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里呀好热闹,件件商品乐逍遥……”我唱着自己新编的《超市歌》在超市里转。原来,今天妈妈答应我带我疯狂购物一次,我高兴得差点没有把地板弄坏(嘻嘻,又能饱回零食瘾了)。
因为是走着去的,所以路程显得特别的长,似乎永远走不完。终于到了超市门口, 我似乎相见了什么金银财宝似的,飞奔到超市里,走进了购物天堂。
首先,我跑到膨化食品区,看看吃的上好佳鱼皮花生来了没有。可是,希望一点点破灭了,看到原来鱼皮花生的的位置上一排胖胖的薯片,他们伸长了身子,好像怕人看不到它,又好像在寻找买主。我看到这情景,眉毛向外一斜,嘴一瞥,一副似笑似哭的样子。这是妈妈找到了我爱吃的米通,牛奶小饼,我看到了这些东西, 有开心的笑起来。
我又跑到方便面区, 大把大把的抢购着新来的白象牌大骨面。那大骨面也很自觉,自动向前靠,害怕自己被落下。这时,妈妈叫了我一声“朱叶!”我听见了,立刻转移目标,向饮品区奔去。我估计如果妈妈不叫这一声,也许我今天还在方便面区抢购呢!
饮品区的东西也不少,有五花八门的果珍;七奇八怪的果蔬汁;各种各样的汽水和看也看不过来的运动饮品。我看看这个,瞅瞅那个,恨不得把所有的东西都抱回家。在妈妈的催促下,我选了农夫果园的果蔬汁。
最后,我跑到结账的地方,因为那里的东西杂七杂八,什么糖果,果冻,巧克力……应有尽有。我选了吸吸糖,彩虹糖,八宝糖……整整一大把。
今天,超市疯狂购物总算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