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为我买了一件新衣服——漂亮的韩服,我高兴极了,准备第二天去学校炫耀一下,接受同学们的“注目礼”。
6点钟不到,我就起床,兴冲冲地穿上我的新韩服。我在镜子前照来照去,哇!好期待啊,大家赞美与羡慕的目光。不行,还是矜持一点,外面还是套上外套吧!小女子还要装点羞涩呢,呵呵!
到了学校,我的心咚咚直跳,走起路来很不自然,同学如果夸我,我,我该怎么办呀!
进了教室,我低着头来到自己的座位。还好,大家没有注意我。
第三节下课,我望着窗外火辣辣的太阳,便把外套脱掉,想让她们瞧一瞧我的新衣服。一下楼,大家都盯着我看,我心里美滋滋的,等待着她们一番激动人心的称赞。王周颖说:“你的衣服手感好好哟!”葛天宇和陈敏雯也在一旁直夸我的衣服好看。我的脸通红,手都不知往哪放了。可蒋淑贤却用一股冷泠的目光打量了我一番,一直不说话,好半天,她“老人家”终于开口了:“你的肚子好大哦!你的膀子有我的小腿那么粗!”她的话像冰针一般,一下扎进我的心里。边上还有一些人也对我指指点点的,我恨不得立即找个地缝钻进去。要知道,我是多么喜欢这件衣服啊!
哦!上帝呀,到底是怎么了?蒋淑贤比我小39天,我平时照顾她,又是借给她,又帮她折东西,她提出的要求我能办的都办了,可是她还是这样对我,我到底哪里错了?我气哭了,蒋淑贤刻薄的话语总是环绕在我的脑海里,令我痛苦不堪,我真的太胖了吗?胖有错吗?
我心里默默地发誓,以后再也不穿这件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