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一个扫地的机器人欢喜地对我说:“欢迎来参观我们的侦探小学!”我走进小学,发现这小学由一个看不见的保护装置保护着。
我正找操场时,一不小心进了“陷阱”里去了,我的头上直冒“星星”。我站起来,一看,惊呆了——这是有趣了操场啊——游泳场,一个机器人教练正在教小朋友们游泳哩!“咦?篮球场在哪儿?我想要个篮球场,这样好打篮球!”游泳场马上变成了篮球场。原来,这个操场有特殊功能啊!
我找到了一位导游,他带我走到了出口。一出去,一座雄伟的教学楼立刻出现在我的眼前。听导游说,这座由“光之粉”做成,中间的电梯只要说到几层就到几层,整个房子共两百层。
我走井一个电梯,说:“一百八十六层!”不到一秒钟,电梯就把我送到一百八十六层楼。我望着196号教室——每个同学的课桌上都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这些电脑一年四季都会变色——冬天变成深色,夏天变成淡色,春天秋天变成你喜欢的颜色。老师不再用粉笔了,他(她)们用的都是台式电脑,一个反光机把电脑上的景象反射在粉色的墙上,既美观又实用。
外语课,电脑教学生们日语、法语和英语,电脑会帮助大家来学外语。
学校的校服能帮助大家的记忆学过的外语,不记得了,它会让你想起……
“铃铃铃,铃铃铃……”小闹钟用它那“悠扬”的歌声把我闹醒。多美的梦,未来的世界真美,我知道,真正的未来会更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