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玩游戏的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老师教我们玩一个游戏——香蕉、苹果磨轮刀,同学们听了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老师说:“等我们安静下来在讲。”这时同学们纷纷一声不吭,把耳朵竖的直直的,因为大家都对这游戏充满了好奇心。
老师开始讲了:“这个游戏要十几个人来玩,分成两组,一组是苹果,一组香蕉,各组在选一名组长,用手搭成一个“小桥洞”其余几个人像船一样游过去,并要念儿歌,念完儿歌被逮到的那条“船”要说他喜欢苹果还是香蕉,喜欢那样就站在那队的后面。”老师刚一讲完,大伙就迫不及待地想试试,老师看出了大家的心思,并让我们排队去试试,我们刻不容缓地排好队去指定的地方玩。
我们一共有11人,大家都选我和童文熙当组长,我俩搭了一个“小桥洞”其余的9名同学就像“船”一样的游过去,儿歌念完了正好逮住了陈安琪,我用眼睛恨恨的瞪了她一眼,她就乖乖的进了我们的队,后来逮住的也都进了我们的队,我们赢了,大家都开心的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