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逛了超市,我可高兴了。
我们逛的是武商超市。这个超市可真大呀!一眼望不到边。哇!武商超市的东西可真多呀!琳琅满目,让我目不暇接。来购物人可真多呀!进进出出,挤挤挨挨。
因为我是一只小馋,所以我迫不急待地跑到食品区,这里的“进口”食品可真多呀!有又香又脆的薯片、又麻又辣的牛肉干、奇形怪状的饼干、花绿绿的糖果,真诱人啊!这时,不知从什么地方窜出一股香味,把我馋得口都流出来了。我顺着香味找啊找,终于找到了,原来是食品区的另一端正在卖名不虚传的北京烤鸭。你看这烤鸭,被烤的全身金黄金黄的,身上还一滴滴亮晶晶的油慢慢的从皮上流下来,这下我就更馋了。我让爸爸买一只烤鸭,爸爸爽快答应了!我高兴地抱住爸爸,在他的脸上亲了又亲。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图区,因为我爸爸是个书迷。这里有故事书、漫画书……看的我眼花缭乱,爸爸大概看了1个小时,多亏在妈妈的催促下才离开了图书区,你们说我爸爸是不是一个名符其实的书迷?
最后,我们又到了生活用品区、玩具区、服装区……,这时我的购物车被我装得满满的,真像一座小山。
满载着物品,满载着快乐,我们离开了武商超市,向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