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550字
我喜欢学校,因为学校伴我成长,给了我快乐和知识。
2068年早上,我们来到学校,只见学校大门口一边站着一个机器人,迎接老师同学。因为学校早就把每个学生和老师的资料输进了它的大脑里,所以它对每一个进校园的都是熟悉的,如果它不认识,就会阻止你进学校,并报警。校园里是安全的。
学校的环境是非常干净卫生的。因为有机器人自动清洁卫生,同时,它还是学校的监督员,当它发现有同学不讲卫生,乱丢垃圾时,它会及时上前提醒,并上报老师。
校园里的操场也是非常有趣的,在校门口的左侧有红、黄、绿、蓝四个按钮,按红色的按钮,操场就会变成滑冰场,只见同学们穿着滑冰鞋,在自由自在的飞翔。按黄色按钮就变成了游乐场,里在有过山车、摩天轮、海盗船、急流勇进、丛林飘流、上碰碰船、森林吉普车、泡泡大战……一样接一样等着你去玩。按绿色按钮变成了森林公园,同学们在公园里尽情的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有的凉亭下读书,有的在草地上追逐。按蓝色按钮就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教室里没有了黑板,全部都成了自动化,每个同学的桌上都有一台电脑,它会将老师说的话记录下来,只要你轻轻一按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未来的学校非常奇妙,未来的学生是非常幸福、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