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狗有关的作文八:小狗
奶奶家有只可爱的小狗,他叫米米。他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一对贵族黑宝石,还有一口锋利的牙齿,吃起骨头来“嚓喳、嚓喳”作响。米米全身洁白,像一团正在移动的雪球,格外引人注目,好看极了。
米米已经出生五个月了,但它还是像小孩子一样离不开大人,一刻也离不开我。不过,它闻到鱼香肉味就会叭叽叭叽的添着嘴巴,就像一个馋得让人放心不下的小孩子,真的,我发现它的鼻子越来越灵了。难怪人们利用狗的鼻子去搜索毒品,跟踪疑犯,看来狗被人们利用的价值越来越大了。
夏天到了,米米特别爱游泳,在池塘一呆就是几个钟头。一天,米米用牙齿咬住我的裤子,咿呀的叫着,我懂得了它的意思,它是想我批准它游泳,这么酷热难挡的夏天,我肯定会批准它的请求,于是,我跟着米米一起走。走到池塘边,我把它轻轻地放在水面上,它就游了起来,他看见我在池塘边守着它,高兴极了,还故意把水洒到我身上呢!真像一个顽皮的孩子。
米米在我家非常听话,它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它与其他的狗根本不同,显得很有教养,大概是与我们这个知识家庭的培养教育有关吧!我特别喜欢米米,希望他永远不离开我,成为我日久天长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