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狗有关的作文三:小狗皮皮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因为它长得很可爱,又是我们家的一份子,所以我很喜欢它。
它长得高高瘦瘦的,脖子很长,常常像长颈鹿一样探头探脑的,不知道在做什么?他常常把狗食咬到毛毯上再吃下肚,它的名字叫皮皮。皮皮的模样非常迷人,它看见有人鬼鬼祟祟时,就会机警的”汪汪!汪汪!”的叫着。
每当我难过的时候,它就会在身旁安慰我,舔舔我的眼泪,好像在对我说:”不要难过了!”每当皮皮这样对我说,我也会抱抱它。我常常叫它躺下来,搔痒它,它就会一直舔我的手。虽然,我星期一到星期五,白天时都要上课,只有皮皮自己在家里玩耍,但当我回家时,它就会很高兴的跳来跳去,好像在迎接我,并陪我玩,让我也很开心。
我觉得有皮皮真好,因为有它陪我玩,陪我一起渡过美好的时光。以前没有皮皮时,我都很无聊,只能跟我哥哥玩。现在,有了皮皮,我的生活更加美好,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狗。