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端午节作文550字二:我过端午节
啊,太开心了!太开心了!端午节那天我们要去九台的石头口门游玩!第二天早上我5点就起来了,准备出发。
我们乘车很快到了石头口门,我一看水库,真大呀!我走进了大门,首先看见山上两座高大的佛像:一个是观音,一个是弥勒佛,我就爬了上去。我以为多高呢,可我上了一半就吓得不敢动了。弥勒佛浑身金灿灿,一直在笑,我坚持走到了高处。一座高高的观音菩萨,手捧玉净瓶洒着圣水,还伴着音乐,一直唱着“南无阿弥陀佛”。我望向远处,什么都能看到,真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当我们下去时,我体会到了上山容易下山难的含义。我小心翼翼地下山,来到了“小海”。浪一直在拍,一浪要比一浪强,我在水边吹泡泡。有的孩子抓到了泥鳅,可我就是抓不到,我又到了“二代长城”,虽然不如一代好,但是也包围了整个石头口门。我一直在照相,当来到一个到坛子前时,见那坛子是铜钱形状,四周有几个童子,一个在撒尿,一个笑,一个抓鱼,反正每个童子是各有不同。而且还有大象棋,上面有“财”“子”等字,看了之后我不懂,就站在财上,用硬币一投,投中了,这说明我要年年发大财呀!老叔在“子”上投一枚硬币,表示老婶要生一个大胖小子。
我看见水面上有快艇,速度飞快,我可不去坐。就一张一张地拍照。
这次旅游太好玩了。以后好好学习,去更远的城市旅游,未来梦想就是环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