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到了校门口,就会看见几个烫金大字:博兴实验小学。走进去,就像置身于植物王国一样:无数棵小树,无数鲜艳的花儿像我们招手: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这里。突然,一阵清脆的弹琴声在我耳边响起来,啊,原来是上课铃。这时,从教学楼里出来穿着制服、脚穿火箭鞋,飞快地驶进教室。
我们先参观办公楼吧。我们刚走到门口,想进去看看,按了按门铃,门不但没有打开,而且让我输入指纹。啊,原来只有老师才可以进去。
还是参观参观教学楼吧。只见每一间教室的玻璃,都是多功能的。从外往里看,一点也看不到。从里往外看,却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奇怪的事,每一间教室都有自己的特点,就说说这一间吧。
一进去,墙上都贴满了气球,屋顶上贴满了银光闪闪的纸,闪闪发光。这一间更有趣了。什么百变小樱、流氓兔、飞天小女警、美少女的卡通贴画贴满了整间屋子。地上铺满了些绿绿的小草。别人说,这些创意都是学生想出来的。学生的课桌可真好玩。上面有好多按钮,由语文、数学、英语、美术,好多呢,只要一按,就会自动打开,拿出所学课程。椅子是可以调高的。
我爱我读学校,她就像一位辛勤的母亲,教育我们怎样做人,辅导我们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