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衣着作文600字二:神奇的衣服
2057年的我已经发明出了一种衣服,一种很薄的衣服。你一定会想,这有什么神奇的,我们都有。别看那衣服跟普通的衣服差不多,它的好处可多了。
一天,外星人乘着飞碟来到了中国机场,我开着汽车来到机场,只见外星人穿着厚厚的棉袄在机场里等着,而且还把双手伸进了口袋里。他看见了我,向我这个方向走来,他奇怪地看着我,问:“这么冷的寒冬,你只穿了一件衬衫,难道不冷吗?”我对他说:“这是我发明的衣服,虽然很薄,但是穿上它一点都不觉得冷,仿佛穿得比你还厚实。”外星人说:“你们中国人真是聪明,能发明这么好的东西,这种衣服能为地球节省很多的资源啊!”我说:“对了,说了那么久,我都忘了问你,要不要穿?”“那我是求之不得啊!”他穿上了这件衣服,觉得非常暖和。
第二天,外星人来找我,我问他有什么事吗?他说他感冒了。我说:“不可能,你有没有穿我给你的衣服?”外星人说:“我的确没有穿你给我的衣服,这么好的衣服,我很舍不得穿。”“哈哈哈,原来如此啊。你放心地穿吧,这种衣服比一般的衣服耐穿,一件衣服就算是天天穿,至少可以穿三年呢!”听了我的话外星人立刻穿上了衣服。我对他说:“这种衣服还能驱汗呢,好处可多了。”
第三天,外星人说:“我要回去了,我好想留下来,因为这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但是我的同伴们正等着我回去给他们讲在这里的故事呢,所以我得马上走了。”我说:“中国随时向你们敞开大门,下次一定会有更好的发明等着你们来。”说完,外星人乘着UFO消失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