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玩游戏的作文400字五:玩游戏机的后果
在期末考试之前,爸爸妈妈答应我如两科都考到95分以上,就给我买一个游戏机。
在期末考试那天,我就提前做好了考试前的准备。在考试那天,我就仔细审题,认真答题。经过一番努力后,在公布成绩那天,我的数学成绩是97分,语文成绩是96。5分,我达到了爸爸妈妈给我的“分数线”,所以,爸爸妈妈只得给我买一个游戏机了。
可是,在买完游戏机之后。我就天天玩,把暑假作业等重要事情都忘在了脑后。爸爸妈妈都为我着急。可事情还没完,在玩游戏机里的一个游戏时,我总打不过“第三关”,所以眼睛离游戏机越来越近。日复一日,我不仅看人模模糊糊,脾气也变得暴躁了。
这时,我才认识到了玩游戏机才是真正的伤害了自己。我便把游戏机收了起来,便每天都向远处眺望。这样日复一日,终于,“有志者,事竟成”。我才渐渐好了起来。
通过这次的事件,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干什么事都要有个“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