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瞧!一幢幢由高科技产品建筑而成的大楼你看了,肯定会以为是购物中心吧错!这是我们学校的教学楼.
我们学校的教学楼一共有27层这么高,我想你会大吃一惊:‘‘什么,27层那么高,那不是要爬楼梯?”这个问题你可不用但心,每天上学放学都会有科学化的电梯接送。最重要的是我们教室如何?那你可不用操心,闪闪发光的墙壁,屋顶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门前是一块科学型的地毯,每当你进入教室时,它可以通过指纹判断你是不是教室里的主人。它还有一种特殊的功能:如果你按时回到教室,上面的的屏幕就会出现“欢迎你”这一行字。如果你迟到了,屏幕就会出现“你迟到了”这一行字。教室的前后各有六个窗户,这些大窗户不但采光好,还使用“夹丝玻璃”。即使受到猛烈的攻击,也会藕断丝连地粘在一起,这使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受到保障。
黑板还在前面,不过不同现代的,它具有两个特点:一不反光,二可以自动放大老师的板书。这样坐在后面或近视的同学都可以看清楚黑板了。还有椅子可以随时升高降低,它是根据你的身高来调整的。桌子在学校可能是同学讨厌老师喜欢的一种东西。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桌子就是一台电脑,桌面是屏幕,如果你有问题不会解答,只需按一下“鼠标”就可以了。还有,桌面四个角是摄像机,要是谁上课搞小动作,违反课堂纪律,就会把他“光彩”的一幕摄下来。
所以,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成为科学家或者是设计师,将这个未来的学校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