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玩游戏的作文400字三:玩游戏
今天星期四,还是国庆长假。
那天,我姐姐来了,是来吃我哥哥的订亲酒的。
来了以后,我们闲着没有事情,就一起想出了玩游戏。游戏的内容是猜猜我是谁。游戏规则是让一个人站在前面,其他人站在他后面。后面一个人用手拍打前面的人,然后,前面的人就要猜出是谁打他。猜中了就要换后面的人上去,猜不中就要他继续猜。
游戏开始了,姚倩先站在前面。刘亚萍走上去打了她一下。她猜是我打她。我们就说:“错了!”接着,我姐姐走上去打了她一下。姚倩就说:“现在是陈莺打我。”我们说:“你猜对了。”接下来换我姐姐站在前面。我去打了她一下。她一下子猜对了。后来,要我猜了。我也一下子猜对了。
接着,我们换了一种游戏。那个游戏名称叫吸血鬼。游戏规则是每人向前走三步。谁走在最前面的谁算是被人吃了。被吃的人就退出游戏。我们一起高兴地玩着这一种游戏。
后来,有人来叫我们喝酒去了。我们就停止了玩游戏去喝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