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作文500字八:逛超市
这几天,夏日炎炎,我经常都是满头大汗,像一只落汤鸡。妈妈今天傍晚带我去常熟的“大润发”超市,采购一通。
当我们骑着电瓶车来到超市门口时惊住了,前面人山人海,全都挤在了门口。有的出,有的进,别人不了解的还以为在做什么促销活动呢!
我们母子俩好不容易挤进去,正要喘口气。可立即发现收银台、食品区、生鲜柜、图书区等都站满了人,而且还不时有人报怨:“真是挤死人了。”“注意点,小偷经常趁人多偷东西,看管好自己的包!”……
接着,我们去看书,一是为了增长知识,二是为了消遣纳凉。地上倒坐满了人,我与妈妈只好站在一边安静的看书。几小时过去了,我觉得真舒服,丝毫没有热意。我抬起头来才知道超市里原来开了空调,现在我才知道原因:因为夏天很热,大家都来避暑了!我还在沉浸在思考中,妈妈就一把拉住我把我带到了一个地方。
前面站着很多人,不知有什么活动。于是,我问妈妈:“这是在干什么?”“听说今天免费发放蛋糕,好像庆祝‘大润发’开业第10周年!”过了一会儿,妈妈手中拿着两块小蛋糕向我走来。香草味的奶油里面囊着面包,巧克力味的涂层,再撒上一把小糖果和珍珠糖。好漂亮啊!我非常舍不得吃,想带回家给别人看看。可是,因为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来,我只好一小口一小口把它吃掉。呐,好美味!
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自己的味觉震撼 ……夏天去逛超市真不错,今天我才真真认识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