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我和几个小伙伴约好我们跑了步后就玩“跑跑跑“。我开始不知到这是什么游戏,就不想玩,冯若玄搞诉我这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游戏规则:是由一个人去捉另一个人,其他人围成一个圈让他们在圈中进行,如果被捉的人快要被捉他的人捉住了,就可以跑到一个围圈的人的前面说:“跑“被捉的人就安全了,之后捉的人就又捉那个围圈的人~我知道了游戏规则觉得还不错,就答应玩玩。
游戏开始了,是马欣捉匡敏。匡敏是是我们班出了名的跑步第一(不过是倒数),轻而易举就能捉住她,自然,第二轮是她捉,不过是捉我,我想我走比她跑还要快,就走一会儿,停一会儿吧!正当我停下来等她的时候,她却来了一个背后偷袭,一下子就把我捉住了。这可把我害惨了,之后,如果被同学传出去,我的面子可丢大了。
今天我很快乐,也很担心,但事情已发生就不能后悔了。不行我得去给伙伴们发红包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