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作文500字七:我和妈妈逛超市
星期日晚上,妈妈说:“红红,我们去逛超市《好友多》超市好吗?”我听了连点头,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跟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大门口,只见店门挂着“好友多”三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格外的漂亮,还挂着一个大灯笼,上面写着:“祝你鼠年行大运。”让人看了心头一热。我们迫不及待的走进店内,灯光十分耀眼,天花板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条,地板用一块块大理石拼成,亮得能照出人影来,这儿真气派啊!来购物的人真不少,每个柜台前都人头攒动,真是热闹非凡。
我和妈妈先来到“图书角,”这儿的书真多啊!有儿童的,大人的,有中小学生课外辅导的书……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我无意间看到一本《三国演义》,嘿,这不是四大名著之一吗?我情不自禁的拿起了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妈妈看了,就为我把这本书买下来了我心里十分高兴,爱不释手的拿着书跟妈妈继续逛起来.
我们绕过“图书角”来到“女性天地”.妈妈注视着一件蓝色的外套,却犹豫不决我笑眯眯的说:“妈妈,这件配你特别合适”而妈妈则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将衣服试穿在身上,在镜子前左看右看我对妈妈说:“你穿上它像年轻了十岁”听了这话,妈妈便心满意足的买了下来.
时间很快的过去了,我和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好友多》超市超市的豪华,热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