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狗有关的作文四:可爱的小狗
大树的朋友是鸟儿,风的朋友是云朵,蜜蜂的朋友是花蜜,而我的朋友是一条狗。
当我在路上遇上一条狗的时候,我就把它列入第一个好朋友,是因为它非常可爱,给我一种很希望可以养狗的感觉。它就像是一个人类的忠心好友。
我跟狗发生过刺激的事情,就是我在看刚生出来没几个月的小狗的时候,突然有一只母狗跳出来,吓了我一跳!我最喜欢它的地方,是因为它的眼睛圆圆大大的,好可爱。
它现在已经和我分开,但它让我留下许多点点滴滴的回忆。
是它,让我每天都可以看到它;是它,让我每天都快快乐乐;是它,让我充满幸福;是它,让我吵着跟妈妈买它。因为是它让我每天看到它,就会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