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玩游戏的作文400字八:我喜欢玩的游戏
电脑可以用来查资料、看电影、看视频、制作、玩游戏……说道玩游戏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里都是方块,可以用方块来造房子、堡垒、城堡……还可以单人游戏,也可以多人游戏,真是两全其美啊!它的内容模拟了真实生活,不过另加了僵尸、骷髅弓箭手、苦力怕等等怪物,不过一点都恐怖。
当你发现了新大陆或村庄时,你会感觉到非常愉悦、兴奋!而你也要砍树、造房、打猎……因为晚上是非常危险的,造房子可以用木板、泥土、石头……可以造房子的材料非常多,就等着你去探索。
《我的世界》里单人游戏时,主人公叫斯蒂夫,而在多人游戏时,你可以任意取名。游戏有3种模式:生存模式、极限模式、创造模式。生存模式可以任意调节难度,极限模式只有一条命且难度只能是困难,而创造模式则像上帝一样,资源丰富,任你创造。
游戏里还可以挖矿,矿有红石、铁矿、金矿、青金石、钻石……甚至还有地狱,地狱里有恶魂、僵尸猪人……
我最喜欢的就是玩的游戏就是它——《我的世界》它可以让我们开动脑筋与好奇心,所以我最喜欢的就是它,我玩《我的世界》,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