道,我明白,因为我亲身经历过。
记得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在准备练毛笔字的用具,但因为毛笔上次被爸爸用过放在隔壁间了,所以我要过去拿。便急急忙忙的把墨水放在桌上,可当我回来一看,我愣住了,墨水已经洒遍桌子和地板了。妈妈刚好上班回来了,看到这一切,“啊”,妈妈像是一朵鲜百合被蹂躏去了娇嫩的花汁,失了神似的跌坐在那里。过了一会儿,妈妈醒过来了,摇了摇头,怒气冲冲地对我说:“怎么回事?快点实话实说!”我着急地说:“不是…”我还没说完。妈妈便先说了:“做错事情还不承认,惹祸精,就知道你在家里就一定会惹出一些麻烦来,现在惹出祸了,你甘心了吧?真不知道下次你还会给我惹出什么麻烦来?早知如此,当初就不应该把你生下来的”妈妈的这些话,像刀一样刺进了我幼小的心灵。我百口莫辩,脸涨得通红,我冲出了家,跑到了我家的柳树旁,柳条轻轻拂过我的脸庞,可现在在我看来以为是在打我,便生气地把柳条扯下来,摔在地上,狠狠地踩。这时,豆大的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倾盆大,仿佛连老天爷也在为我哭泣。我想去解释,可是我的喉咙好像被什么塞住了似的,我想为自己辩护,可却无能为力,被自己所敬的人误会,我还有勇气去辩护吗?委屈的滋味如同一剂苦药,喝下去难受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