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玩游戏的作文400字七:玩游戏
星期天下午,我们那儿的小朋友在玩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我叫不出他们所玩游戏的名称,只是看见他们玩得那么高兴,好象每一个人都陶醉在游戏里面了。
我觉得好奇,就走上前去问他们。他们说:“我们在玩一个名字叫做‘反口令’的游戏。”我觉得非常新奇,急忙说:“我也参加,行吗?”他们十分热情,大声说:“好的!”我开心极了。
他们说:“规则是这样的:如果发令的人说站,那你就要马上坐下;如果他说坐,那你就要马上站起来。”我说:“知道了。”
游戏开始了,一个小孩当发令员。他说:“坐下。”有许多小孩坐下了,只有没有几个站了起来。那些坐下的孩子说:“下次我们一定做对。”那个孩子又说:“坐下!”那一些坐着的人想刚才他说坐下,这一次他一定会反说,要我们站起,那就是要我们坐着。我们正可以以逸待劳,不用动一动。所以,大家还是坐在那里纹丝不动。只有我和少数几个人站着。站着的小朋友都笑了起来,有的人还鼓起了掌。他第三次说:“站起!”这一次大家学乖了,听清了口令以后再做,所以全部做对了。我们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自豪。
这一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