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玩游戏的作文400字二:玩"传"
今天,老师和我们玩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传花。规则是:花落到谁的手上谁就表演节目。
游戏开始了,我们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花是从王晨曦这边开始传。大家传花的速度像哪咤脚下的风火轮一样快,传来传去传到杨天哲的手中。杨天哲表演的节目是脑筋急转弯。杨天哲说:“一加一等于几?”同学们开始七嘴八舌,议论纷纷。有的说等于田,有的说等于王。赵天普同学说:等于一千一百一十一。杨天哲说对了。原来,是要把加号看成二个一。
第二次玩游戏,是从杨天哲的手中开始的,没想到刚传到我手上的时候老师说:停。我心想,怎么会落到我的手中?我表演的节目是猜谜语。谜题是:小时有四条腿,大了有两条腿,老了有三条腿。我刚一说完,杨天哲就说出了谜底:人。
第三次玩游戏的时候,花落在了薛如玉的手中。她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老师说:“游戏结束了。”我们太开心,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