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风作文三:往事如风
一缕清风裹挟着思念滑进沉寂的心海,独立窗前拾起一段回忆,那段回忆昏暗而模糊,明晰而清澈;忧伤着而快乐……
曾记否小学时我们在一起嬉闹,一起作业,一起徜徉在火热的校园……如此遥远的回忆仿佛就发生在昨天。那些事,那些人,总会徘徊在脑际,我不知道这是一种思念还是一种不舍。
嗒……嗒……嗒…..这声音打破了沉静,外面下起了蒙蒙细雨,这不是洗刷过去,而是迎接未来。每一天初升的太阳都是新的一天,每一轮西下的月亮都是过去。匆匆的不着一点岁月的痕迹,过去了一天又一天。那些儿时的记忆已渐行渐远,模糊了又真切,真切了又模糊,菁菁校园曾写下我们的欢声笑语;沸腾的班级回响老师感人的知心话语;放学路上还飘荡着涮面的香气。
我多希望那时那地可以锁定时间和空间,可以永远停留在那一刻,一起都凝固了……一切都静止了……
逝者如斯夫,往事如风,美丽只不过是一阵风起。时光匆匆六年如白驹过隙,是时间太快还是我的思念太久……太久……
多情应笑我,依然眷顾着昨日的美丽,每一次夕阳西下的时候我都盼望第二天的到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去迎接每一天太阳的东方升起。往事是一段仅存的温暖,未来是一段未知的希冀,此刻呀是一段难舍的思绪;此刻呀也是一段对明天的期许。
愿昨天的美丽不随风而去,今天的追求永驻心底,怀抱发暖的日记,好好把握现在去拼搏努力……珍惜每一天,去追寻未来的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