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狗有关的作文五:我最喜欢的小狗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狗,因为狗是人的忠心玩伴,而且狗也可以陪伴我们一起度过充满喜、怒、哀、乐的时光。
我家里就养了一只小黄狗,叫小黄。小黄是一只既活泼又可爱的小狗,它肥肥胖胖的,有淡黄色的毛。它习惯站在家门口,或是趴在门口等我回家。他生气的时候,跟狮子一样凶猛;高兴的时候,却变得跟小兔子一样温和,好可爱喔!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我从楼上下来的时候,发现小黄不见了。我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跑出去一边到处寻找,一边叫:”小黄,小黄,你在哪里?”我一直找,一直找,找遍了整条巷子,也是没看到小黄,最后,我便失望的回家。突然,我听到小狗的叫声,原来是小黄。我高兴的抱着小黄,着急的心情也放松了下来。原来小黄只是躲在车子底下睡觉而已,并不是不见了。
我觉得狗真的是我最忠实的玩伴,因为它可以陪我一起难过、开心。难过时,它会陪在我身边;开心时,可以和它一起分享;爸妈不在家时,我不会寂寞,因为它会陪我玩,所以我最喜欢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