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狗有关的作文六:我的小狗
月亮的第一个朋友是星星,可爱的小狗的第一个朋友是骨头,缤纷的蝴蝶的第一个朋友是美丽花朵。
在回忆中,我的第一个朋友有白白的毛发,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个湿湿的黑色小鼻子,那就是一只可爱的玛尔济斯。那是我在三岁的时候我爷爷送我的礼物,我会把它列为“第一个”朋友的原 因,是因为它很可爱,很会做好笑的事情,除此之外,它也很会撒娇。它为我带来安全感,带来欢笑,也带来光芒。他给予我一种开怀大笑的感受,就像一枝甜甜的棉花糖。
我和我的好友之间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就是,它有一次脚受伤,虽然过了几天之后,它的脚好了,但在一个不小心它又跌倒了,所以又要带它去看兽医了!我跟它一起玩球、跑步、溜滑梯等等。因为它,我改变了害羞的个性,我最喜欢它的糊涂,因为这样它就可以逗我开心,让我敞开心房。
现在的它正在天堂上自由自在地生活,虽然它不在人世,但我和它一定还是永远的“第一个”好朋友的,和它的回忆会永远在心中。我想对它说,我很想念它,希望它已经投胎了,不要再当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