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狗有关的作文七:小狗
我和小黄结识的经过很特别,可说得上是惊天动地呢!
那天,全家人兴高采烈的聚在一起谈天,却闯进了一名不速之客!那是一只骨瘦如柴、貌如凶神恶煞的狗。我们对于这突发状况,吓得落荒而逃,只留下状况外的弟弟,当时,小黄饥肠辘辘,直盯着弟弟手上香喷喷的食物,没过多久就受不了诱惑的扑了过去。弟弟发现事情不对劲,只好溜之大吉,小黄却像中了魔似的,不停的追赶,直到把食物吃进五脏庙,才善罢甘休。
小黄体形庞大,毛好像夕阳般绚丽,水汪汪的眼睛似明珠般明亮,真可爱。所以,不顾弟弟的大力反对,爸爸和我决定让小黄成为家中的一分子。小黄在我们的村庄,可是打遍全村无敌手呢!有一次,我们跟踪小黄,突然看见一只凶猛的狗在欺负一只可爱的小狗。小黄看见了,马上冲过去,不久,小黄获胜,另一只狗全身伤痕累累,不支倒地。小黄这才离开现场,得意洋洋的打道回府。
小黄太活泼了,一直被邻居排斥,爸爸只好把它送走。爸爸把小黄载到一个绿草遍野的山上,将它放了出来,小黄以为爸爸要让它透透气,兴高采烈的跳下车,可是车门一关上,爸爸连忙把车开走。我看见小黄拚命的追着车子,但是距离愈来愈远,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心中不断吶喊着:“小黄,再见了!”我经常在梦中和小黄相遇,它对我微笑。我跑去追它,它却头也不回的向前狂奔。小黄的身影越来越模糊了,我也只能呆呆的望着它离去的背影……醒来以后,我没有哭,只是不断回想它在梦中对我微笑的模样。
在我无聊的时候,常常拿出我和它唯一的一张合照,静静回想过去和小黄一起共度的欢乐时光。小黄虽然离开我了,但是我相信,它一定还会在梦中一起跟我一起玩耍、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