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衣着作文600字八:梦幻服装
一套新上市的梦幻服装,是由一顶湛蓝的帽子,一套可以变幻的连衣裙,一双最天然的水晶做成的鞋子制作而成。
那海水般湛蓝的帽子,会根据穿戴人的心情而变颜色,生气时会想鸡冠花一样红,悲伤时是一种难以形容的灰色,忧愁时会有一种沧桑的墨绿,快乐时则会变得星星一般闪烁,看到的人都会以为真的有一颗闪烁的星星。
那套连衣裙更神奇。衣服是用世上最柔软的丝绸做的,摸上去就像一件轻纱。中间有一个用白珍珠围成的爱心,爱心里是一幅水粉画上的春天图:一湖清澈的湖水,一只只燕子比翼联翩,一棵高大的柳树的枝条嫩叶随风飘动,迎接春天的到来。在白天,这件衣服会像彩虹一般梦幻,在晚上就像月亮一般皎洁,爱心中的图案会变幻着,春天时就闪出春天的图画,夏天时也就闪现出夏天的美丽了,就像播放幻灯片一样。下面的短裙总是一闪一闪的,变幻着颜色,交织着,辉映着。
水晶鞋是最为奇妙的了!他的原材料是天然水晶的精华,来自大海的深处。水晶鞋顶端镶着一颗最大的南非迈克尔钻石,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耀眼。不说珍贵,再转回巧妙吧。鞋子内部装有心情感应器,可以根据人的脚步轻重,快慢等等猜出你的心情,播放适合的音乐。快乐时,声音会像风铃,“叮当叮当”;生气时,会播放小夜曲;苦恼时会播放“空山鸟语”……感应器内存了世界上所有美好的声音,让时时刻刻放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